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根據鷹王(Joe Johnson)身邊的消息來源表示他繼續留任的機會不高。相對下只要炎帝(Dwyane Wade)願意繼續留在熱火,鷹王就有機會入主公牛與玫瑰(Derrick Rose)攜手作戰。此外也有人認為鷹王或許最後反而就到了熱火,當然眾所嚮往的麥迪遜花園也總是一個令人不能忽略的地方。

感想: 虛虛實實,言之尚早

2. 雖然山貓不像尼克有著大筆的鈔票,但他們卻有著全聯盟獨一無二的誘因 - 聯盟史上最出名的23號。目前負責管理山貓的他是否足以吸引先前為了表示對他崇敬而主張退休23號的小皇帝(LeBron James)加盟?

感想: 想當貓王就來吧

3. 冷笑話(Mike D'Antoni)現在要對媒體訓話前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日前接受採訪時一名記者問了他為何在對手命中率排名最後以及失分排名倒數第二的情況下冷笑話依舊認為球隊的防守有在進步? 聞言冷笑話激烈回應: "你根本就不了解,要戰也先做點功課好嗎..." 接著他拿出了一張紙並照實讀出了上面的內容,詳細的描述了過去5場比賽來與開季前10場比較下的進步。

感想: 戰的夠專業

4. 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仍然在為昨天被吹的技術犯規感到不平: "我並沒有用任何不敬的字眼。在與火槍兵(Hedo Turkoglu)接觸後我只是說"他是假摔人",結果我就領到了一個技術犯規。我覺得聯盟應該為假摔設立一些規則。"

感想: 火槍兵表示: 金馬獎都雙影帝了,NBA也行

5. 在被火邊緣的法禿(Lawrence Frank)可能僅餘最後的一絲希望 - 那就是明天籃網能夠順利的在洛杉磯困住湖人,否則飯碗不保將會是這幾天的事。

感想: 籃網客場擊敗湖人...那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

6. 根據數支球隊的消息來源都顯示七六人都在認真的考慮迎回戰神(Allen Iverson),此事最快將於下禮拜便可成真。

感想: 回家,回家,我需要你

7. 巴恩斯(Matt Barnes)因為將球丟入觀眾席而被處以$20,000美元的罰款,而他正在考慮上訴: "我覺得是有點超過了。我完全了解聯盟的規則,但$20,000實在是太荒謬了。" 教練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在熱身賽時已經因為批評替補裁判而被罰了$35,000美元,而他開玩笑的表示下次與其丟球巴恩斯不如直接將現金灑入觀眾席中: "反正就本質上來說這兩種行為是一樣的,在損失同樣金額的情況下至少後者還可以讓你的人氣飆升勒。"

8. 右膝瘀傷的豪斯(Spencer Hawes)明天比賽能否上場尚待觀察,不過先前背部瘀傷的湯普森(Jason Thompson)將能夠上場。

9. 梅森(Roger Mason Jr.)於昨日對戰火箭的比賽中拉傷左腿肌腱而退場。

10. 對於歐頓(Lamar Odom)回到替補後低潮的表現禪師(Phil Jackson)認為他缺乏能量並開玩笑的表示: "球賽前別讓他接觸咖啡因。我覺得他大概在開打前就把能量消耗光了,所以賽前禁止喝咖啡。" 對於阿泰(Ron Artest)禪師也表示他需要更多的進攻慾望: "他喜歡傳球,但有時候太執著於傳球上了,以致失去了一些進攻機會。"

11. 米粒(Darko Milicic)又回到了被冰的局面。過去9場比賽中他有8場未登錄,剩下那場他只上了4分鐘: "我在聯盟已經有過類似的不愉快經驗了,所以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我就在這裡,他不讓我上場,我也沒辦法。"

12. 目前正在復原的小王子(Tayshaun Prince)並未訂出確切的歸隊時間: "沒有人在談論這件事。現在的目標是讓我能夠連續一段時間不會感到疼痛並想辦法讓情況穩定下來。"

13. 黃蜂教練Jeff Bower正在考慮將萊特(Julian Wright)調到大前鋒: "他目前還在成長的階段,而我們也還在尋找利用他的方法。球場上的位置是很彈性的,而我們認為他在一些情況下是能夠在大前鋒的位置上做出貢獻的。"

14. 布朗爺(Larry Brown)想要告訴戰神(Allen Iverson): "別放棄。" "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有多麼愛籃球。"

15. 若湖人想要暫時填補沃頓(Luke Walton)的空缺,那麼我是傳奇(Robert Horry)如何? 對此他本人笑道: "如果他們打電話給我,那我就答應。我想我還能表現的比聯盟中一半的球員好...而且我有好好維持我的體態。我會接受一紙10天的短約吧,別忘了我還沒有正式宣佈退休呢。"

16. 目前大Z(Zydrunas Ilgauskas)與Danny Ferry以723場並列騎士隊史出賽場次的第一名,此後他每一次上場都會是一項新紀錄。

17. 埃文斯(Tyreke Evans)高光

 

18. 真理(Paul Pierce)傷龍王(Chris Bosh)

P.S. 附贈youtube評論一則
manny0409: my grandma could have dunked that with a knee first lol!

19.  "Cannon Brown: T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