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騎士以2年2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Christian Eyenga,並聘請Paul Pressey、Chris Jent、Jamahl Mosley和Joe Prunty為助理教練。

2. 馬刺以2年約283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今年第20順位的James Anderson。

3. 國王簽下了Pooh Jeter和Antoine Wright,合約內容未公開。

4. 灰狼將賽森斯(Ramon Sessions)、荷林斯(Ryan Hollins)和一枚未來的二輪選秀籤送至騎士以換取小西(Delonte West)和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

5. 暴龍以4年約1,900萬美元的條件正式簽下了克里札(Linas Kleiza)。

6. 老鷹以1年11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包威爾(Josh Powell),以1年130萬美元的條件重新簽下了大三零(Jason Collins),並聘請Kenny Gattison為助理教練。

7. 太陽釋出了葛麗芬(哥)(Taylor Griffin)。

8. 拓荒者聘請Bernie Bickerstaff、Bob Ociepka和 Buck Williams為助理教練。

9. 籃網聘請Bobby Marks為助理GM。

10. 熱火以2年28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房子(Eddie House),1年約99.2萬美元的條件重新簽下了軟豆腐(Shavlik Randolph)並與Kenny Hasbrouck重新簽下了1年合約,內容未公開。

11. 快艇重新與巴特勒(Rasual Butler)簽下了一年合約,並與Marqus Blakely簽下了兩年合約,內容未公開。

12. 火箭將David Andersen和現金送至暴龍以換取一枚受保護的2015年二輪選秀權。

13. 魔術聘請Alex Martin為總裁,任命Otis Smith為籃球經營部門經理並執行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的合約選項以留他至2012-13球季結束。

14. 馬刺釋出了Malik Hairston,而他隨後與義大利的Montepaschi Siena簽下了兩年合約。

15. 勇士以2年24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帕戈(Jannero Pargo)。

16. 活塞以3年約1,000萬美元的條件重新簽下了小霸男(Will Bynum)。

17. 巫師以1年400萬美元的條件重新簽下了猴兒(Josh Howard)。

18. 超賽以1年約14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瓦佛(Von Wafer)。

19. 報導指出馬大少(Stephon Marbury)表示雖然在小皇帝(LeBron James)宣布加盟前熱火曾與他接洽,但他目前還是想繼續留在中國打球: "他們想要一個控衛,但我認為在一支擁有這三名球星的球隊中控衛的作用並不大。" 但馬大少之後卻駁斥了這個說法: "簡直胡說八道,我為什麼要拒絕到熱火打球的機會呢? 那是篇子虛烏有的報導。" 據他的說法熱火"在把該弄的事情處理完後"會再與他聯繫,不過到最後還是選擇了與山西中宇續約三年。


20. 在一次訪問中姚明對於他腳傷的情況表示: "若下一季腳傷依舊無法痊癒的話,那麼我或許會選擇退休。" 他也排除了出戰2012年倫敦奧運的可能: "這機會很小,我的腳傷已不允許我再打這麼多場比賽了。就像我之前說過的,總有一天我會自國家隊和這項運動中退出,這是每位運動員必經的過程。"


21. 暴龍GM Bryan Colangelo在上節目時抨擊了前龍王波許(Chris Bosh)因傷避賽的態度: "在有限的腫脹以及MRI結果沒有發現任何過度嚴重傷勢的情況下,他認為自己需要再多休息六場比賽...我並不是在懷疑他的傷勢。當時醫療團隊已允許他在自己能夠接受的情況下上場比賽,不過很明顯他的耐力不足並選擇不出賽。事實上當時我們的戰績直直落且同時還面臨了一些其他的問題,所以我們希望他能夠盡快歸隊...當時我們真的陷於困境。我們試著以他為核心打造球隊,為他找來了各種不同的援助,但就是沒有辦法成功。無論我們引進了什麼樣的幫手,在以他為球隊中心的情況下似乎都沒有辦法融合成功。" 面對前東家的質疑波許的回應是: "每一次我踏上球場時我總是竭盡全力去打好這一場比賽。印在我球衣背面的是"Bosh",這代表著一群勤奮向上的人,我們面對工作與生活的態度都值得我們引以為傲。"

22. 上個週末小皇帝(LeBron James)於賭城狂歡,而ESPN的Arash Markazi也發表了一篇第一手的報導。部分內容提到: "...小皇帝身邊有著五名保鑣,四名於他即將要坐下的桌子各據一角,剩下一名則如影隨形的跟著他。任何想要接近他的人都會被阻止,並必須在得到LeBron的同意下才能夠靠近他。除了為他送上綠茶加上一匙蜂蜜和少量檸檬汁的服務生外,一名右肩上擁有心型刺青的棕髮女子也獲准接近LeBron。她想要和LeBron照張相,不過被他拒絕了: "現在不行,不如等下到樓上再照吧,我會記得妳是有刺青的那個。" 現在他正於Tao這家俱樂部中的餐廳舉辦聚餐,晚一點則會在樓上的場地開趴。而根據他在NBA中最親近的兩位朋友表示,在未來十年他最想要一起作戰的雙人組其實是炎帝(Dwyane Wade)和蜂王(Chris Paul)。" 不過這篇報導在發表不久後便隨即被撤下,ESPN的解釋是: "這篇報導不應該公開發表的,這篇草稿在未經過校訂的情況下不慎放上了網路,我們現在正在調查此事。

動新聞還原現場

 

23. 前NBA球員Lorenzen Wright的屍體於曼菲斯郊區被尋獲,得年34歲。

 

24. 雖然已過了一個月,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表示第七戰是他人生中最慘的一刻: "一路打到了總冠軍賽的第七場,而在這最重要的時候我卻沒辦法參與。我只能在場邊看球,這是最讓人心痛的感覺。我覺得如果我們有贏下來的話那麼我會感覺好一些,但我們沒有,而我也只能想著若我能夠上場的話那麼應該會對球隊有所幫助。這件事或許會跟著我一輩子,但我也只能放眼未來並為下個賽季做好準備。"


25. 美國隊世錦賽最終名單:

Chauncey Billups (Denver Nuggets)

Tyson Chandler (Dallas Mavericks)

Stephen Curry (Golden State Warriors)

Kevin Durant (Oklahoma City Thunder)

Rudy Gay (Memphis Grizzlies)

Eric Gordon (Los Angeles Clippers)

Danny Granger (Indiana Pacers)

Jeff Green (Oklahoma City Thunder)

Andre Iguodala (Philadelphia 76ers)

Brook Lopez (New Jersey Nets)

Kevin Lov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Lamar Odom (Los Angeles Lakers)

Rajon Rondo (Boston Celtics)

Derrick Rose (Chicago Bulls)

Russell Westbrook (Oklahoma City Thunder)

26. 巴恩斯(Matt Barnes)將成為湖人9號


27. 雙帝給蜂王(Chris Paul)的建議

28.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趴梯蛋糕

29. 阿洛尤(Carlos Arroyo)掌法精妙

 

30. 建議千萬不要在克里夫蘭當火屬性的小皇帝(LeBron James)迷

 

31. 庫班(Mark Cuban)客串處女秀

32. 卡曼(Chris Kaman)闊氣一萬美元煙火秀

33. 想贏阿泰(Ron Artest)只有靠躲避球了

34. 表弟(DeMarcus Cousins)的一天

35. 小賈斯汀(Justin Beiber)? 大歐(Shaquille O'neal): 略懂

36. 湖人2010總冠軍DVD上市

37. 炎帝(Dwyane Wade)是香蕉王的好朋友

38. 記者會Remix

39. 炎帝(Dwyane Wade): "B-Ball Express"

40. NBA球員能賺多少錢?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