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尼(Don Nelson)因為身患肺炎的關係將缺席明天對戰小牛和後天對戰馬刺的比賽,星期天對戰湖人時可能也無法出席。根據GM Larry Riley表示: "他病的不輕,在前一場對拓荒者的時候他的身體就不太舒服。他原本仍想要隨隊出征客場,但隊醫Robert Albo阻止了他。" 老尼同時也接受了H1N1新型流感的檢測,目前還在等待結果。在他缺席的這段期間將由助理教練Keith Smart暫時代理職務。

感想: Get well soon

2. 一名職業賭徒Jimmy Battista在接受HBO的"Real Sports"採訪時的爆料讓聲名狼藉的前裁判唐納吉(Tim Donaghy)更是黑上加黑。他表示雙方曾有過一段長達數個月的合作關係。那段期間他下注了每一場比賽,而唐納吉在他吹判每一場比賽前都會與他進行"討論"。這段採訪將在明日播出

感想: .......消失吧

3. 過去9場比賽輸掉8場的巫師其隊長們0號(Gilbert Arenas)和巴特勒(Caron Butler)之間似乎有了一些不愉快。據傳在某次練球後0號的某些言論惹火了巴特勒。不過在聽到這個消息後巴特勒打了電話給0號,隨後也以簡訊表示: "我和他之間從來沒有任何問題。"

感想: 想想怎麼贏球吧

4. 回歸活塞的班蛙(Ben Wallace)對於今夏的情況表示: "我原本沒有打算再繼續打球了。那時我已簽好了一些文件並準備退休。" 不過在家人的鼓勵下他接受了太陽的買斷然後回到了活塞。班蛙拒絕透露他是否願意為太陽打球但也表示: "只要我健康的話我就可以融入任何戰術系統。"

5. 新人柯里森(Darren Collison)表示在暫時代理蜂王(Chris Paul)位置的時候隊上許多人都給了他一些建議,當然其中最多的還是來自蜂王本人: "我每天都在試著消化並吸收他告訴我的一切。他是聯盟中最好的控衛之一,我很感激他的指導。"

6. T-Mac(Tracy McGrady)的MRI檢測結果良好,而根據助理教練Elston Turner表示: "他今天參與了完整的練習,不過我們還是得逐步的讓他找回比賽的感覺。" T-Mac本人則認為: "我覺得我準備好了,但教練和GM似乎不這麼想,所以我想我暫時還是只能在場邊觀戰。"

7. 大寶貝(Glen Davis)表示他將計畫於12月2號拿掉石膏並準備回到場上: "當你知道你能夠幫助球隊卻只能在旁觀賽時那感覺非常難受。"

8. 兩個消息讓即將開始西區客場四連戰的籃網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受傷的李(Courtney Lee)終於歸隊,憂的則是當家中鋒洛佩茲(Brook Lopez)在練球時不慎扭傷了腳,被教練法禿(Lawrence Frank)放置在每日觀察名單上。

9. 國家隊負責人Jerry Colangelo表示就算小皇帝(LeBron James)、炎帝(Dwyane Wade)和龍王(Chris Bosh)三人明年夏天可能將成為自由球員並忙著處理私人事務而無法參加為世錦賽做準備的訓練營,但他願意等這三人並讓他們參加國家隊。2010年世錦賽舉行期間為8月28日~9月12日於土耳其舉辦,而美國自1994年後便沒有再拿過冠軍。

10. 回到球場的咖哩(Eddy Curry)充滿了幹勁: "能夠回來真是讓人高興,其他的事也不是很重要。我來守小飛俠(Kobe Bryant)。"

11. 冷笑話(Mike D'Antoni)對日前灌籃王(Nate Robinson)的行為仍有所評論: "這與規則無關,而是你為什麼不選擇幫助球隊。看起來簡直像是為了保持數據的好看而選擇不出手。拜託,這是個團隊的比賽,我不知道他的理由是什麼,但我們不需要這種行為。"

12. 因為左手臂橈骨骨折而名列傷兵的湯瑪士(Tyrus Thomas)可望在兩週內歸隊。

13. 大歐(Shaquille O'neal)原先向球隊要求打一針以舒緩他受傷的肩膀,但騎士卻讓他放了十天假: "你可以發現這是個很好的球團。我盡全力想要讓他們放我上場但他們都不允許。" 他日前參與了練球,預計能在星期四上場。

14. 星月彎刀(Mehmet Okur)和帥哥(Kyle Korver)預計將在本週歸隊。

15. 回到替補的米勒(Andre Miller)以及回到SG位置的羅伊戰士(Brandon Roy)對拓荒者來說還是比較好。羅伊表示: "這真是太好了。大家都為了米勒的問題而對我生氣,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做,我只是想要選擇對球隊最好的方案。這讓我感到有點難過,但現在沒事了。"

16. 煤油(O.J. Mayo)捐了500隻火雞和500個火腿讓1,000個家庭有個更好的感恩節

17. 蜂王(Chris Paul)傷勢有所好轉,已脫掉了保護他右腳踝的塑膠保護套

 

18. 酸伊朗人哈達迪(Hamed Haddadi)而被罰的原音轉播

 

P.S. 約從1:00開始

19. 咖哩(Eddy Curry): "我若是不爽,我就想要報仇"

20. 飛俠(Kobe Bryant)的左手,飛天的咖啡(Shannon Brown)

21. 安東尼(Joel Anthony): "左手我也行"

22. 歐登(Greg Oden): "今天五大我就佔了兩球"

23. 阿泰(Ron Artest)上"Jimmy Kimmel Live"

今日名言:

"當然我並不認為這就是我的全部,但若我能要到位置以肆虐對方的禁區而得分時,我當然會想要利用我的力量。"

--- 出自歐登(Greg Oden),2007年的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