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面對籃網目前的困境GM Rod Thorn表示他了解有大半是因為球員傷勢所致,並不會太譴責教練法禿(Lawrence Frank)。

感想: 網隊群龍無首 盼阿聯盡速歸隊

2. 對於自己被降為替補一事索頓(Al Thornton)並不太高興: "當然我很想要先發,不過我也了解這是教練認為對球隊最好的調度。現在我只能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盡己所能為球隊貢獻。"

感想: ...這種問題現在很敏感

3. 聯盟希望能將籃網賣給俄羅斯大亨Mikhail Prokhorov的事在一兩個星期內搞定,但知情人士表示: "這裡面還牽扯了很多土地與球場方面的問題,所以可能還要再花上一些時間。"

感想: 換老闆看能不能轉運

4. 消息來源指出為了不超過薪資上限熱火曾嘗試過要釋出萊特(Dorell Wright薪資290萬美元),但後來認為若廚師(Daequan Cook)的肩傷問題沒有改善的話他們還是會需要他

感想: ...看看湖人跟小牛

5. 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最後就算留在勇士也不意外,他剩下的巨額合約(3年2,760萬美元)和年齡是讓人望之卻步的原因。一名GM表示: "他已經31歲了,三年後你會還希望留他在隊上嗎?"

感想: 船長瞳鈴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6. 灰熊老闆Michael Heisley聲明戰神(Allen Iverson)將需要一些時間處理個人事務,歸隊時間未定。他強調在與戰神簽下1年310萬美元的合約前就了解了戰神的狀況,且戰神並未提出任何有關於釋出或交易的要求

感想: 戰神蜘蛛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7. 兵多將廣的情況下讓河流(Doc Rivers)得以多方嘗試不同的組合今日面對籃網時河流一度排出了吉登斯(J.R. Giddens)+房子(Eddie House)+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威廉斯(Shelden Williams)+吉祥物(Brian Scalabrine): "我們的節奏不錯,這是當球隊的輪替陣容很有深度時才能進行的奢侈行為。" 吉祥物也表示: "很多時候你在場上得學習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8. 在趴車(Tony Parker)成為傷兵的情況下馬刺將把後場指揮官的角色交給希爾(George Hill)

9. 李(Coutney Lee)預計於星期三在家迎戰七六人時上場: "我星期三要上場。我年輕力壯,只要多休息些就沒事了。"

10. 黃蜂教練Byron Scott決定將彼德森(Morris Peterson)放在板凳上並改由布朗(Devin Brown)擔任先發得分後衛: "Mo先發時的效率並不佳,我想給Devin一些機會然後或許五六場後也給Marcus(Marcus Thornton)一些機會,最後由最有效率的人擔任先發。這個位置的效率不佳,再加上Julian(Julian Wright,先發小前鋒)最近狀況也不好,有時在場上簡直跟3打5一樣。我需要一名能夠帶來激情和能量的人來改變現況。"

11. 左腳踝動完手術的猴兒(Josh Howard)今日首度回到場上並在24分鐘內攻下了16分: "一開始我緊張的要命,但在投進幾個罰球後就好多了。" 他也表示腳踝的酸痛還是在,且隨著上場時間的增加會越來越嚴重

12. 在湯瑪士(Tyrus Thomas)成為傷兵後,公牛教練Vinny Del Negro並不排除再增添一名新球員的可能性

13. JET(Jason Terry)力挺隊友蛋皮(Erick Dampier): "人們常常低估了他。開季至今他表現的很好,我認為他是一位明星球員。"

14. 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飛扣

15. RJ (Richard Jefferson)扣老臉(Greg O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