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鷹GM Rick Sund在2008年6月時給了教練Mike Woodson一紙兩年的合約,本季結束後合約就到期的他對目前的合約狀況感到很自在: "我沒有別的選擇。" 雖然本季表現極佳,但關於續約一事老鷹高層似乎決定等本季結束後再另外做打算。

感想: 這季老鷹要拼了

2. 在面對外界有關他不會再為火箭出賽的諸多揣測下T-Mac(Tracy McGrady)回來了,高興的他也表達了想要留在休士頓的意願: "在經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後,你從沒聽過我有想要離開的打算。這裡是我的家,我的妻子跟小孩都愛這裡,我也喜歡這裡,這裡是我休賽期時住的地方。我喜愛這個組織的一切 - 從老闆到球迷以及我的隊友們,在這令人感到非常自在,我想要留下來。"

感想: 姚麥再連線的可能性

3. 最近因虎女郎醜聞登上頭條的老虎(Tiger Woods)很鬱卒,而飽經風霜的阿泰(Ron Artest)也在部落格上公開了一封給他的信並坦承他也犯過這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在看過了你的公開聲明後,我認為你是個有肩膀的男人。請記住只有耶穌才是完美無暇的。你犯了錯而你勇於承認,過去我也犯過同樣的錯。"

"當時在與尚未成為我妻子的女友生下兩個小孩後,我與另外一名年輕女性又生下了一名小孩。"

"妻子後來又為我添了一個寶寶,所以家庭中有三名小孩,不過我個人總共卻有四名。"

"在盡本分上我的妻子比我這名老公要好得多了。雖然在一起16年了但我們還是會有爭吵,不過我已決定不管外面還有多少的女性我都將忠於我的妻子。"

感想: 敢作敢當

4. 對於近日白色巧克力(Jason Williams)低迷的表現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表示他有點擔心: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我跟他談過了。以我的觀點來看他最近幾場比賽缺乏能量,在進攻方面有點太過消極了。" 在過去兩場比賽中他沒有得分但卻有六次失誤,過去三場比賽的總和只得到了6分。

5.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為子弟兵魔獸(Dwight Howard)抱不平的聲音聯盟聽到了。聯盟今日表示將撤回一次魔獸的技術犯規,同時也將星期二對戰溜馬時大鼻子(Troy Murphy)對魔獸的一次犯規評為惡意犯規。恐慌大師表示: "對我們來說我們並沒有贏得什麼,畢竟我們無意與聯盟作對,不過對這類的犯規加以審慎評估是好事。"

6. 在看完了熱火以115-95烤焦暴龍的比賽後歐克力(Charles Oakley)對暴龍的評價: "他們防守時完全不出聲,他們根本就沒有在防守。" 熱火命中率高達52%,籃板總數以45-32佔上風,禁區內的得分也以52-30贏過暴龍。

7. 上一支能在太陽主場將太陽得分壓制在100分以下的球隊是馬刺,不過那已經是去年聖誕節的事,而今日馬刺無法再上演同樣的戲碼,以104-116敗下陣來。太陽依舊維持聯盟中唯一的主場不敗球隊,主場戰績9勝0負。

8. 對於能夠再度回到球場上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充滿了感激: "這是另一個機會,能夠在場上打球我就很開心了,這是上天的祝福。" 對於膝傷前後的改變他表示: "當然在體能上會有所影響,我的速度,爆發力以及跳躍力都變差了,但只要能上場打球我願意做出這點犧牲。我還擁有在聯盟中生存的能力。"

9. 阿泰(Ron Artest)學到了一課 - 不要隨便過問飛俠(Kobe Bryant)的狀況: "如果我問他手指現在怎樣了,他一定會掐死我。當他受傷時你不能問他"情況如何?"或是"你還好吧?",他會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不要以為他在開玩笑,他很嚴肅的看待這些事。"

10. 布丁狗(Chase Budinger)今日獲得了生涯中首次先發的機會: "還蠻酷的,不過亞里莎(Trevor Ariza)不能上場真是遺憾。現在我至少可以告訴別人我在NBA有先發過。"

11. 馬力歐(Mario Chalmers)今日則是獲得了首次沒有先發的機會。熱火沒有解釋將他放在板凳上的原因,而在熱火連續先發了104場季賽以及上一季的7場季後賽後今天阿洛尤(Carlos Arroyo)代替了他先發上場。

12. 唐納吉(Tim Donaghy)新書上架

13. 鳥人(Chris Andersen)起飛

 

14. 雙布連線

 

15. 小哈(Devin Harris)摘月(Jamario Moon)惡意犯規

16. 小AB(Aaron Brooks)懇請惠賜一票

17. 沃頓爸(Bill Walton)rap

18. 炎帝(Dwyane Wade)仿大歐(Shaquille O'neal)

19. Jeremy Lin dunks against UConn

20. 1984年美國奧運國家代表隊 vs NBA明星隊

21. 偷鞋元兇是...

今日名言:

"我想只表現出一般水平的日子也夠了。對於未能更上一層樓我一直很不滿,於是我怒了。"

--- 出自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談論今日對暴龍28分11籃板的表現。

"I think it's been long enough for me playing average. I'm just kind of mad at myself for not stepping out of the box. I'm kind of angry 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