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尼克簽下了小尤英(Patrick Ewing Jr.),合約內容未公開。

ewings_300_080508.jpg

2. Reece Gaines與西班牙的CB Granada簽約,內容未公開。

3. Mike Wilks與波蘭的Asecco Prokom簽約,內容未公開。

4. 太陽重新簽下了Dwyane Jones,合約內容未公開。

5. 熱火簽下了第42順位的Da'Sean Butler,合約內容未公開。

6. 超賽簽下了小西(Delonte West),合約內容未公開。

7. 老鷹簽下了湯瑪士(Etan Thomas),合約內容未公開。

8. 雖然在出生了10個月後就搬到了美國,但出生於英國的戈登(Ben Gordon)已決定在下個夏天加入英國國家隊並與滷蛋(Luol Deng)和面紗幫蘇(Pops Mensah Bonsu)一同努力打進2012年的倫敦奧運。

P.S.  Qualification

   The Great Britain basketball teams are the only to not receive automatic qualification as hosts as of yet. This is due to the fact that the team did not exist until 2006. However if British basketball representatives can assure members of FIBA of plans for the future of British basketball the teams can still be granted an automatic spot.

簡單來說雖然身為地主國但是因為他們國家隊隊齡太短,FIBA要求他們證明自己的競爭力以及要對國家隊的未來有所規劃才肯讓他們參賽。所謂的證明競爭力一事並沒有明確的標準,不過最近英國男女籃都取得了明年夏天歐錦賽的參賽資格,應該會對爭取奧運參賽資格有一定的幫助。

9. 日前受訪時建寧(Brandon Jennings)提到: "為了擊敗Kobe,現在大家都在組隊了。就像今夏熱火組成的三巨頭和超賽之前組成的三巨頭一樣,我想或許在接下來的兩年內埃文斯(Tyreke Evans)、咖哩(Stephen Curry)和我應該打電話給對方並試著到同一支球隊打球。不過這樣下去你會失去很多競爭的對手。當優秀的球員都只想聚集在一起並為對方打球的同時,他們也喪失了相互競爭的機會。就如我說的,或許在三年內我和埃文斯與咖哩也該做同樣的嘗試。"

10. 對於自己的狀況T-Mac(Tracy McGrady)於加入活塞的記者會上表示: "我並不會做出任何改變。我才31歲,又不是44或41歲了...或許我沒辦法跟過去一樣在別人頭上灌籃,但我會將球弄進籃框裡的。我03年灌的那個是誰...(Mehmet)Okur嗎? 那樣的事我大概辦不到了....不過我還是有辦法可以得分。"

年輕的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11. 日前漁夫(Derek Fisher)為ESPN的Jim Rome代班主持,而受訪人便是小飛俠(Kobe Bryant)。受訪的過程中飛俠曾表示: "...我絕對不會為別的球隊效力。我不敢掛百分百的保證,但有99.999%的機會我會在湖人結束我的生涯,而我也為此感到高興。"

P.S. 約8分5秒處

 

12. 日前剛成為超賽的大歐(Shaquille O'neal)和新隊友大寶貝(Glen Davis)出席了在波士頓的TD Garden所舉辦的UFC 118,在場的還有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球星Tom Brady和Wes Welker。

挑戰Tito Ortiz?

 

挑戰Hong Man Choi?

 

13. 班機的四小時延誤讓老莫(Mo Williams)意外的在機場碰見了他的前隊友小皇帝(LeBron James),兩人也好好的敘舊了一番: "我還是有些不開心...但依舊給予他最誠摯的祝福。已經夠多人敵視他了,不用再多一個。"

14. Kat Stacks先前因為在網路上開了個部落格並分享她利用推特(Twitter)找饒舌歌手上床的故事而一砲而紅,之後被人踢爆故事均為子虛烏有後卻辯稱是World Star Hip Hop付錢請她這麼做的。總之這位聲名狼藉的女性日前於甜瓜(Carmelo Anthony)的推特上留了幾句曖昧的留言,不久後甜瓜的帳號於推特上留下了願意付$5,000美元給寄給他掌摑Kat Stacks影片的人,但此留言一出後幾乎立刻便被刪除,事後甜瓜也表示是帳號被盜所致。不過身為9個月大兒子母親的Kat Stacks卻宣稱已針對此行為向警察局報案。

懸賞:

"I got 5k for whoever see @ihatekatstacks and slap the sh*t out of her pigeon faced a**. Real talk. U f**ked with the right one now."

澄清:

"I'm back on! My account was hacked. Thanks twitter for getting me str8. Jst finished my first movie in China now im headed back to the states."

報案:


15. 2009-10球季NFL冠軍紐澳良聖徒認為漁夫(Derk Fisher)了解連霸所需的一切,因此邀請他於9/9的開幕戰前向球隊進行演講並分享他的經驗。

16. 日前受訪時布瑟(Carlos Boozer)表現了對新球季的高度期許: "總冠軍,我想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實在的目標。我想其他以下的目標都在我們的能力所及範圍之內。我們有成為一支總冠軍等級球隊的潛力。"

17. 灰狼有什麼樣的打算? 就連身為球隊一份子的凱文愛(Kevin Love)也不知道...: "我希望我們有規劃,不過目前我不知道是什麼。我們採取了很多行動,但目前在外打球的我也只能思考這些行動的意義而不是去做決定。我試著朝最好的方面去想並希望我們能夠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

18. 阿泰(Ron Artest)即將執行的社區服務或許會令人感到有些意外,不過下週他將會與眾議員Grace Napolitano一起到加州的Montebello的學校中宣導"心理健康(Mental Health)"的重要性。

19. 大歐(Shaquille O'neal)化身婚禮終結者亂入了波士頓當地一對夫妻的婚禮

20. 抗癌成功的卡爾(George Karl)正式宣布重回工作崗位: "我已得到了醫生的批准,PET掃描的結果看起來很棒。"

21. 據傳即將邁入合約最後一年(1,000萬美元)的克勞佛(Jamal Crawford)在七月時向老鷹要求續約,但沒有得到回應,因此將向球隊提出交易的要求。

22. 牛排屋(Jerry Stackhouse)也表達了對熱火的高度興趣: "大家都對熱火現在的情況很感興趣並觀察他們是否還會再增添老將。若真有此需求而他們接受我的話是件令人很興奮的事。我覺得當油頭(Pat Riley)這種人物來問你是否願意加入他們球隊時那種感覺就像接受名人堂的資格鑑定一樣。" 不過在簽下了Da'Sean Butler後目前熱火的球員名單已達18人之多。

23. 新上任的金塊總管Masai Ujiri表示: "丹佛金塊隊的當務之急是留下甜瓜(Carmelo Anthony),他代表金塊以及丹佛這個城市。他在這支球隊的表現非常好,所以我們會盡全力來處理這個問題。"

24. 對於蜂王(Chris Paul)要求交易一事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表示: "對我來說這從不是個問題,Chris(Paul)完全沒提過有關交易的事。他只是希望我們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而這也是我們大家的期盼。我和Dell(Demps, 黃蜂GM)將竭盡所能與Chris一起讓球隊進步。"

25. 對於目前為美國隊得分王的隊友雷帝(Kevin Durant)伊古(Andre Iguodala)認為: "最終他將會成為聯盟史上的得分王。"

26. 當時太陽老闆Robert Sarver所提出的五年9,660萬美元的合約中只有5,600萬為保障約,而這也是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最後走人的原因: "簽更大合約的目的是為了有安全感。我不想要美式足球樣式的合約(部分或全部金額都不受到保障),我需要的是一紙NBA合約,而我最後也得到了。"

27. 波許(Chris Bosh)與女友Adrienne Williams訂婚。


28. 下週喬神(Michael Jordan)與山貓將會捐增25萬美元給夏洛特當地體育方面預算被砍的學校。

29. 羅迪克(Andy Roddick)對於人們懷疑他是新熱火迷一事感到厭煩: "我不想再解釋了,01年當他們付錢請人們來看比賽的時候我就常去了。那時候我只祈禱熱火會留下Dwyane(Wade)。當Bosh來的時候我樂翻了,之後當LeBron也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太扯了。我也和大家一樣期待他們的表現。"

30 . 蓋伊(Rudy Gay)灌籃慢動作解析

 

31. 好久不見的西班牙連線

32. 建寧(Brandon Jennings) GaGa

33. 基於宗教因素,世錦賽當天賽程有信仰回教和伊斯蘭教國家參賽時啦啦隊將被禁止演出

34. 巴通(Nicolas Batum)阿里嗚

35. 伊古(Andre Iguodala)表示: 我的腳踝...

36.突尼西亞的Radhouane Slimane

37. 西河(Russell Westbrook)之水天上來

38. 大歐(Shaquille O'neal) vs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39. 灌籃王(Nate Robinson)曾是光速蒙面俠

40. 以炎帝(Dwyane Wade)為教練的的Bloom Township高中將於9/10對上以魔獸(Dwight Howard)為教練的Brother Rice高中

41. 湖人的新背號們

42.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訓練

43. Nike Real Run總冠軍賽眾星雲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