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目前拳王(Tyson Chandler)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日前受訪時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談到了當初由山貓交易他來的狀況: "我打了通電話給Michael Jordan並說"我們對Tyson(Chandler)很有興趣,現在手上也有(Erick)Dampier的合約,不知道你對互換有沒有興趣? 不過由於其中牽涉到的金額問題你還得接收Eddie(Najera)和Matt Carroll。" 45分鐘後他回電然後我們就談成了這筆交易。不過其實促成這筆交易最重要的人是我們隊上的訓練員Casey Smith。他參加了國家隊所以整個夏天都和Tyson(Chandler)在一起所以當時我問他: "你覺得他如何? 告訴我有關Tyson(Chandler)這個人和他傷勢的狀況。" Casey說他的傷勢已經痊癒沒有太大的風險,爆發力也回來了。不過最重要的是他說: "你知道嗎,Tyson(Chandler)在國家隊沒有獲得太多的上場時間,但他是更衣室裡最勇於發言並激勵大家的球員。"

感想: FB有選的賺到了

2. 炎帝(Dwyane Wade)希望明天對戰騎士時能看到小皇帝(LeBron James)開場前執行他招牌的灑止滑粉的動作。有些人認為這應該不會發生,而去年看了一整季的大歐(Shaquille O'neal)也表示: "我很期待看到他灑粉,我們有人賭他不會這麼做。" 對於小皇帝的例子河流(Doc Rivers)也舉了兩個相似的例子 - 加入洋基後回到波士頓的Johnny Damon以及大歐自己加入湖人後回到奧蘭多的例子,不過大歐認為他和小皇帝的案例不能相比: "將敵意量化的話我在奧蘭多的情況大概是6,在洛杉磯的情況是7,但他的情況應該是12。"

感想: 好戲即將開鑼

3. 週三尼克對戰籃網的比賽前麥迪遜花園廣場播放了一則廣告,大意如下: "嘿籃網,或許你們能夠模仿我們走路和說話的方式,但你們永遠沒辦法成為我們。尼克、籃網星期二7:30@MSG。" 不過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卻表示尼克還不值得他們模仿: "我不認為我們想要變的和尼克一樣,我想湖人是我們比較想要學習的對象。"

感想: 戰

4. 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強打Albert Belle也希望回老家的小皇帝(LeBron James)和球迷們能夠理性一點: "我給LeBron(James)的意見是希望他能夠表現的像個職業球員並展現他的品德,當然球迷們也是一樣。我不希望他們在電視上讓自己難堪。我想要看到大家在賽前親吻及擁抱,然後在比賽進行的過程中大家可以盡情的boo爆LeBron(James)。"

感想: Boozer表示: 關我屁事

5. 一週前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曾信誓旦旦的保證不會將新秀透納(Evan Turner)移出先發陣容外,但透納的表現以及他和伊古(Andre Iguodala)在場上無法相容的事實還是讓Collins做出了讓他由板凳出發的決定。在伊古缺陣的5場比賽中透納命中率為45%且場均可以抓下8.2個籃板,但伊古歸隊後的5場比賽中他命中率下滑到了23.8%且總共只抓了10個籃板。


感想: 加油

6. 目前湖人最大的問題便是砲枷鎖(Pau Gasol)的健康。本季場均39.9分鐘的他現正為左腿肌鍵的酸痛所苦: "我最擔心的是什麼? 我最怕的是這問題不會痊癒,甚至惡化變成更嚴重的傷。那時我們就真的麻煩大了。" 此外今日敗給火箭並吞下了四連敗對湖人來說也是個警訊。這是第11次禪師(Phil Jackson)所帶的球隊吞下四連敗,而幫助禪師贏得了11枚戒指的隊伍中沒有一隊連輸超過三場。今日攻下本季新高25分和11個籃板的歐頓(Lamar Odom)表示: "我們所經歷的一切或許對我們有益。這會讓你變得更謙遜。我們現在回歸現實並了解若我們以錯誤的方式打球且全體對於一些小細節沒有達成共識的話,那麼我們就會輸球。" 那麼問題大嗎? 小飛俠(Kobe Bryant)不這麼認為: "我們沒問題。我們是今天要完成三連霸嗎? 大概不是,因為比賽不是今天進行。"


感想: 王光輝表示: 問題不大

7. 大Z(Zydrunas Ilgauskas)已在克里夫蘭打了391場比賽,但明天的第392場與以往的完全不同: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該懷著什麼樣的期待。這是我第一次以訪客的身分造訪這裡。我不會將自己和球隊切割。我現在是熱火的一份子了,所以這些人是我的夥伴而我們明天將以一支球隊的身分面對惡劣的接待。我希望人們可以感謝我這14年來所做的一切,因為我也很感激他們為我和我的家人所做的事。"

8. 小牛將波霸(Rodrigue Beaubois)下放至發展聯盟。

9. 回克里夫蘭比賽時小皇帝(LeBron James)會做他招牌的灑粉動作嗎? "我大概會...不知道,再看看吧。或許我會改變我的想法。" 炎帝(Dwyane Wade)透過推特(Twitter)表示他希望小皇帝可以這麼做,若小皇帝不做的話他或許會代勞。

10. T-Mac(Tracy McGrady)認為他還可以再打個幾年: "雖然我狀態已不復以往,但我想身為一名球員我擁有足夠的智慧去調整我的比賽。我只需要針對我在場上做得到和做不到的事進行微調,重點就在於調整。只要我還健康,我就對未來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11. 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因為上週日對山貓的比賽中辱罵裁判且被驅逐時未及時離場而被聯盟罰以禁賽一場不支薪。

12. 昨天對戰尼克的比賽中第三節小哈(Devin Harris)在和隊友杭佛利斯(Kris Humphries)的一次碰撞中拉傷了左膝,他將因此缺席接下來的兩場比賽。

13. 昨日對戰勇士時石佛(Tim Duncan)繳出了七年來的首次大三元,攻下15分、18籃板和11助攻的他也帶領馬刺以118-98擊敗勇士。

14. 身為聯盟中最不會搶籃板的球隊太陽教練Alvin Gentry表示: "搶籃板是與其他事情相較下最不需要天賦的事情。聯盟中有許多我認為不算是傑出球員的籃板好手。許多人在聯盟中靠著積極衝搶並護球的籃板能力吃飯,我們也必須想辦法變成那樣。現在這對我們來說是致命的弱點。我們已擁有了這些球員,而我們不能期待Dennis Rodman回來。我們沒有這種球員。"

15. 雖然目前戰績不佳,但火箭GM Daryl Morey表示他不會做出衝動交易球員的決定: "我們必須維持爭奪總冠軍的希望,而其中一部份來自於保持我們贏球的態度和方法。或許這就是交易球員以換取立即的進步這想法冒出來的原因。但我想我們所做的每個決定都必須以打造更接近總冠軍的陣容為前提。"

16. 老巴(Charles Barkely)認為今年公牛將會自東區脫穎而出: "我今年看過最棒的東區球隊。我認為芝加哥公牛會贏得東區冠軍,我喜歡他們的所作所為。" 不過諾亞(Joakim Noah)卻認為若大家買他的帳可能會對球隊有害: "我們還沒打進總冠軍賽。我認為他是名出色的播報員。我欣賞他的誠實,他總是告訴你他的感覺,但這對我們來說就像是披著糖衣的毒藥。"

17. 身為和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搭檔的後衛,人們難免會將菲爾頓(Raymond Felton)和奈許(Steve Nash)拿來做比較,不過對此他表示: "拜託,別再拿我跟Steve Nash做比較了。他是名過去完成許多成就,現今依舊在場上做同樣事情的偉大控衛。所以我不想被拿來和任何人做比較。我想要當Rayond Felton而不是Steve Nash。我就是我,我是Raymond Felton。"

18. 昨日對戰騎士時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攻下了16分並在防守端有出色的表現,教練河流(Doc Rivers)表示: "他令我很驚訝卻也擾亂了我,因為我知道他每晚都能夠有這樣的表現。所以現在我要開始盯著他,因為他有這個能力。我真的認為每晚他都能夠有這樣傑出的表現。"

19. 關於RIP(Richard Hamilton)活塞GM Joe Dumars表示: "目前在交易RIP(Hamilton)方面我們並沒有任何消息。"

20. 在板凳上看了公牛本季的前15場比賽後布瑟(Carlos Boozer)體認到了一件事: "這毫無疑問的是他(Derrick Rose)的球隊

21. 魔術將歐頓(Daniel Orton)下放至發展聯盟。

22. 在帶領韓國男籃奪下亞運銀牌後,高齡73歲的Lenny Wilkins回到了美國並正在為了讓NBA重返西雅圖一事而努力: "我有在跟一些我認識的人進行談話。首先我們必須得先弄一座建築物來,沒球館的話沒有人會來看比賽。"

23. 阿姆斯壯(Hilton Armstrong)因為週二對戰熱火時對安東尼(Joel Anthony)的二級惡意犯規而被聯盟罰以禁賽一場不支薪。

24. 週二表弟(DeMarcus Cousins)因為對教練Paul Westphal出言不遜而被趕出球館,對此他表示: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教訓。輸球令我既生氣又挫折,且我認為在比賽中我們應該要有不一樣的策略。但我太自私了,我是這支球隊重要的一份子,且(Paul)Westphal教練一直強調這點。我表現的很糟,這是事實。"

25. 尼克的原野(Landry Fields)和快艇的葛麗芬(Blake Griffin)分別獲選為東、西區的11月最佳新秀。

24. 河流(Doc Rivers)和波帥(Gregg Popovich)分別獲選為東、西區的11月最佳教練。

26. 今日對戰籃網的比賽中雷帝(Kevin Durant)因為膝蓋酸痛而缺陣。

27. 今日埃文斯(Reggie Evans)順利完成了修復右腳第五蹠骨斷裂的手術,預計他得休息八週。

28. 史騰(David Stern)表示中東地區的阿布達比、杜拜和卡達都傳出有人對於買下活塞有興趣。根據估計活塞的市價約為五億美元。

29. 鷹王(Joe Johnson)將因為肘傷而缺賽4-6週,老鷹的醫療團隊評估在接下來的幾天內進行關節鏡手術會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30. 因為左膝韌帶部分撕裂傷而缺賽的洛佩茲(Robin Lopez)今天首度進行了投籃練習,預計他還要再4-5週才能夠回到場上。

31. 消息來源表示魔術已開始針對交易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一事和巫師進行討論。魔術所提供的方案尚不清楚,不過根據推測應該會包含卡特(Vince Carter)在內。此外巫師的布拉奇(Andray Blatche)和魔術的兩千萬(Rashard Lewis)以及歐頓(Daniel Orton)也有可能會成為本次的交易的籌碼。不過今日巫師老闆Ted Leonsis否認了這件事: "目前我們正在試著進行重建,而Gilbert(Arenas)是球隊的領袖之一。他是目前隊上最好的球員。"


32. 以往熱火都會公開球隊的行程、下塌的飯店以及賽前訓練的計畫以幫助他們挑選負責報導球隊狀況的媒體,但針對明天小皇帝(LeBron James)首次回娘家的比賽熱火決定不公開這些資訊。

33. 甜瓜(Carmelo Anthony)目前以7個技術犯規成為聯盟第一,而對此教練卡爾(George Karl)表示: "我認為Melo在某些領到了一次技術犯規的比賽中確實是越了界,而我想我們會進行調整。我不確定。我最好閉上嘴。我可能會被罰錢。"

34. 國王的律師向一家健身球的公司提出了告訴並求償400萬美元。據了解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在利用兩個90磅重的槓片進行舉重時將全身重量放在了75公分的健身球上,結果健身球爆裂,賈西亞也因此手腕斷裂並缺賽了四個月。

35. 在今日對戰溜馬的比賽開始前爵士主場全體為一名命案的受害者Sherry Black默哀。她是Larry H. Miller Group公司的CEO Greg Miller妻子Heidi的母親,而爵士隊是這家公司的一部分。隊長小胖(Deron Williams)表示: "我們的關懷和祈禱會傳遞給Miller家族。我們住的世界烏煙瘴氣,而這些不應該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大家都應該和他們的家人在一起。" 教皇(Jerry Sloan)也為她哀悼: "我相信這是個令人非常難受的情況。我們的心和Miller家族以及Heidi和她的家族同在。"

36. 左腳扭傷和瘀青的姚明預計將於12月8號對戰活塞以及老隊友T-Mac(Tracy McGrady)時回到場上。

37. 當被問到對於布瑟(Carlos Boozer)歸隊有什麼感覺時玫瑰(Derrick Rose)謙虛的表示: "我只擔心如何盡快的去習慣和他同隊打球。"

38. 老巴(Charles Barkley)認為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是個只會切左邊的左撇子,且表示若跟他單挑的話: "我是個又老又胖的傢伙,但我還是會狂電他。"

 

39. 傑佛遜(Richard Jefferson)想騎李大衛(David Lee)

40. 西河(Russell Westbrook)單手補灌

41. 葛麗芬(Blake Griffin)本季至今十大灌籃

42. 咖哩(Stephen Curry)是名四分衛

43. 小皇帝(LeBron James)回娘家

44. NBA支持世界愛滋病日


45. 大鬍子(Baron Davis)品牌鞋開賣

46. 魔獸(Dwight Howard)惡搞Derek Anderson

47. 希伯特(Roy Hibbert)進行MMA訓練

48. 李寧鞋進軍美國

49. 水上籃球

今日名言:

"今晚熱火表現得如何? 他們之間的化學效應良好嗎? 他們相處得怎麼樣?"

--- 出自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於今日擊敗公牛賽後嘲諷媒體對熱火的大肆宣傳。

"How'd the Heat do tonight? Was their chemistry good, did they all get a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