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那些期待希爾(Grant Hill)退休後從政的人們可能要再等上一陣子了。希爾是現役第三年長的球員,僅次於同為38歲的大歐(Shaquille O'neal)和湯瑪士(Kurt Thomas),不過看來希爾之後繼續在球場上奔馳的機會比他們高。日前接受訪問時他表示: "就我目前的感覺而言,我還想要再打個幾年。我希望我40歲的時候還在聯盟中打球。"

感想: 真的令人敬佩

2. 公牛原先期望布瑟(Carlos Boozer)能夠於12月初歸隊,不過現在看起來行程被延誤的機會很高。昨天接受訪問時布瑟表示: "我正在聽從醫生的建議。他希望我能夠等候8週,而在聽從醫生建議的同時我也會看看自己身體的情況如何。在進行有肢體上接觸的練習前我還在等待8個星期過去,不過我開始感到有些焦慮了。" 在10月6號完成手術後的8週是12月1號,而就算他立即開始練習公牛應該也不會立刻讓他上場比賽。

感想: Boo要著急

3. 在週四湖人以103-90擊敗活塞後禪師(Phil Jackson)曾表示: "看起來現在他們有些球員並沒有在認真打球。" 而對於禪師的評論戈登(Ben Gordon)謹記在心: "我想大家都應該針對這件事自省一下。Phil Jackson是名傑出的教練...所以這句話由他口中說出意義非凡。他的評論我聽進去了,而如果他是在講我的話我會確認下次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

感想: 活塞是該加點油...

4. 瓜嫂(La La Vazquez)否認她慫恿甜瓜(Carmelo Anthony)前進紐約: "他自己覺得適合的地方就是我想要他去的地方。如果是丹佛的話,那麼我們也會很高興的留下。" 甜瓜也再次表示他沒有排出待在丹佛的可能,但同時也對其他的選擇抱持開放的態度。

感想: ...開始膩了

5. 據消息來源表示姚明至少還得再缺賽2週。左腳踝有骨頭瘀傷,但腳基本上並無大礙。

6. 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表示還在自膝蓋手術復原中而本季尚未上場的鳥人(Chris Andersen)的歸隊時間將比預期的要早。先前金塊預定他將於12月2號歸隊。鳥人也表示週二對戰勇士時可能會復出,若沒有的話那麼應該就會於週六對上公牛時復出: "我膝蓋的感覺非常良好,能夠回到場上打球讓我感到很興奮。"

7. 聯盟取消了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4個技術犯規中的其中一個,但並未明確指出是取消哪一個。

8. 昨日歐登(Greg Oden)成功的完成了左膝的關節鏡軟骨手術,經紀人Bill Duffy表示復原時間預計為9個月: "他才22歲,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可以證明自己。"

9. 右手食指受傷的阿芒森(Louis Amundson)預計將於12月8號演出身為勇士的處女秀: "我原本的計劃就是在生日的那天復出。"

10. 還記得11月10號凱文愛(Kevin Love)對戰湖人時所繳出的23分和24籃板嗎? 至少禪師(Phil Jackson)確定歐頓(Lamar Odom)有好好的記住這場比賽: "上一場的表現讓Lamar(Odom)臉上無光。那天賽後我告訴Lamar(Odom):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Kevin)Love會入選國家隊了,他每天在練習時都會對上你。" 所以Lamar(Odom)很在意這件事。" 禪師笑了,而在聽到他的評論後歐頓也笑了。不過昨天再度對上灰狼時歐頓成功的復仇並鎖死了凱文愛,只讓他搶到了包含2個進攻籃板的7個籃板,且讓他全場出手7次盡墨,得分掛蛋。

11. 昨日對戰爵士時石佛(Tim Duncan)在罰進了2顆罰球後聽到了隊友的祝賀: "我想了一下才會意過來。" 終場他攻下了19分,以總分20,797超越了海軍上將(David Robinson)的20,790而成為了馬刺隊史的得分王。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也恭喜他: "我為他開心。你知道他是我們那些總冠軍盃後的原動力,而在他打了這麼多比賽和攻下這麼多分數後這記錄與他是十分相稱的。"

12. 黃蜂與暴龍完成了5名球員的交易 - 黃蜂將佩甲(Peja Stojakovic)和貝勒斯(Jerryd Bayless)送到了暴龍並獲得了傑克(Jarrett Jack)、安德森(David Andersen)和銀行(Marcus Banks)。


13. 據消息來源指出勇士有意聘請柯爾(Steve Kerr)為GM。

14. 紐澤西的記者表示他們被甜瓜(Carmelo Anthony)放了鴿子。在早上的投籃練習結束過後記者在甜瓜(Carmelo Anthony)前往更衣室的途中接近了他,而甜瓜說他會晚點再與他們交談。記者們在等候了半小時後一名金塊職員卻出來告訴他們甜瓜已經由後門離開了。

15. 今日對戰灰熊時的第三節哈斯倫(Udonis Haslem)在防守軟豆腐(Zach Randolph)時還未起跳便倒在了地上緊抓著他的右腳,之後他便下場休息。X光檢測的結果為陰性,明天他將會在邁阿密針對右腳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測。

16. 雖然季初菲佛斯(Derrick Favors)一直出現在交易甜瓜(Carmelo Anthony)的名單中,但隨著他表現的越來越好籃網想要留下他的意願也越來越高。今日他攻下了生涯新高的14分,教練小將軍(Avery Johnson)也表示: "我們希望他能留在籃網也對這件事感到開心。你知道他常聽到他的名字但這絲毫沒有影響他,我們談過後這件事便劃上了句點。當你在交易流言中聽到自己的名字時你應該將它想成"有別的球隊要我"。"

17. 於早上的投籃練習十分專注的史密斯(J.R. Smith)終於為自己在今天對戰籃網時贏得了上場時間。教練卡爾(George Karl)表示: "J.R.(Smith)提振了全隊的士氣。但同樣的,他還是會有那些瘋狂的出手,我不明白為什麼。對於他覺得每次都會進這點我是很高興,但當他被一名6呎9吋的球員防守而我們正主張進攻時,他就退卻了。"

18. 今日對戰籃網時第一節槍西(Chauncey Billups)於一次跳躍後臉朝下著地,他斷了一顆牙齒且鼻子上縫了3針,稍後帶著扭傷的右腕回到了場上。目前他已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上

19. 今日熱火以2分飲恨曼菲斯,不過對於輸球以及目前他們的狀況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我不認為這是件簡單的事...我寧願沒那麼簡單因為在最終能夠擁有傑出的成就前你必須去面對季初這些挑戰並經歷過能夠幫助人成長的那些疼痛。容易這件事並不適合我們。你會希望有好一點的戰績,而有一些我們能夠贏下的比賽我們並沒有表現得很好。我期望每一天都能夠進步。雖然今晚我們輸掉了這場比賽但我認為我們變強了。"

20. 今日對戰太陽時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繳出了24分、10籃板和10助攻的成績並完成了山貓隊史上首度的大三元。對於完成布朗爺(Larry Brown)上一季給他的挑戰他很高興: "他跟我說我是聯盟中能夠每晚取得大三元或者接近大三元數據的球員。當一名名人堂教練相信你有這個能耐時這所代表的意義真的非常重大。"

21. 今日擊敗騎士並取得了10連勝的馬刺目前戰績為全聯盟最佳的11勝1負並創下了馬刺隊史的最佳開季記錄。石佛(Tim Duncan)表示: "我們打出了一波很好的連勝,這是個好的開始。這一季會有些起伏的狀況,但這支球隊是建立於我們去年的作為上的。"

22. 今日邁爾斯(C.J. Miles)投進了生涯新高的7顆三分球,也幫助爵士再度由落後的局面翻盤成功並以103-94擊敗了拓荒者: "我們相信彼此。我們深信我們有一群肯努力又有天賦的球員,我們知道不管是誰在場上都能夠有傑出的表現。"

23. 波許(Chris Bosh)解釋了先前他所說的"放鬆"的意思: "OK,我真的不明白。我能明白為什麼人們會想要聽到這種話,但老實說我們在練習時都超認真的。我們非常認真,我們愛我們的工作,我們喜歡我們做的事...當你努力的訓練時有時候你會覺得你需要一點適當的休息才能夠在該表現時行有餘力。Spo(elstra)是個天生的教練。所以就跟其他的教練一樣,他得想著: "我們得加強這方面。",因為他必須是個完美主義者,對吧?"

24. 老巴(Charles Barkley)表示小飛俠(Kobe Bryant)是聯盟史上排行前5的球員

 

P.S. 老巴(Charles Barkley)的排行榜

1. Michael Jordan

2. Oscar Robertson

3. Bill Russell

4. Wilt Chamberlain

5. Kobe Bryant

25. KG(Kevin Garnett)頭上腫個大包



 

26. J-Will(Jason Williams)風的甜瓜(Carmelo Anthony)

 

27. 今日攻下了生涯新高44分外帶15籃板和7助攻的恐怖葛麗芬(Blake Griffin)

28. 接生小孩(Jason Kidd)表演"Once in a Lifetime"

29. 葛麗芬(Blake Griffin)和喬丹(DeAndre Jordan)的特技表演

30. The Dirk - The Jerk

31. 讓Jerry West、James Worthy和快艇啦啦隊來進行明星賽票選

P.S. 名單如下:

1. Kobe Bryant

2. Pau Gasol

3. Kevin Garnett

4. Dwight Howard

5. Chris Kaman

6. Dwyane Wade

7. Eric Gordon

8. Ray Allen

9. Blake Griffin

10. LeBron James

今日名言:

"我還在復原中,但我很慶幸自己能夠上場打球。今年夏天有些時候我在擔心: "我的膝蓋到底能不能讓我再上場打球阿?" 這才是我擔心的事,至於流言的話我一點都不擔心。"

--- 出自蜂王(Chris Paul),談論今夏交易流言對他的影響。

"I'm still a work in progress, but I'm just glad that I can play. There were times this summer where I was like, 'Man, is my knee ever going to let me play basketball again?' That's what I was worried about. I wasn't worried about the rum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