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你會發現名牌(Elton Brand)很久沒有成為七六人的先發了,而他當然對此不太高興: "我無法接受,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事而現在只能由板凳出發。"

感想: 想先發,拿出成績來

2. 在薪資為全聯盟最高的情況下湖人現在正在設法藉由清空板凳來減緩薪資壓力。GM Mitch Kupchak已向各隊表示可以提出對歐頓(Lamar Odom)以外的任何板凳球員的要求。上季他就是用這招將狼人(Vladimir Radmanovic)送到山貓並換來了極具潛力的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

感想: 莎莎公主表示:

3. 火箭正在尋求交易T-Mac(Tracy McGrady)的機會,但他背負的本季最高薪資(2,320萬美元)以及過去9個月缺賽的狀況實在讓人望之卻步。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和GM Daryl Morey不希望T-Mac歸隊並且一直對外表示他還沒有準備好。T-Mac本身也期待著交易,但他知道若想成真他必須再次展現他在球場上的能耐。

感想: ...風險太高

4. 小皇帝(LeBron James)攻下了23分以及11助攻並幫助騎士順利擒服公牛,不過在下半場時高興的小皇帝在場上數度秀了個人的舞技。在一次犯規後又抖了抖肩膀的小皇帝讓坐在板凳的諾亞(Joakim Noah)終於忍不住對他喊了幾句話,而朝向諾亞走去的小皇帝卻因此領到了一次技術犯規。諾亞認為小皇帝的個人秀有點太超過了: "當我們已經居於劣勢而對手又以這種舉動火上加油時....我很尊敬LeBron,但那真的是個令人懊惱的局面。" 小皇帝則表示他並沒有針對公牛的意思: "我並沒有想要針對諾亞或是公牛的任何人,我也沒有想要炫燿的意思。我想諾亞只是對於他個人的表現感到不高興,他沒有辦法幫助球隊贏球。"

感想: 朕龍行虎步,與汝何干?

5. 在洛佩茲(Brook Lopez)31分14籃板、李(Courtney Lee)生涯新高27分以及小哈(Devin Harris)16分8助攻的帶領下籃網終於順利困住山貓開胡,為新教練Kiki Vandeweghe拿下了第一勝,也結束了自開季以來的18連敗。

6. 暴龍進行了一次團隊會議,而萊特(Antoine Wright)認為這次會議對球隊大有助益: "經過會議後我們更加的了解對方了。與隊友們進行男人間的對話對球隊的幫助是任何形式的練習都比不上的。"

7. 布朗爺(Larry Brown)對戰神(Allen Iverson)回歸七六人一事感到很興奮: "他還有這個能力,而他現在正處於一個大家都愛戴他的環境中。我想在費城沒有別的運動員能比他更受歡迎了。"

8. 馬刺將前鋒Malik Hairston下放到了發展聯盟。

9. 蜂王(Chris Paul)歸隊後的首戰便上了全場最高的38.5分鐘並繳出了16分、15助攻、8抄截和6籃板的成績單幫助球隊贏球,歸隊後今日同時上場的佩甲(Peja Stojakovic)讚嘆: "對於狀態未盡復的他來說,這表現還蠻屌的。"

10. 爵士的復古球衣

11. 戰神(Allen Iverson)用來簽下與七六人新合約的筆將被公開拍賣,收入將用作慈善用途

12. 騎士表示對Michael Jackson的敬意

 

13. 布雷爾(Dejuan Blair)對超賽高光

14. 小皇帝(LeBron James): "方舟也懂說垃圾話"

15. 戰神(Allen Iverson)七六人時期英姿

16. 小飛俠(Kobe Bryant): "It's my house today"

今日名言:

"毫無疑問的我們經歷了困境,那時對大家來說都是很艱難的時刻。對我來說,我衷心的為這些球員們感到高興。"

--- 出自籃網教練Kiki Vandeweghe,於籃網奪下本季首勝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