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灰狼GM David Kahn表示他們不打算如外界所推測的一般交易盧比歐(Ricky Rubio): "我知道在聯盟中球員來來去去是家常便飯,但目前我們沒有嘗試過交易盧比歐也沒有這個打算。我很期待他身著灰狼球衣以開始他的NBA生涯。"

感想: 現在說這些還太早

2. 下星期一將在American Airlines Center主持WWE RAW的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據傳被WWE明星Cody Rhodes下了戰書。Cody Rhodes為WWE傳奇選手Dusty "The American Dream" Rhodes的兒子,不過庫班並不打算理會他的邀戰。

感想: 出來面對

3. 鍋貼(Marcin Gortat)當然想要全力幫助魔術拿到總冠軍,但他對自己的上場時間感到不太滿意: "我很喜歡這支球隊,但我不想待在這成為一場比賽只能上場五分鐘的替補球員。我希望人們可以了解我的情況,我知道我在別隊能夠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感想: 大材小用

4. 數個消息來源透露公牛已同意將湯瑪士(Tyrus Thomas)和詹姆士(Jerome James)打包至尼克以換取哈靈頓(Al Harrington),但尼克GM Donnie Walsh目前還沒有接受這個條件。最近幾天兩隊已經討論過了不同的打包組合,不過看起來湯瑪士最終注定會離開公牛。

感想: 養到現在不要了?

5. 在嚴重扭傷左腳踝後蜂王(Chris Paul)首度全程參加了練球: "能夠回到場上是很值得高興的一件事。雖然不是我的最佳表現,但也還算不錯,到時候再看看我的狀況。" 黃蜂教練Jeff Bower則對於蜂王歸隊的日期表示樂觀: "他看起來狀況不錯,看到他在球場上的表現讓我覺得他應該近期就能歸隊了。"

6. 本季還未出賽的大寶貝(Glen Davis)拆除了手上的石膏但又換上了另外一個,預計還要再戴2週。

7. 沃頓(Luke Walton)傷勢已經復原的差不多了,但他表示要慢慢來: "欲速則不達,這是我上次學到的教訓。"

8. 玫瑰(Derrick Rose)承認他也幻想過小皇帝(LeBron James)以及其餘明年夏天的大魚們穿上公牛制服的模樣: "我不介意和任何球員一起打球,尤其是像小皇帝這種球員。他的到來對球隊只有好處。"

9. 萊特(Antoine Wright)的言論表示了暴龍現在的混亂: "我們無法期待隊友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在溝通不良的情況下是沒有辦法贏球的。當然我們是可以試著上場並想辦法得比對手多分,但目前我們卻一再的以同樣的方式輸球,在了解球隊多麼具有天賦的情況下這是很令人沮喪的。"

10. 暴龍正在踏上成為自1977-1978球季以來防守最差球隊的不歸路。根據統計聯盟史上防守最好的數據是在對手的100次球權中丟掉114.7分,而這個數據由三支球隊共同持有。目前暴龍的數據則為118.3分。

11. 魔獸(Dwight Howard)也表示了他將退出灌籃大賽的意願: "在仔細思考過後我想也是時候讓其他球員有表現的機會了。我已經歷過了,我想我的年紀可能也大了些。"

12. 奈許(Steve Nash)表示: "季前我們是支不被看好的球隊,而我們的競爭力也還不夠。這很正常因為我們的陣容還很新。我們必須拿下該贏的比賽並開始學習怎麼去擊敗較有實力的球隊,戰績第一並不是我們的重點。"

13. "回家真好",戰神(Allen Iverson)紅了眼眶

 

14. 80年代風的騎士

15. 洛瑞(Kyle Lowry)不請牛排但請屈臣氏(C.J. Watson)吃火鍋

16. 11月大家都很兇

今日名言:

"落葉歸根的這一刻,我所思所念是那些幫助成就今日之我的人們。"

--- 出自戰神(Allen Iverson),於回歸七六人的記者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