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週六生日受訪的阿泰(Ron Artest)表示在與湖人的合約於2013-14球季結束終結後他已經想好要做什麼了。先前他曾透露過自己有在為了以重量級拳擊手為職業第二春的目標做訓練,不過這次他有了別的打算: "若NBA的生涯結束後在我的運動能力允許下 - 當然我會盡全力好好保養我的身體以等待這天的到來,為了應徵NFL的球隊而做好準備。一直以來這是我的夢想,而我有這個機會因為我的體能狀況還不錯。所以若我真的能夠朝這個目標邁進並完成我的夢想的話,我會全力以赴。"

感想: 不如去摔角...


 

2. 羅伊戰士(Brandon Roy)上週表示其實在經過了2008年的左膝手術以及今年的右膝手術後他的兩個膝蓋內都已經沒有半月板了。雖然如此,拓荒者總裁Larry Miller認為他依舊能夠當一名球星: "我個人認為Brandon(Roy)還是能夠成為聯盟中的一名球星。他是一名很聰明的球員。如果他的體能狀況有所改變而限制了他,那麼他會找出能夠在場上有效率為球隊做出貢獻的方法。我想這情況就跟Michael Jordan一樣,隨著年齡增長他也找到了更有效率的打球方式。Brandon(Roy)會解決的,他會維持他的效率並成為一名球星。"

感想: ...改造成百變金剛才有機會

3. 這個月稍早比克(Charlie Villanueva)在推特上表示KG(Kevin Garnett)在跟他垃圾話時稱他為"癌症病患",不過KG否認並對比克將他們的爭執公開化感到很失望: "對我沒有影響。真要說的話這件事反而給予了我動力,但就我們在社會上,甚至在比賽中的地位而言我感到有點難過。首先是他引用的偽資訊。他知道我對他說了些什麼,但我不想再回頭把內容挖出來因為你知道嗎? 現在我不會跟默默無名的咖說話了。我想我不適合和那種咖說話,我也不會提供他們任何的能量或者動力來源。"

感想: ...完整版搞不好更難聽

4.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截至目前場均4.4分和5.2籃板且命中率僅33%的大鼻子(Troy Murphy)這一季可能將被交易走。籃網在四隊交易中獲得了大鼻子並原先計劃讓他擔任先發大前鋒,但在受到背傷以及右腳酸痛的影響下他表現低迷。在他無法打小前鋒或者中鋒的情況下再加上新秀菲佛斯(Derrick Favors)的亮眼表現,大鼻子在球隊中的存在顯得越來越薄弱。

感想: 缺內線的可以考慮一下

5. 近來小畢(Michael Beasley)已隱隱然有成為新狼王的氣勢。過去五場比賽以來他場均32.6分,在灰狼隊史中是僅次於KG(Kevin Garnett)在2000年的34.4分的次高記錄。這一切都是從9天前他和菲林(Jonny Flynn)在沙加緬度的旅館要求客房服務後開始的: "我們那時候在談論AAU(Amateur Athletic Union)和高中時的情況並緬懷過去。這是段很長的對話,而其中有一段很詭異的空檔。那時他停頓了三秒左右然後說: "老兄,你必須要當我印象中那位正在成長的Michael Beasley阿。"

感想: 好好發揮吧

6. 對於現在2勝10負的戰績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表示: "這真的是個非常艱難的處境,這就是為什麼當你遇到能贏下來的比賽時你必須要盡全力去取勝。我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們在重建或者才剛起頭之類的。你還是會想要贏得比賽,因為這就是大家評斷你的標準。"

7. 在打完了10場比賽後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對球隊的評價是: "我覺得挺糟的,我們必須要打的再硬一點。我不是在說過去的事,而是在談論現在以及明天和大後天的情況。我們不能夠處在一個還會因為裁判的吹判而分心的狀況中。這是個講究進攻欲望和保持鎮定的比賽,我們必須兩者兼備。"

8. 麥克紅(Michael Redd)終於在今天回到了密爾瓦基,而對於確切的歸隊時間他表示: "我的目標是二月。"

9. 石佛(Tim Duncan)只要再13分便能夠超越海軍上將(David Robinson)而成為馬刺隊史上的得分王: "若我們在家的話,我想David(Robinson)會試著從觀眾席跳出來蓋我火鍋吧。"

10. 今日聯盟和球員工會在紐約展開了勞資協商,而隊於今日的結果聯盟發言人Michael Bass表示: "今日我們又進行了一次會議,其中雙方坦率而直接的交談讓我們得以討論一些重要的問題。我們還有很多事得完成,兩邊也同意於12月在進行一次會談。"

11. 上一季全聯盟最高分的先發組合本季在進攻上卻出了問題,不過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表示關鍵在於耐心和執行戰術: "要明智的打球和站位。我們還是可以將球交到禁區,但不能試著在兩人和三人包夾的情況下得分。我們必須將球回傳到外圍並保持良好的流動性。"

12. 尼克的Bill Walker和Shawne Williams在練習時爆發了衝突。Walker在Williams的一次切入中將他拉下,而Williams對這樣的舉動非常不滿。隊友分開了兩人但Williams一直想要掙脫束縛好向Walker討個公道,就連咖哩(Eddy Curry)也加入了壓制Williams的行列。

13. 尼克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原先預計去年進行手術修復膝蓋骨內肌腱的亞祖布奇(Kelenna Azubuike)將於聖誕節左右付出,但他自己卻覺得復原進度已經超前了: "時間差不多了,我可以感覺的到。再多進行幾次全場的練習然後再多完成幾個戰術我就可以準備上場了,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14. 本季表現不錯的綠茶嬸(Jason Richardson)明夏將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而他表示希望能夠盡快和球隊談好續約的事: "我很希望能夠把合約的事處理好,這樣我夏天就不用再煩惱了。不過目前關於這方面還沒有太正式的談話。合約年可能會讓你分心,所以我寧願避免這種事發生而趕快處理好。"

15. 馬丁(Kevin Martin)大概沒想到到了火箭之後還會遇上這樣的困境: "喔,真的很難搞 - 生理上、心理上以及所有的事都是。我們沒有預見這種事,也沒有預見到很多其他的事。我們沒有預料到場上球員組合的多變性、我們的防守以及很多事情。情況有些艱難,我們很多人都無言以對了。"

16. 尬你那裡(Danilo Gallinari)表示: "我知道你們和人們對我的期望都很高,但我不是一名超級球星,不是一名全明星球員。我不是LeBron(James),也不是那些偉大的球員。我是尼克重要的一員,而我每次都在嘗試著幫助球隊贏球。有時候我能辦到,有時候不行,不過無論如何只要我們能夠贏球就好了。"

17. 對於快艇的現況戈登(Eric Gordon)和葛麗芬(Blake Griffin)都有著同樣的想法。葛麗芬說: "我們得做些改變。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你不能老是說 - 我們是得繼續努力沒錯,但你不能繼續努力然後繼續輸球。重要的是誰比較想要贏,一點拼戰的精神。我們需要找到這些東西。" 戈登也表示: "我們得做些改變,我們每場比賽都在做同樣的事。過去我們也曾能夠改善錯的地方然後打出好的表現,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們可能放任這情形太久而到了我們無法回頭的地步。"

18. 羅伊戰士(Brandon Roy)表示相較於身體的健康他比較擔心歐登(Greg Oden)的心理狀況: "你可以從他的臉上看出一切。"


19. 2011年明星賽候選名單

2011 Eastern Conference All-Star Ballot
Guards
Player Team
Ray Allen Celtics
Gilbert Arenas Wizards
Mike Bibby Hawks
Vince Carter Magic
Mario Chalmers Heat
Darren Collison Pacers
Jamal Crawford Hawks
DeMar DeRozan Raptors
Raymond Felton Knicks
Ben Gordon Pistons
Richard Hamilton Pistons
Devin Harris Nets
Jrue Holiday Sixers
Stephen Jackson Bobcats
Brandon Jennings Bucks
Joe Johnson Hawks
Jameer Nelson Magic
Rajon Rondo Celtics
Derrick Rose Bulls
John Salmons Bucks
Rodney Stuckey Pistons
Dwyane Wade Heat
John Wall Wizards
Mo Williams Cavaliers
Forwards
Player Team
Carlos Boozer Bulls
Chris Bosh Heat
Elton Brand Sixers
Luol Deng Bulls
Boris Diaw Bobcats
Danilo Gallinari Knicks
Kevin Garnett Celtics
Drew Gooden Bucks
Danny Granger Pacers
J.J. Hickson Cavaliers
Andre Iguodala Sixers
LeBron James Heat
Antawn Jamison Cavaliers
Linas Kleiza Raptors
Rashard Lewis Magic
Corey Maggette Bucks
Troy Murphy Nets
Paul Pierce Celtics
Tayshaun Prince Pistons
Josh Smith Hawks
Amar'e Stoudemire Knicks
Gerald Wallace Bobcats
Marvin Williams Hawks
Thaddeus Young Sixers
Centers
Player Team
Andrea Bargnani Raptors
Andrew Bogut Bucks
Roy Hibbert Pacers
Al Horford Hawks
Dwight Howard Magic
Brook Lopez Nets
JaVale McGee Wizards
Nazr Mohammed Bobcats
Joakim Noah Bulls
Shaquille O'Neal Celtics
Anderson Varejao Cavaliers
Ben Wallace Pistons
2011 Western Conference All-Star Ballot
Guards
Player Team
Chauncey Billups Nuggets
Corey Brewer Timberwolves
Aaron Brooks Rockets
Kobe Bryant Lakers
Mike Conley Grizzlies
Stephen Curry Warriors
Baron Davis Clippers
Monta Ellis Warriors
Tyreke Evans Kings
Derek Fisher Lakers
Manu Ginobili Spurs
Eric Gordon Clippers
Jason Kidd Mavericks
Kevin Martin Rockets
O.J. Mayo Grizzlies
Andre Miller Trail Blazers
Steve Nash Suns
Tony Parker Spurs
Chris Paul Hornets
Jason Richardson Suns
Brandon Roy Trail Blazers
Thabo Sefolosha Thunder
Russell Westbrook Thunder
Deron Williams Jazz
Forwards
Player Team
LaMarcus Aldridge Blazers
Carmelo Anthony Nuggets
Trevor Ariza Hornets
Ron Artest Lakers
Michael Beasley Timberwolves
Caron Butler Mavericks
Tim Duncan Spurs
Kevin Durant Thunder
Pau Gasol Lakers
Rudy Gay Grizzlies
Jeff Green Thunder
Blake Griffin Clippers
Grant Hill Suns
Al Jefferson Jazz
Andrei Kirilenko Jazz
Carl Landry Kings
David Lee Warriors
Kevin Love Timberwolves
Dirk Nowitzki Mavericks
Lamar Odom Lakers
Zach Randolph Grizzlies
Luis Scola Rockets
Hedo Turkoglu Suns
David West Hornets
Centers
Player Team
Andris Biedrins Warriors
Andrew Bynum Lakers
Marcus Camby Trail Blazers
DeMarcus Cousins Kings
Marc Gasol Grizzlies
Brendan Haywood Mavericks
Chris Kaman Clippers
Robin Lopez Suns
Nene Nuggets
Emeka Okafor Hornets
Mehmet Okur Jazz
Yao Ming Rockets


20. 火槍兵(Hedo Turkoglu)的心聲?

21. 小皇帝(LeBron James)也推薦的飛扣

lebron.jpg

 

22. ...布拉奇(Andray Blatche)的擋切防守

23. 說好一人抄一次的

24. 戈登(Eric Gordon)強灌希伯特(Roy Hibbert)

25. 波許(Chris Bosh)生涯之路rap

今日名言:

"那支球隊是以Steve Nash為中心在運轉的,所以今晚在沒有他的情況下他們打得很掙扎。"

--- 出自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於今日魔術擊敗太陽賽後。

"Everything on that team revolves around Steve Nash, so they didn't have him tonight and they strugg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