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有機會消失、否認或者攻擊散布裸照者的情況下歐登(Greg Oden)卻選擇了勇敢的出來面對,並為裸照風波向球隊以及家庭致上了深深的歉意。歐登也表示這件尷尬的事還是他的友人在早上六點打電話給他時他才知道的: "快醒醒,有人將你的裸照散佈在網路上了!" 歐登解釋這些照片是自己以手機拍下後傳給了一名女性友人的,但很顯然的這位女性完全不可靠。

oden1.jpg

oden2.jpg

oden3.jpg

 

感想: ...好一幅雄鷹展翅氣吞天下圖

2. 尼克已退出了競逐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的行列。對他們來說錢當然不是問題,但在小霸王還欠缺領導能力的情況下貿然讓他成為全隊最高薪的球員是件很危險的事,此外由尼克目前的陣容來看似乎也沒有太陽會感興趣的球員。熱火也是傳出對小霸王有興趣的球員,而他們或許將開出以小歐(Jermaine O'neal)為籌碼的提案。

感想: 快去找阿聯吧

3. 在交易截止日逼近同時,關於七六人欲交易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流言也越來越多。除了先期曾提過的與火箭交換T-Mac(Tracy McGrady)的提案外,現在傳出騎士也對伊古有興趣,而手上兩位長人大歐(Shaquille O'neal)和大Z(Zydrunas Ilgauskas)的到期約將是不錯的籌碼。當然最後也不能忘記以伊古交換剛剛才提到的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的可能性。

感想: ...交易截止日趕快到

4. 麥格迪(Corey Maggette)在星期三以兩分之差輸給國王的比賽中的最後關頭向裁判抱怨哨音沒響結果吃了一個T,而當他下場走向板凳時他指著教練老尼(Don Nelson)並為了老尼沒有支持他向裁判抗議一事吼了他一番。雖然麥格迪今天沒有向媒體表示什麼,不過看起來他們之間的爭吵已經告一段落了。咖哩(Stephen Curry)表示: "單就他的表情看來你猜不到昨天發生了什麼事,你會覺得一切就如同往常一般正常。"

感想: ...沒有愛

5. 聯盟宣佈捲入持槍風波的0號(Gilbet Arenas)以及Javaris Crittenton本季禁賽,而巫師GM Ernie Grunfield似乎還沒有放棄交易0號的打算: "目前我們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我們會評估局勢並看看我們能夠做些什麼。我想在找到球隊的新方向前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

感想: ...下季見

6. 對於交易狼王(Al Jefferson)一事灰狼GM David Kahn表示: "...除非有人提出了能讓我們全面獲益的荒謬交易我們才會這麼做。"

7. 在近日史密斯(J.R. Smith)惹出的風波後人們開始考慮金塊將他交易走的可能性,不過消息來源表示大家可以不用再想了,因為金塊絕對不會在交易截止日前將他交易走。

8. 被街球王(Rafer Alston)奪走了先發位置的馬力歐(Mario Chalmers)毫不掩飾他想要回位置的意願: "我準備好了,而球隊也需要我在場上。我想要回我的先發,而我想我有很大的機會能夠辦到。"

9. 拳王(Tyson Chandler)表示他左腳已經不會再疼痛,預計這禮拜參加練球並希望在下週回到場上。

10. 昨日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幫助山貓奪下隊史在鳳凰城的第一場客場勝利: "大家在主場的表現都比較好。整場我們都處於落後的局面,但在打客場時你就是得想辦法撐到最後並尋找獲勝的機會。"

11. 昨日巴西閃電(Leandro Barbosa)進行了移除右腕腱鞘囊腫的手術,球隊預計他將因此缺賽4-6週。

12. 對於近況不佳的傑佛遜(Richard Jefferson)波帥(Gregg Popovich)並不擔心: "他還在盡力去適應球隊的一切。他是一名團隊球員,而他想要融入大家。最近他的情況是有些起伏不定,不過他沒問題的。"

13. 杜宏(Chris Duhon)最近都忘了帶準心上場。過去八場比賽中他總共出手了43次卻只命中了6球 - 命中率只有14%且總共只得了16分,本季至今的命中率也只有35%,不過他表示: "要找回手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在場上不要想太多,保持自己的自信並有機會時就出手。"

14. 東區明星隊的替補名單將於星期五公佈,而G蛙(Gerald Wallace)希望能夠看到自己的名字在上面: "我希望我能夠入選,這不只對球隊的意義重大同時也能向聯盟展示我在這過去九年來所做的努力和進步,這會是個偉大的成就...這季我們表現的不錯,我想這也會影響票選教練們的決定。" G蛙場均18.6分、11個籃板、1.6抄截以及1.21個火鍋。

15. 勇士與Anthony Tolliver簽下了10天短約。

16. 第四節開始轟炸籃框的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前三節非常的安靜,但他身為控衛的稱職表現今日終於幫助籃網以103-87網住快艇止敗,上場31分鐘的他取得了7分、9籃板以及8助攻: "這場比賽代表了我當初在大學時打球的風格 - 我不太需要得分,靠著個人的傳球能力就可以掌控比賽。今天我充分表現出了我在傳球以及防守方面的功力,這也是我能上場這麼久的原因。"

17. 籃網的GM Rod Thorn表示這季應該不會再換教練了: "應該是不會了,希望我們能夠有起色並渡過這次難關。"

18. 在一二年級對抗賽的名單上找不到自己名字的迪羅桑(DeMar DeRozan)表示他的疑惑多過憤怒,但在剩下的球季中也會以此為動力: "我的挫折感並沒有很大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差不多半季的比賽要打,而這也是我向他們表現自己值得受到關注的一個機會。"

19. 訂於2月14號的明星賽門票目前已售出了85,000張,是至今籃球賽史上的最高紀錄。

20. 內幕消息透露軟豆腐(Zach Randolph)獲選為西區明星隊的替補,今年將是他首度於明星賽亮相。

21. 星期六將回到勇士主場的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預料自己將飽受噓聲: "我知道我一定會被噓爆。我還在那裡打球的時候就已經被噓過了,所以我知道,但我完全不會去理會他們。我在15座球館中打球時會被噓,所以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22. 趴車(Tony Parker)在今日對戰老鷹的比賽中扭傷了左腳踝,X光檢測結果為陰性,確切缺賽時間尚待進一步檢查才能確定。

23. 一二年級對抗賽的名單出爐

Sophomores: Bulls guard Derrick Rose, Heat forward Michael Beasley, Clippers guard Eric Gordon, Timberwolves big man Kevin Love, Nets center Brook Lopez, Knicks forward Danilo Gallinari, Thunder guard Russell Westbrook and two Grizzlies: center Marc Gasol and guard O.J. Mayo.

Rookies: Kings guard Tyreke Evans, Kings forward Omri Casspi, Bulls forward Taj Gibson, Warriors gunner Stephen Curry, Pistons forward Jonas Jerebko, Bucks guard Brandon Jennings, 'Wolves guard Jonny Flynn,James Harden and Spurs forward/center DeJuan Blair. Thunder guard

24. J博士(Julius Erving)以225萬美元出售位於猶他的豪宅

25. 超賽也會演戲

26. 總統接見上季冠軍湖人隊

 

P.S. 阿泰(Ron Artest)認為他是隊上唯一沒有參與去年奪冠過程的球員,再加上醫療團隊檢測出他似乎有著流感的徵兆,因此他沒有隨隊前往白宮。

27. 歐登(Greg Oden)針對裸照風波的發言

28. 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熱身

29. 史塔基(Rodney Stuckey)爆發

30. 超賽請大家一起幫忙救助海地

今日名言:

"然而,我們無法為他們的行為找到任何正當的理由,因此我在此宣布將Arenas先生原本的無限期禁賽處分改為不支薪禁賽直至2009-10球季結束。Crittenton先生也將接受同樣的處分,即刻生效。"

--- 出自史騰(David Stern),宣布0號(Gilbert Arenas)和Javaris Crittenton禁賽。

"Nevertheless, there is no justification for their conduct. Accordingly, I am today converting Mr. Arenas' indefinite suspension without pay to a suspension without pay for the remainder of the 2009-10 season, and am also suspending Mr. Crittenton without pay, effective immediately, for the remainder of the 2009-10 s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