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日對戰拓荒者比賽第二節的一次切入讓趴車(Tony Parker)扭傷了腳並未再回到場上。在玫瑰花園接受過X光檢測的結果為陰性,待回到聖安東尼奧時會再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查,趴車個人則是覺得他大概需要休息一個星期的時間。

2. 今日對戰灰熊攻下41分的小飛俠(Kobe Bryant)成為了聯盟史上最年輕就取得24,000分的球員,同時也在得分榜上超越了戰神(Allen Iverson)成為第16名。這也是他生涯第99場得到40分以上的比賽。

3. 拓荒者今天的先發陣容看起來成效不錯。教練Nate McMillan將米勒(Andre Miller)和布雷克(Steve Blake)放在後場,並將羅伊戰士(Brandon Roy)調到了小前鋒的位置。羅伊認為: "這個陣容改變了我們的節奏,或許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 McMillan也表示: "在看過了賽程後我想接下來的一兩個禮拜我都會維持這樣的陣容,今天看起來效果不錯。"

4. 今天巴爺(Shane Battier)和亞里莎(Trevor Ariza)輪流對上了雷帝(Kevin Durant),這是巴爺自07-08球季以來後首度遇上他,也對他的進步做了一些評論: "我覺得他更能夠掌握比賽的節奏了。他的出手比以往好了很多,這將讓他成為不需要太多出手次數就能砍下高分的進攻機器。他的進步幅度真的很驚人。"

5. 大寶貝(Glen Davis)今天又表示: "足球與我無緣。"

6. 灰熊與天勾(Kareem Abdul-Jabbar)的協商正在密切進行中。

7. 李(Courney Lee)對於他的左鼠蹊部拉傷表示: "這很輕微,我想我只需要多休息一些就能夠上場了。"

8. 馬丁(Kevin Martin)決定針對左腕的傷勢進行手術,這也讓他至少會缺席兩個月。

9. 黃蜂的老闆George Shinn被診斷出患有前列腺癌後表示: "我和我的家庭會抱持著堅定的信念並抱著正面的態度來面對這個疾病。"

10.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新言論: "自小我便幻想能夠為每一支球隊打球,現在我則是希望能夠與聯盟中各個不同的好手一起打球。聯盟中有很多我很欣賞並希望能和他們一起為總冠軍打拼的球員。我想最終合約的價值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的重要,我只想要贏球。所以到了明年夏天,我想我會選擇我認為最有競爭力的球隊。"

11. 去年只有七隊繳交了豪華稅 -  尼克(2,370萬美元)、小牛(2,360萬美元)、騎士(1,370萬美元)、超賽(830萬美元)、湖人(720萬美元)、拓荒者(590萬美元)和太陽(490萬美元)。在今年薪資上限為6,992萬美元的情況下至今卻已經有14隊必須支付豪華稅,整理圖表如下:

tax.JPG

12. 大鳥(Larry Bird)與魔術(Magic Johnson)一同上"The Tonight Show with Conan O'Brien"接受採訪

 

13. 馬丁(Kevin Martin)談論他左腕的傷勢

14. 大寶貝(Glen Davis)高中時打美式足球很有一套

15. 騎士的新開場節目

16. 本季訓練營開始前小飛俠(Kobe Bryant)拜師於大夢(Hakeem Olajuwon)學習"夢幻舞步"

今日名言

"如果你問我在三到四年內能否回復全明星的身手,我向你保證一定沒問題。"

--- 出自小歐(Jermaine O'neal),表示他已擺脫過去幾季來一直困擾著他的膝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