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爵士今日以112-90擊敗七六人的賽後,小胖(Deron Williams)解釋了他沒上場的原因。讓小胖在客場之旅進行到一半就返回鹽湖城的原因是他的女兒。她在醫院進行療程時似乎發現了一些小問題,但根據醫生的說法並不需要太過擔心: "整個療程中還有一些尚待釐清的地方,需要再進行一些更進一步的檢查。對我和我的妻子來說她的健康非常重要,而在這種時候我必須陪伴在她們身旁以方便了解現在的狀況。"

感想: 真是好爸爸

2. 在今日比賽第三節剩下40.3秒時,在將球傳給隊友阿姆斯壯(Hilton Armstrong)後蜂王(Chris Paul)踩到了大P(Joel Przybilla)的腳並嚴重的扭傷了左腳踝: "我知道我明天一定沒辦法上場了,這真是個最糟糕的局面。知道必須因傷缺賽是我最討厭的一件事。" 75位親朋好友原本已預定好明天至亞特蘭大看他出戰老鷹。根據隊內消息他至少應該得缺席兩週。

感想: ...黃蜂觀念魂

3. 左膝有著瘀青的真理(Paul Pierce)下一場出戰溜馬會否上場尚為未知數: "現在稍微有點痛,我想我必須先好好的休息,賽前再看看情況如何吧。"

感想: 保重

4. 在創下了隊史最糟的開季前十場比賽紀錄後(1勝9負),冷笑話(Mike D'Antoni)被問到現在最困擾他的是什麼事: "這份名單挺長的,但我想最讓人失望的還是我們太缺乏鬥志了。"

感想: Stamina (for the Knicks)

5. ESPN表示根據兩位未具名GM透露七六人已做好交易名牌(Elton Brand)的準備了,但七六人GM Ed Stefanski的回應是: "一切都是幻覺。"

感想: 名牌表示: 嚇不倒我的

6. 被問到關於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宣言時河流(Doc Rivers)表示: "雖然我已經被問了很多次,但我認為這沒有一定的答案。他說他想要換回6號,但那個背號也應該要被退休才對。無論成真與否我覺得都OK。" 同時也反問記者: "你知道我指的是誰吧?"

感想: 偉大的中鋒 - Bill Russell

7. 今天造訪了麥迪遜花園的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表示: "這是最好的比賽場地之一。如果有人不認同,那他一定是在說謊。大家都希望能在這裡打球,當然我也不例外。" 但很明顯的尼克並不會為了船長的大約而破壞他們為明年籌劃許久的釣大魚計畫。

8. 狂賀街球王(Rafer Alston)完成生涯首度大三元: 17分、10籃板、10助攻。

9. 火箭將Joey Dorsey下放至發展聯盟,並且釋出了Pops Mensah-Bonsu。

10. 根據隊上的檢測證實了霸斯(Brandon Bass)並未患有H1N1新型流感,但為了遵從聯盟所制定的規則他還是進行了隔離。在意外失去霸斯以及安德森(Ryan Anderson)受傷和兩千萬(Rashard Lewis)被禁賽的情況下今日魔術排出了巴恩斯(Matt Barnes)為先發大前鋒。同樣被問到關於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宣言時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表示他並不是很認同這個做法也不確定喬神(Michael Jordan)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 "我個人對於聲稱他為史上最棒的球員並非深信不疑。" 他同時也引用了Jackie Robinson做為例子,並認為基於他所代表的歷史意義而退休他的背號是合理的。最後他個人表示羅素(Bill Russell)、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和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背號也應該被退休。

11. 鄧里維(Mike Dunleavy)參與了他自二月以來的第一次練球。

12. 矮豆人(Rick Adelman)對於Byron Scott的處境表示同情: "這太突如其然了,讓我感到有點震驚。我跟他談過,似乎在做出這個決定前球隊內部就出現了一些狀況。"

13. 奈許(Steve Nash)表示: "大姐,該配眼鏡了。"


 

14. 老巴(Charles Barkley)諷刺想變白的索沙(Sammy Sosa)

P.S.

Kenny Smith shouted, "Say it loud!"

Charles Barkley, "I'm black and I'm proud."

Charles Barkley asked Smith, "If I become white, am I allowed to eat chicken and hamhocks?"

sammy sosa.jpg

P.S. 現在與五月時的差異

15. 洗衣店(Carl Landry)封阻後向神木(Dikembe Mutombo)致意

16. 砲枷鎖(Pau Gasol)唱歌

17. 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的快攻

18. 泰老嬸(Ty Lawson)扣搬家(D.J. Mbenga)

今日名言:

"自兩年前在波士頓開始,每一次對戰超賽都是場艱辛的戰役。"

--- 出自霍福德(Al Horford),談論今日老鷹擊敗超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