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季至今安東尼(Joel Anthony)的表現不太起眼,而現在就連一名熱火的高層職員也質疑安東尼當初所簽下的合約(5年1,820萬美元): "這份合約實在是太荒謬了。身材不足的他在中鋒這個位置太受限了,你可以用最低薪來簽下一名表現和他差不多的球員。若能簽到Erick Dampier則是有升級的效果。" 現今尚未簽約的蛋皮(Erick Dampier)也曾表示他不了解熱火不想要他的理由。

感想: ...壓力一定很大

2. 在昨日對戰山貓的第三節中氣的七竅生煙的太陽教練Alvin Gentry在5分鐘內喊了3次暫停,賽後在更衣室他也針對球隊讓一支場均93分的隊伍攻下123分而發火: "他們人已經很好了,原本應該可以攻下140分的。我們沒有去防守任何人。若我們想要成為一支傑出的球隊,我們必須時常將防守這件事放在心上。"

感想: 三分球點數一些拿去點防守

3. 週六對戰湖人時小畢(Michael Beasley)攻下了全場最高的25分並由防守他的阿泰(Ron Artest)手中獲得了5分,但這樣的表現還不足以打動阿泰: "(Michael)Beasley應該多看LeBron James打球。其實Beasley是名比LeBron優秀的射手,但他不夠聰明。他應該多擔心比賽的情況而不是一直說垃圾話。他必須學習如何成為一個贏家。" 何以見得? "單純是他打球的方式以及他在場上的洞察力,應該有人告訴他這些事的。他必須學習如何傳球並且要傳給誰,還有該如何進攻才能夠讓隊友提升,到那個時候他將會變得非常棘手。不過我應該當最後一個說這些話的人,因為我必須防守他。" 他也認為小畢應該多學一點其餘在場上的技巧: "運動能力極佳的他既快且壯,但最終還是會有人跟上他的。" 對於阿泰的建議小畢表示: "我在場上只做同樣的一件事是因為他們擋不住我。當他們阻止我之後我就會開始做些不一樣的事了。"

感想: 嘴砲互轟隆隆響

4. 一分錢(Anfernee Hardaway)認為自己擁有足夠的技巧以擔任稱職的替補並有充當領袖所需的豐富經驗,所以他希望能夠回到聯盟中打球: "這不是錢的問題。蒙主的恩惠我存夠了我想要的金額。這一切真的只是基於對籃球的熱愛。"

感想: 願你尚能飯

5. 33歲的佩甲(Peja Stojakovic)可說是完全無法融入現在年輕尚在開發潛力的暴龍隊。雖然暴龍GM Jerry Colangelo曾提過有關買斷的可能性,但他還是願意給佩甲一個嘗試的機會: "等他來之後我們評估一下他的狀況然後看他是否能夠對這支球隊有所幫助。他可以擔任其他人的顧問,然後在這過程中幫我們贏下幾場比賽。"

感想: ...會掰

6. 今天MRI檢測結果顯示哈斯倫(Udonis Haslem)的左腳韌帶有撕裂傷,目前歸隊的時間未定。在被問到哈斯倫是否有可能本季報銷時油頭(Pat Riley)說: "現在我們還不確定。對於他本季報銷一事我存疑,但我們還是等到明天再來確定最後到底是什麼情況...失去哈斯倫對一支籃板數在聯盟中排名第19且在幾場比賽中籃板被搶很慘的球隊而言是很傷的一件事。" 有報導指出哈斯倫至少也得休息到明星賽,一切取決於他是否需要進行手術。

感想: ...禁區爆了

7. 在鍋神(Theo Ratliff)因傷必須再休息3-5週的情況下禪師(Phil Jackson)希望能夠為球隊再添一名大個子: "我們正在研究這件事並希望這個禮拜就能把事情搞定。" 在湖人只想要簽1-2週的短期約的情況下,他們的目標放在了於西班牙打球的Paul Davis和自由球員Jake Voskuhl身上。

感想: 你們禁區也很操

8. 槍西(Chauncey Billups)下季預計將能夠獲得1,420萬美元的薪水,但金塊也可以選擇在本季結束後以370萬美元的價錢將他買斷。雖然槍西表示他了解聯盟中的商業行為以及新的集體勞資協議(collective bargain agreement)或許能夠讓球隊減低球員的薪資,但他還是希望金塊能夠與他續約: "當然,我不想要再離開這裡了。我希望能在剩餘的球員生涯中穿著金塊的球衣,不管是4年、5年或多久都一樣。他們知道的。"

感想: 那得趕快找回自己

9. 目前羅伊戰士(Brandon Roy)還在針對酸痛的左膝進行治療,沒辦法參與練球: "在他(隊醫)再次觀察我的狀況前他不希望我上場打球,而目前下次檢查的時間也還沒確定,所以我明天是確定不會參加練習了。"

10. 季初當傑米森(Antawn Jamison)被要求由板凳出發時他其實不太高興,不過現在情況已經好多了: "我現在很好,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我能夠保持健康。第二,我不必再承受由板凳出發的心裡壓力並像個小孩般鬧脾氣。當我將這些事情都拋諸腦後然後上場打球時,不管我上了多久我都可以開始掌握到自己的節奏。"

11. 過去12次罰球只命中了兩顆的柏格特(Andrew Bogut)說他右手的傷還沒有完全痊癒: "我覺得還沒回復到100%的狀態。我的手臂還是困擾著我,尤其是在投籃的時候。目前我在進攻時右手還是造成了我的負擔,尤其在罰球的時候。我現在打得很掙扎...除了在慢慢找回過去投籃感覺的過程中有影響之外,其他方面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公鹿教練Scott Skiles卻認為: "我不覺得傷勢和這件事有關,他必須在訓練方面多努力一些。這個夏天他錯過了很多訓練的機會,很多寶貴的時間...其他的便是讓他擁有固定的上場時間來找回適合他的感覺。"

12. 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認為司機(Dirk Nowitzki)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沒有人會比他自己更嚴厲的批評自己的比賽,確認他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是我們必須要做的事之一。他會一肩扛起很多事因為身為球隊的看板球星他希望能夠為贏球和輸球負起責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視他為一名特別的球員。"

13. 雖然至少得再休息2週,但在確認動過手術的腳的情況沒有再變得更複雜後姚明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樂觀一點。事情已經發生了,本來有可能會更糟的。"

14.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歐頓(Lamar Odom): "可能是聯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員。" 今夏與歐頓一同參加世錦賽的玫瑰(Derrick Rose)則說: "他是名好球員,非常努力、對比賽很有熱忱且會幫助隊友。在比賽開始前他做了很多體能訓練。我稱之為地獄般的訓練因為當教練(Mike Krzyzewski)在說話時他會在那裏做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真的很難以置信。"

15. 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稱讚楊格(Thaddeus Young)3、4號位都能打的身手: "他在打3號和4號時都有一些很不錯的表現。當我們開季時,我說憑他的身手他能夠成為對手的惡夢。當某一晚我們需要他打3號時他能夠勝任,或者讓他打4號時他又能夠運用他敏捷和速度上的優勢。我已經開始為他設計一些戰術並給他機會去做他最擅長的事。"

16. 七月完成臀部手術後還在尋找球感的菲林(Jonny Flynn)表示他還得克服心理上的障礙: "在我腦中總是能夠感覺到某些地方的緊繃,所以我不會去跨越自己設下的界限。這就是為什麼你沒有再看到我展現如同以往的速度和爆發力,我還在試著去克服這個障礙。"

17. 當被問到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於昨天對戰太陽時奪得隊史首度大三元的困難度時G蛙(Gerald Wallace)表示: "對上太陽的話,並沒有那麼難。"

18. 據傳油頭(Pat Riley)正在重新考慮簽下蛋皮(Erick Dampier)一事: "我們需要更多的籃板,而我們明顯需要一名具有影響力的大個子來坐鎮禁區。我們會考慮這方面的事。"

19.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也承認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實力

 

20. 戰神(Allen Iverson)於土耳其聯盟首戰上場了19分鐘攻下了2分4籃板

21. 單兵基本訓練 - 匍匐前進

22. T-Mac(Tracy McGrady)還能飛

今日名言:

"我還是很享受比賽的過程,而我在場上一定會努力奮戰。當他們需要我的時候,就像今晚,那麼我會做好準備。"

--- 出自RIP(Richard Hamilton),於今日攻下27分帶領活塞擊敗巫師後。

"I still enjoy playing this game, and I'm always going to work hard out there. When they need me, like they did tonight, I'm going to be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