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已經歸隊了,但小西(Delonte West)似乎還是個麻煩人物。今日對戰魔術的比賽中小西並未隨隊行動,而根據消息來源指出他錯過了星期二下午球隊預備飛往奧蘭多的班機,但教練Mike Brown表示這次行動是有經過球隊允許的。本季至今小西至少已錯過了兩次球隊的班機,但除了這次外其餘都是未經過允許下的行動。

感想: 忙什麼 奉天子令執行祕密任務?

2. 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瞳鈴眼劇情進入嶄新一幕。在今日以94-108敗給溜馬的比賽中開局5投僅1中的船長馬上被教練老尼(Don Nelson)換了下來,並且上半場沒有再讓他上場。第四節當隊友們在努力追分的時候船長卻只能坐在板凳上搖旗吶喊。老尼認為: "他應該是有背部或臀部的酸痛,我覺得他的移動速度不如往常,在熱身的時候我就這麼認為了,不過在場上他已經盡己所能的為球隊做出了貢獻。" 似乎已預料到不會再上場的船長在第四節初坐板凳時對著媒體席大喊: "我看起來像受傷了嗎?",賽後接受訪問時也表示: "除了一處擦傷外,我無恙。我的背完全沒事。"

感想: 還搞小動作,趕快定孤支

3. 小皇帝(LeBron James)加上炎帝(Dwyane Wade)是個讓人興奮無比的陣容,而關於這個幻想炎帝表示: "這可能性是存在的。" 雖然兩人明年夏天都將成為不受限的自由球員,但炎帝也很注意種種將阻礙這個發展成真的外來因素。

感想: 一隊不容二帝

4. 若爭取雙帝加盟困難度太高,那麼尼克將會將他們的目標轉向雙王: 龍王(Chris Bosh)和鷹王(Joe Johnson)。

感想: 王不見王

5. 日前老尼(Don Nelson)在舊金山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 "我們知道船長(Stephen Jackson)想要出走,也正在試著通融他,但想要交易他比登天還難。他年紀不小了,又有大約在身。我們還在想辦法搞定這件事"

6. 一勝難求的籃網今日本有機會開胡,但關鍵時候的哨音卻阻礙了他們。在最後關鍵時刻一次對七六人有利的吹判讓史派斯(Marreese Speights)得以完成三分打並取得80-79的領先。終場前13.9秒洛佩茲(Brook Lopez)一次漂亮的轉身讓他與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有了明顯的肢體接觸,但預期中的哨音並沒出現。賽後洛佩茲卻沒對媒體抱怨此事,他只把抱怨留給了隊友。哈索爾(Trenton Hassell)表示: "我認為在球場的另一端有著與史派斯完成三分打的那球相似的案例。" 街球王(Rafer Alston)也表示: "若他們為史派斯響哨,你會理所當然的認為洛佩茲也會贏得哨音" 事實上聯盟中似乎一直存在著弱隊較不受裁判哨音青睞的情況

7. 教皇(Jerry Sloan)稱讚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為超賽帶來的影響: "我們與他交手好幾年了,但始終沒有辦法守住他。他能裡能外,是位優秀的低位進攻球員,但也能在三分線外將你射爆。難以防守的他無疑為超賽增強了戰力。"

8. 在炎帝(Dwyane Wade)發表了他的言論後小皇帝(LeBron James)卻表示這個話題他已經膩了而他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 "我下季會在哪這個話題已經是老梗了,我要停止這老調一再重彈的現象。"

9. 克勞佛(Jamal Crawford)本季將有希望首度進軍季後賽,但他卻表示若尼克上季沒將他與軟豆腐(Zach Randolph)交易走的話那麼這魔咒或許已經破除: "我認為我們是有機會打進季後賽的去年的開季是十年來最好的(交易前為6勝3負)。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在尼克度過最艱難時刻的我情況好轉時卻已經不在尼克了。"

10 .下巴骨折的薩比特(Hasheem Thabeet)可能會在星期天對戰灰狼時回到場上

11. 在短短一年內布恩(Josh Boone)的球員生涯卻幾經波折 - 上季由先發中鋒到傷兵名單到球隊名單外後來又回到替補中鋒,這季由跑龍套的替補到替補中鋒最後爬回了先發大前鋒的位置: "你必須要學習逆來順受。"

12. 矮豆人現今已累積864勝,與給他第一份教練工作的Jack Ramsay並列: "對我來說這是個人意義很重大的一個里程碑,因為他是聯盟有史以來最好的教練之一"

13. 復出了三場比賽的猴兒(Josh Howard)顯然還無法適應他所面臨到的第一個背靠背(back-to-back)比賽 - 於第二場第三節剩下8分46秒時一跛一跛的他在醫護人員攙扶下離了場並未再回來。他表示: "我想這是我得面對並奮戰的情況雖然有些輕微的腫脹,但令人難受的主要還是腳踝的酸痛和刺痛感。"

14. 尼克目前1勝8負,追平了隊史最差的開季紀錄(其他時候為1960-61, 1985-85和2002-03球季)

15. 這是誰?

P.S. Marvin Williams

16. 沒英雄命的大米(Brad Miller)

 

17. 凹落(Travis Outlaw):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蓋伊(Rudy Gay): ......

18. 飛天玫瑰(Derrick Rose)

19. Will Bynum - Bynumite!

20. 兩年前批評諾亞(Joakim Noah)的專欄作家雖食言但不肥

P.S. 事情始末如下: 2007年6月專欄作家Rick Morrissey在自己的專欄上表示若諾亞能夠成為一名傑出的NBA球員,他就將這篇專欄搭配salsa醬一同吞下肚,如今便是還債的時候...


今日名言:

"他大又粗壯,無法可擋!"

--- 出自灰狼教練Kurt Rambis,談論老臉(Greg Oden)取得18分和11籃板幫助拓荒者屠宰灰狼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