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算船長瞳鈴眼最終以勇士順利送走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和烙(Acie Law)而從山貓那換回辣椒標(Raja Bell)和雷德曼諾維奇(Vladimir Radmanovic)作為結尾,但這似乎仍然無法遮掩老尼(Don Nelson)和艾莉絲(Monta Ellis)水火不容的事實。現在尚處於一陣混亂的勇士或許也需要將此二人送走。值得一提的是老尼現今僅差21場勝利便可超越Lenny Wilkens成為聯盟史上最多勝場的教練,老尼會否在成功創造紀錄後便拂袖而去?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感想: 土匪勇士分崩離析...

2. 一代戰神(Allen Iverson)日前被灰熊釋出後尼克的GM Donnie Walsh隨即表示將會好好研究若戰神加入尼克可能會帶來的各方面變化,但目前對於協商戰神加盟一事還未透露任何消息。而一名與戰神較親近的朋友說戰神曾表示他希望能夠在冷笑話(Mike D'Antoni)的快節奏戰術系統下打球。

感想: 死馬或可做活馬醫

3. 炎帝(Dwyane Wade)表示近來在與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談話時: "他問了很多有關小畢(Michael Beasley)的問題。" 炎帝也將此事轉告了小畢,希望在讓他興奮之餘也能夠讓他了解許多人們對他抱持著高度的期望。

感想: 加油,好嗎

4. 在超賽最近5場輸掉3場的狀況下關於超賽考慮交易的流言開始蔓延。七六人想要送走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而國王想要送走湯瑪士(Kenny Thomas),於是一個三方交易的草案便出現了 - 最終七六人將得到艾倫(Tony Allen)、吉祥物(Brian Scalabrine)和湯瑪士,國王將獲得吉登斯(J.R. Giddens)和大懶伯,而超賽則得諾西歐尼(Andres Nocioni)。不過根據兩個消息來源指出超賽目前並沒有任何的動作。這樁交易中最大的問題便是諾西歐尼 - 他還剩下3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

感想: 別鬧了,少噴一些狗屁三分比較實在

5. 拓荒隊的老闆Paul Allen被診斷出患有淋巴癌(non-Hodgkin's lymphoma)。

6. 在加入了勇士後辣椒標(Raja Bell)表示將針對手腕傷勢進行手術,本季大概已報銷。

7. 勇士宣佈阿祖布奇(Kelenna Azubuike)本季報銷。經由MRI檢測後發現他左膝蓋骨的肌腱撕裂且需要進行手術,而這類手術的復原時間一般為5~6個月。

8. 勇士的屈臣氏(C.J. Watson)被證實患有H1N1新型流感。

9. 沃頓(Luke Walton)在神經受到壓迫傷的狀況下將至少缺賽6週。

10. 蜂王(Chris Paul)在經由MRI檢測後並沒有發現其餘的傷勢,但球隊不打算針對傷勢為蜂王訂下歸隊的時間。蜂王表示: "他們也不確定我什麼時候才能夠上場。但在過了三天後我感覺已經非常良好,我已經準備好了。"

11. 河流(Doc Rivers)表示他後悔在對溜馬時讓真理(Paul Pierce)上場: "首先我告訴他我根本不應該讓他上場。我原本沒這個打算的,但後來還是被他說動了。再者我提醒過他不應該再參與任何的練習活動。" 但左膝扭傷的真理依舊參與了球隊的部份練習,下一場對戰勇士時能否上場有待觀察。

12. 因鼠蹊部傷勢缺賽的哈里斯(Devin Harris)和上一場因個人事務缺賽的西蒙斯(Bobby Simmons)都將歸隊,法禿(Lawrence Frank)也表示: "看到這些年輕肉體回來感覺真好!"

13. 昨日比賽中瑪莉安(Shawn Marion)上場15分鐘後便因扭傷左腳踝退場。

14. 日前對於尼克創下隊史最糟開季紀錄一事冷笑話(Mike D'Antoni)曾表示: "責任我來扛。",不過GM Donnie Walsh卻力挺冷笑話: "我不喜歡把責任都推到教練身上。我對他目前的表現感到很滿意。"

15. 大歐(Shaquille O'neal)的神祕肩傷讓他今日對戰勇士時依舊作壁上觀。對此騎士發言人Tad Carper毫無反應的表示: "就只是個肩膀扭傷。"

16. 砲枷鎖(Pau Gasol)星期一參加了球隊練球,並有望在星期五對戰公牛時回到場上。

17. 在見到了祖母最後一面後,狼王(Al Jefferson)歸隊並將在明天對戰火箭的比賽中上場。

18. 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將針對左膝進行關節鏡手術。

19. 在昨日對戰山貓時受傷的尼二嬸(Jameer Nelson)也將針對左膝進行關節鏡手術,預計將缺賽4~6週。

20. 聯盟正式聘請神木(Dikembe Mutombo)為NBA國際大使。

21. 對於開季以來的低潮問題索頓(Al Thornton)表示可能是因為瘦身太快速所影響: "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甩掉了25磅,而我的身體狀況似乎還沒有調整回來,連帶影響了我在場上的表現。

22. 在今日對戰黃蜂比賽中受傷的洛許(Kareem Rush)經MRI檢測後證實為右膝韌帶撕裂傷,本季報銷。

23. 小飛俠(Kobe Bryant)今天完成了他生涯中第100場得分超過40分的比賽: "這是個很大的榮耀。我費了許多心力在練習上,而現在回顧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竟然有了100場這種比賽,感覺很棒!"

24. 老鷹教練Mike Woodson表示全隊需要球迷的支持: "我們今年打的有聲有色,看我們打球很有樂趣。我知道我們有很多球迷,但我們需要你們進場來現場支持我們的球員們。"

25. 馬刺的希爾(George Hill)公開表示: "若有機會能夠防守司機(Dirk Nowitzki),我將樂於接受。我喜歡防守,喜歡接受挑戰。"

26. 肩膀扭傷的大歐(Shaqulle O'neal)和臀部挫傷的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在下一場對戰巫師時能否上場尚為未知數。

27. 資深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作家Chris Ballard所出版的: "The Art of a Beautiful Game"

28. 司機(Dirk Nowitzki): "這就是射手的手感"

 

29. 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 "跟我比手感?"

30. 白色巧克力(Jason Williams): "I'm back"

31. 大歐(Shaquille O'neal): "我高中好瘦"

32. 砲枷鎖(Pau Gasol): "受傷只好兼差賺外快"

今日名言:

"在過去幾週來我們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而我們只是想以一支球隊和一個團體的立場來表達我們想要改變這一切的決心和對他的感謝。"

--- 出自布朗(Devin Brown),談論黃蜂擊敗快艇帶給新教練Jeff Bower的第一場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