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消息來源指出金塊已向卡爾(George Karl)提出了續約的條件 - 三年總價約1,100萬美元的合約,但第三年為非保障約。這個價碼和目前卡爾的身價差不多,但與西區教練平均年薪的400萬美元仍有點差距。除了對金塊的開價感到不滿意外,不受保障的第三年合約也是卡爾不肯點頭的原因。

感想: 平均比想像的高

2. 在聽到前NBA球員牛排屋(Jerry Stackhouse)於他的廣播秀上稱他為"支配狂(control freak)"並評論他冰灌籃王(Nate Robinson)是羞辱他的行為後,發笑之餘冷笑話(Mike D'Antoni)其實還是有點不高興: "他不了解尼克的內部運作。牛排屋是個好人也是名稱職的球員,但這些言論只是為了製造節目效果罷了,他並不了解尼克。"

感想: 不知道他聽到"冷笑話"這稱號會有什麼反應

3. 在擊敗小牛的比賽後人在休息室的羅伊戰士(Brandon Roy)發現他無法高舉他的左臂: "肩膀會痛,我想得等檢查結果出來再說。" 星期五回到波特蘭後球隊將為他安排MRI檢測。

4. 。原本在希臘的Olympiakos球隊中打球的瓦佛(Von Wafer)花了約120萬美元以結束這份合約: "這真是太好了。天阿,我簡直要喜極而泣了。" 今天他則向福斯體育台表示他將重新與火箭簽約: "我想要在NBA打球,我想要為火箭效力。我喜歡休士頓和當地的球迷們。" 雖然他沒有通過體能測試,不過其他消息來源也表示火箭將於近日重新觀察他的狀況。

5. 火槍兵(Hedo Turkoglu)對於開季至今的戰績不甚滿意: "說真的現在這種狀況下,我不是很高興。若想要進步的話,就必須得了解球隊的走向。不過現在我的體能狀況已經好多了,也開始熟悉球隊的戰術系統。希望在短暫的休息過後我能有個嶄新的2010球季。"

6. 爵士將今年第20順位的梅諾(Eric Maynor)送至雷霆並換取到了2002年選到的Peter Fehse的球員權,
而在這筆交易中雷霆也同意接收目前受傷的老將哈普林(Matt Harpring)的合約。為了騰出空間雷霆也釋出了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和Mike Wilks這兩名控衛。

7. 雖然許多球隊都取消了晨練,但七六人似乎不打算這麼做。教練達叔(Eddie Jordan)表示: "在思考過後我們發現還是不能夠取消晨練。若真的這麼做的話我腦中馬上就浮現了球員在家躺了一整天然後直到比賽前才起身準備出門的景象。雖然大多數球員不會這樣,但你還是會擔心。此外對我們這種較為年輕的球隊來說我們需要練習的這段時間來更熟悉球隊的戰術運作。"

8. 雖然威廉斯(Louis Williams)歸隊了,而戰神(Allen Iverson)目前也因傷缺陣,但達叔(Eddie Jordan)暫時還不打算讓威廉斯先發: "我跟威廉斯談過了。我知道先發對他來說很重要,但我不希望因此破壞目前所建立起來的系統。當然在不久後他會回到先發的,不過目前格林(Willie Green)和好樂迪(Jrue Holiday)打的不錯,他們之間有著良好的化學效應。"

9. 目前20勝7負的老鷹追平了隊史最佳的開季戰績。教練Mike Woodson表示: "六年前一群還只有18、9歲的小毛頭現在都長大了。當時球隊讓我繼續執掌這支球隊,而在核心球員們相處了四年後現在的情況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10. 關於外界謠傳許久他將被火的流言公牛教練Vinny Del Negro表示: "我很好。你無法控制那些事情,不過我每天都努力的做好我的工作並試著幫助球隊贏球。我們正持續的在開發年輕球員們的潛力。雖然遇上了一些障礙,不過大家都很努力,我覺得隊上有很多的好球員。"

11. 大P(Joel Przybilla)膝傷直擊

 

12. 國王隊史上最大逆轉秀

13. 小西(Delonte West): "I love this game!"

14.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的第二課- 挑眼鏡

今日名言:

"拜託,我最近手感不錯的,我想有問題的是籃框而不是我。"

--- 出自真理(Paul Pierce),談論今日對戰溜馬時一開始10投皆墨的情況。

"I was getting great shots, man. I thought something was wrong with the rim, not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