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身為聯盟中眾人皆知的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他決定以更正面更有建設性的言語來取代過往一味的消極指責: "告訴球員: "你真是爛透了"並不會讓他們進步。"我們在防守方面必須更加把勁"、"回防要再更快一些"、"我們必須多利用擋切"、"你補位補的還不夠快"等等雖然不是好事,但至少能讓球員們知道該做些什麼。這才是教練的工作。痛斥大家打的亂七八糟或許是事實,但對球隊毫無助益。"

感想: 超越自己、創造自己、肯定自己

2.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T-Mac(Tracy McGrady)日前和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進行談話時雙方的感覺似乎都不太好且幾度進行了情緒性的爭論,但T-Mac駁斥了這個傳聞: "根本沒有這個問題,我想教練的說法也會跟我一樣。我是回來打球的,不是來鬧場的。去年那些炒作已經夠了,今年我不會讓它再發生。" 矮豆人則表示: "他想要上場但還沒有準備好,就是這麼簡單。"

感想: T-Mac人很nice的

3. 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對於先前喊出"賣我"一事接受訪問: "在我到勇士前球隊簡直就是一盤散沙,看看我來了之後有什麼變化。" 2007年1月成為勇士的船長在四個月後帶領勇士贏下了16年來首次季後賽系列戰的勝利,當年的老八傳奇仍為人所津津樂道。 "我喜歡挑戰。我渴望贏球,但在這支球隊這似乎不是很重要的事。我不想要身處一支不想贏球的球隊中,我想要在具有競爭力且求勝若渴的地方打球,所以我才要求離開。"

感想: 把山貓帶進季後賽吧

4. 尼克總管Donnie Walsh宣佈不會再考慮與戰神(Allen Iverson)簽約的相關事宜。Walsh表示咖哩(Eddy Curry)復出的表現是影響他決定的一個關鍵。對溜馬時本季首度上場的他在11分鐘內取得了10分和4個籃板。看到他的表現後球隊又深思熟慮了一番,最後決定放棄戰神。

感想: 咖哩: 躺著也中槍

5. 4勝6負是馬刺自1996-97球季以來最糟的前10場開季成績,不過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認為: "我們只需要維持自己的步調。將心力專注於球賽的學習上,而不是球隊的戰績上。" 馬岱(Antonio McDyess)也表示: "想要維持步調並不是很容易。當然我經歷過更糟的局面,但對於一支預期會贏更多比賽的球隊來說是有些沮喪的。"

6. 對於歸隊的哈里斯(Devin Harris)教練法禿(Lawrence Frank)抱持著保留的態度: "我們不能一開始就對他要求很高。我們必須給他時間,讓他慢慢找回比賽的感覺。我想會花幾個星期的時間。"

7. 在以97-102輸給灰熊後教練達叔(Eddie Jordan)認為球隊缺乏具有領導力的球員: "場上的是兩支完全不同的隊伍。一支彼此團結合作,另一支則是一盤散沙。我並不想掩飾這個事實。在場上的是五名各自為政的球員,毫無團隊可言。我們應該可以贏下這場比賽的。"

8. Nike向克里夫蘭市提出了一項在市中心的大樓上建造一幅10層樓高小皇帝(LeBron James)壁畫的計畫,但市政府認為這項計畫已超越了公共藝術的範疇,並以壁畫本身缺乏克里夫蘭以及騎士隊形象的理由否決了這個提案。

9. 肉配汁(Robin Lopez)開始參與球隊練球,預計將在一星期後歸隊。

10. 砲枷鎖(Pau Gasol)表示他又感受到了酸痛: "不是指我受傷的部位,而是全身上下。我有一段時間沒有打球了,沒有任何訓練能夠比的上一場真正的球賽。"

11. 勇士簽下了發展聯盟中的6呎11吋中/前鋒Chris Hunter。

12. 爵士隊正式向名人堂提出了讓郵差(Karl Malone)成為明年候選人的申請。

13. 原訂的小皇帝(LeBron James)壁畫圖樣

14. 司機(Dirk Nowitzki): "來人阿,發飆啦!"

 

P.S. 11/19 vs Spurs

15. 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的精華

16. 熱火2009-2010球季開場球員介紹

17. 馬刺三劍客的冰淇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