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鬍子(Baron Davis)的膝傷已經痊癒,而回到場上的他立刻便與葛麗芬(Blake Griffin)建立了良好的化學效應並幫助球隊昨天以90-85擊敗了全聯盟戰績第一的馬刺: "這真是太瘋狂了。在場邊看是一回事,但同時和他在場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他每一次接到球時便主宰了比賽,絕不手軟。這感覺很棒因為你可以感受到他帶來的能量,且在幫助球隊贏球的同時他也為球迷們帶來了一場秀。從一名新秀身上看到這些情形真的很不可思議。"

blake.png

感想: ROY!

2. 雖然巫師以108-127敗給暴龍是昨天的事,但教練老桑(Flip Saunders)並沒有讓這場敗仗就這麼算了。今天練球前巫師全隊在更衣室看他們當天比賽的錄影帶,而約翰牆(John Wall)表示: "我們絲毫沒有能量可言。如果你和我們一樣看了錄影帶,就會發現我們一點幹勁也沒有。" 老桑也毫不客氣的指出了球隊的失誤、缺乏專注力、回防太慢、沒有好好卡位和努力爭取球權等缺點: "我們還有幾個人因為昨晚的比賽以及剛剛的錄影帶會議而感覺很差,但這也是成長過程中的一部分。接受批評,然後更上一層樓。"

wall.jpg

感想: Yi起加油

3. 還記得今年夏天在甜瓜(Carmelo Anthony)的婚禮上蜂王(Chris Paul)曾表示他也希望能夠與甜瓜和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在尼克組三巨頭,而日前被問到這件事時蜂王說: "這件事已成過去式,現在最重要的是下一場比賽。夏天已經結束了,而這也是我為球季正在進行中而感到開心的原因。說實話我根本沒跟Carmelo(Anthony)談過這件事,我一點線索都沒有。現在我能做的便是為Chris Paul的未來擔憂,而現在我的未來就是淋浴完去接我兒子放學,大概就這樣。" 而對於明晚第一次面對尼克的比賽他也表示: "這是場棘手的比賽。我是(Mike)D'Antoni教練的粉絲,而他真的帶領這支球隊進入了狀況。任何時候只要你有Amare(Stoudemire)在隊上和Raymond(Felton)組織你的球隊,你們就很強悍。" 看來尼克若想要在2012年網羅蜂王的話首先要做的事便是留下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

感想: 三劍客正夯

4. 之前受訪時姚明說他希望能在12月8號對戰活塞時回到場上,不過教練Rick Adelman卻表示他希望能夠再觀察姚明進行一次完整的訓練後再做出決定: "Yao(Ming)是這麼說的,但其他人沒告訴我。他沒跟我說。"

感想: ...想到T-Mac

5. 據傳火箭有意把今夏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洗衣店(Carl Landry)簽回來。

6. 公鹿釋出了新秀Darington Hobson並簽下了老將Brian Skinner。

7. 據傳柏格特(Andrew Bogut)將於週日對戰魔術時上場。

8. 昨日對戰拓荒者的比賽中灌籃王(Nate Robinson)因為左腳酸痛只上了4分鐘: "自11月23號打完老鷹之後這問題便困擾著我。我一直在試著等它好轉。現在有一點痛,不過我會沒事的。" 在別無選擇下河流(Doc Rivers)也只好讓左腿肌鍵又開始酸痛的軟豆(Rajon Rondo)一直待在場上: "因為Nate(Robinson)的腳在痛,所以我讓他留在場上。他也擔心若一旦下來休息他就沒辦法再上場了。所以傷病的問題也漸漸的成為了我們的隱憂。"

9. 雖然湖人吞下了四連敗,不過阿泰(Ron Artest)並沒有喪失他的幽默感。敗給火箭賽後愛搞怪的他偽裝成四克拉(Luis Scola)並call-in到了火箭官方的賽後收音機轉播節目,且還表示: "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無人可擋。我覺得自己就像Shaq(uille O'neal)一樣。"

 

10. 聯盟今天取消了甜瓜(Carmelo Anthony)週四對戰公鹿時所領到的第二個技術犯規。剩下6次的他與魔獸(Dwight Howard)和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並列技術犯規排行榜榜首。

11. 在12月16號之後若艾倫(Malik Allen)還在隊上那麼他一年135萬美元合約剩下的部分便成為了保障約,而魔術GM Otis Smith也表示應該會留下他。

12. 今天回到克里夫蘭並大殺四方擊敗老東家後小皇帝(LeBron James)於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 "我不想要道歉,我想我並沒有傷害人的意圖。我認為當我做出了決定後果就自負,總是有方法可以改善它們的。最終我自己承擔這些後果,而現在我感到滿意和開心。"

13. 對於槍西(Chuncey Billups)近來復甦的現象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感到欣慰: "我想過去的4、5比賽是他表現的最好的時候,毫無疑問的有點年紀的老將都需要比較多的時間來找到自己的節奏和在場上舒適的位置。我想Chauncey(Billups)是名自尊心很高的球員。我看到了他的進展,而我也為他感到高興。"

14. 在上場時間增加的情況下希爾(Jordan Hill)將工夫都花在加強防守和籃板上: "我們已經有能夠得分的球員了。我是負責幹髒活的,只要上場並把一些小事情做好就好。"

15. 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給予亨利(Xavier Henry)很高的評價: "我離開時說著: "這活脫脫就是Shane Battier的翻版嘛。" 他展現出了超乎他年齡的成熟和穩重且他能夠了解大局的走向。這就是你希望在隊上所有的球員身上看到的 - 抱持著成熟的心態進入聯盟。"

16. 開季前兩天進行了手術以修復椎間盤突出的韋伯斯特(Martell Webster)今日在允許肢體碰撞的情況下完成了首次的練習。手術後他終於能夠自高中以來首度筆挺的站立,目前他的歸隊時間還未定。

17. 網路上流傳的喬神(Michael Jordan)於小皇帝(LeBron James)Nike廣告結尾責備他的影片並不是真的廣告,喬神也表示: "我跟這件事完全沒關係,Nike也跟這件事完全沒關係。"

18. NBA與印度當地的媒體Taj Television和Multi Screen Media Private Ltd簽下了轉播比賽的合約。

19. 被籃網下放到了發展聯盟的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於他的處女秀繳出了16分、15籃板和13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

20. 因為左腳踝扭傷而休賽了三週的卡曼(Chris Kaman)表示他希望能夠於明天對戰金塊時上場。

21. 老鷹簽下了Damien Wilkins,合約內容未公開。

22. 雖然噓聲四起,回娘家的小皇帝(LeBron James)還是做了他招牌的灑粉動作


 

23. 小皇帝(LeBron James)也提醒了克里夫蘭球迷他的能耐

 

24. 魔獸(Dwight Howard)表示: "我的頭好痛"

25. 這次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對象換成了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

26. 11月份十大好球

27. 帕戈(Jannero Pargo)的弟弟Jeremy Pargo很不賴

28. 喬神(Michael Jordan)的兒子Marcus Jordan學會老爸的換手

29. 小皇帝(LeBron James)回娘家 - 2K11版

今日名言:

"我了解他們的失望,也知道對雙方來說今夏的結果可能會不同。不過我向前邁進了,而我對於現況也感到很滿意。"

--- 出自小皇帝(LeBron James),於今日熱火以118-90擊敗騎士的賽後記者會上。

"I understand their frustration. I understand things could've been different this summer from both sides. But I'm moving on, and I'm happy in the position that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