close

1. 正所謂球場失意,情場得意。日前有人目睹莎沙公主(Sasha Vujacic)在參加U2音樂會時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狀似親暱的相依偎,兩人或許正在秘密交往中。

感想: 魔獸,學著點,好嗎?

2. 昨晚理應康復的小王子(Tayshaun Prince)卻沒有上場,也讓近日有關活塞打算將小王子和麥克希爾(Jason Maxiell)交易出去的傳言甚囂塵上。GM杜馬斯(Joe Dumars)並沒否認過清空薪資以迎接明年充滿大魚的球員市場的可能,而一般相信現今隊上最大的兩筆薪資RIP(Richard Hamilton,1,160萬美元)和小王子(1,030萬美元)中後者是比較容易處理掉的。不過聽聞傳言後杜馬斯很快就表示一切是因為傷勢的考量,而且隊上的新面孔已經夠多了。

感想: ...五虎輪流離隊

3. 對戰勇士的比賽中戰神(Allen Iverson)上場了27分鐘並繳出了18分、7助攻以及4失誤的成績單。雖然上場時間比上一場多出了10分鐘,但戰神還是對輸球以及自己的板凳角色不甚滿意。

感想: ...別再黑特了

4. 麥肯斯(Rashad McCants)日前踢爆了他的前女友,也就是歐頓現任(Lamar Odom)的老婆Khloe Kardashian在實境秀上造假。當時這個橋段是Khloe和Kourtney兩姐妹駭進了麥肯斯的語音信箱並偷聽了其中一名女球迷的留言,但麥肯斯表示在錄這個片段前他們早就分手了,她也沒有他現在的電話號碼。

感想: ...你成功搏到了本日News的版面

5. 剛在世界大賽封王的洋基若選擇在星期五舉行遊行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他應該不會參加,雖然當晚騎士剛好要在麥迪遜花園迎戰尼克。不過按照計畫洋基的球員們將會被應邀前往觀賞當晚的球賽。

感想: 恭喜洋基

6. 國王以一年103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日前被拓荒者釋出的烏鬥卡(Ime Udoka)

7. 在星期三的練習時黃蜂教練Byron Scott問了全隊一個問題: "你們怕了嗎?",而當時他並沒聽到任何回答。賽前他也向媒體抱怨: "我們不是一個團體,只是個由很多球員拼湊而成的球隊罷了。" 這些言語顯然起了作用,當晚的比賽黃蜂在延長賽中以114-107螫昏了小牛。

8. 開季後首次對上前東家卻吞敗仗的亞里莎(Trevor Ariza)表示: "每一次輸球都令人難受,這次跟其他次並沒有什麼不同,我只是很忠實的呈現了我的感受。"

9. 資深的波士頓郵報前作家Jackie MacMullan最近出版了一本"When The Game Was Ours"的書,裡面描述了NBA史上最偉大的兩組宿敵 - 羅素(Bill Russell) vs 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以及大鳥(Larry Bird) vs 魔術(Magic Johnson),同時也認為後者更加重要因為當時正是有線電視開始流行的年代。推銷此書的大鳥表示: "我很訝異在這麼多年後人們還會記得並提起當年我的那些比賽,打出後人仍為之津津樂道的經典比賽一直是我的夢想。" 魔術表示: "雖然有點不可置信,但事實就是如此。我想受到尊敬的是我們的態度 - 我們全力求勝,幫助隊友進步,並在場上以正確的心態互相競爭。"

10. 今日在第四節扭傷左肩的米勒 (Mike Miller)預計將缺賽7-10天。

11. 針對最近戰神(Allen Iverson)的言論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也開始顯得不耐煩: "我幾乎每一次採訪都要說一次同樣關於戰神的話。我是灰熊的教練,我想談談這支球隊。若戰神今日表現出色或陷入了低潮你問我有什麼意見我會很樂於回答,但針對他的想法和言論發表意見並不是我的工作。我必須做出很多決定,而如果球隊不滿意的話最終我就會捲鋪蓋走人,一直以來這就是聯盟的生態。"

12. 對於對戰活塞的比賽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並沒有對裁判作出批評 - 他大概不想要傷他的荷包,不過他還是為子弟兵魔獸(Dwight Howard)叫屈: "因為他的強大讓他遭受到了一些不平等待遇。在聯盟中速度快的球員有著一定的優勢,但像魔獸這般強壯的球員卻受到了一些不平等待遇。"

13. 前裁判唐納吉(Tim Donaghy)今日出獄。

14. 歐克利(Charles Oakley)正在籌備一個烹飪節目和幾部電影,同時也是一個餐館和洗車中心的老闆,但他表示: "我最想當的還是教練。"

15. 希爾(Grant Hill)日前表示他曾勸你二嬸(Jameer Nelson)在季後賽時不要回到場上: "你可以自己去問他,當時根據我的個人經驗我勸過他不要上場。當你有一段時間沒上場時重新回到場上你會需要時間去調整,而在這過程中狀態不佳時你首先會懷疑的就是你的傷勢是否還未完全痊癒,而在沒辦法跟上大家的情況下接下來受到影響的就是你的自信   。我會跟他說這些是因為我不希望這種事發生在他身上。"

16. 對戰老東家贏球的巴恩斯(Matt Barnes)心理卻有著無限的感嘆: "看到他們每晚狂轟濫射攻下120分真是讓人懷念。我以為那是我上季會跟他們一起做的事。"

17.  現今擔任小牛助理教練的前NBA球員Popeye Jones因酒駕被捕

18. 1991年的拓荒者食譜

19. 火箭各位置深度一覽

20. 布瑟(Carlos Boozer)要價一罐鮪魚?!

21. 溜馬新秀漢堡(Tyler Hansbrough)的廣告

 

22. Reebok新廣告

23.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 in your face

24. 朗多(Rajon Rondo)特技buzzer beater

25. 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也會特技

26. Jaelen House - "My Dad's A Pro"

今日名言:

"這就是現在溜馬的特色 - 無論我們在進攻方面表現的如何,在防守方面我們總是能夠將對方鎖死。"

--- 出自妙麗(Danny Granger),談論今日在最後九分鐘讓尼克一分未得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