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術週日進行了大規模的交易。除了將兩千萬(Rashard Lewis)送至巫師以換來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外,也將卡特(Vince Carter)、鍋貼(Marcin Gortat)、皮卓斯(Mickael Pietrus)、一枚2011年的首輪選秀權和300萬美元送至太陽並換來了綠茶嬸(Jason Richardson)、火槍兵(Hedo Turkoglu)和克拉克(Earl Clark)。球隊所採取的行動應該有助於他們留下魔獸(Dwight Howard)。魔獸的經紀人Dan Fegan表示: "Dwight Howard想要贏得總冠軍並不是什麼秘密。今夏東區有數支球隊大幅增加了戰力。若想要維持競爭力,週日完成的交易是筆能夠有效增加球隊天賦的重要交易。"

感想: 不要再收集球星了...

2. 目前因為膝傷而高掛免戰牌的小歐(Jermaine O'neal)表示他希望能夠在溜馬退休: "就算我人不在那裡並不代表我忘了所有的回憶。若不是因為溜馬,大概沒有人會知道我是誰。無論我到世界上的哪個地方,他們都是因為我過去在溜馬的日子而認識我的。"

感想: 飲水思源

3. 個人成績出色但球隊戰績不佳的球員是否能夠獲選進入明星賽一向都是個值得討論的問題,特別是今年在西區出現了兩名這樣的前鋒 - 凱文愛(Kevin Love)和葛麗芬(Blake Griffin)。他們和魔獸(Dwight Howard)是聯盟中唯三本季場均20分12籃板的球員,但灰狼和快艇的戰績非常糟糕。凱文愛個人是認為: "再看看吧。一支戰績不佳的球隊裡要有人獲選進入明星賽向來是件很困難的事,不過我想有時候數據會說話。我想要入選嗎? 那當然,自小以來這便是我的夢想之一。我是有聽到有些人這麼說(他的表現太出色以至於無法忽略他),而我也私心希望是如此。不過我也了解球隊必須要四處去追求勝利。"

感想: 你已獲得肯定

4. 霸男(Andrew Bynum)表示他的右膝還有點酸痛: "沒有什麼大礙。膝蓋沒有腫脹,我會在回家的路上冰敷然後應該就沒事了。我必須學著去適應它。目前情況不會有所改變,所以沒什麼好緊張的。你只是得做好心理準備。我迫不及待想要回到洛杉磯並和我的訓練員開始訓練,這樣我才能夠找回一點過去的爆發力。我覺得現在跳不太起來,感覺像是被黏在地板上一樣。"

感想: ...小心易碎品

5. 將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交易走後很明顯的巫師就是準備要把球隊交到約翰牆(John Wall)手上,不過目前令球隊擔心的是他受傷的狀況。過去三場因為右膝肌腱炎而缺賽的約翰牆週六看醫生後才發現真正阻礙他上場的原因是右膝蓋骨下的骨頭瘀傷,這週可能還是沒有辦法上場: "現在不行,依我現在的感覺是不能上場的。目前並沒有一定的歸隊時間。我有可能會被放在每日觀察名單上,也有可能得休息個一兩週。現在我真的無法確定。"

感想: 不要第一年就爆...

6. 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因為於週五金塊以112-113敗給馬刺的賽後對裁判的公開評論而被聯盟處以$25,000的罰款。

7. 米勒(Andre Miller)因為於週四拓荒者以98-103敗給小牛的賽後將球丟入觀眾席中而被聯盟處以$25,000的罰款。

8. 據消息來源表示拓荒者曾提出以巴吞(Nicolas Batum)+普立茲貝拉(Joel Przybilla)交換伊古(Andre Iguodala)的方案,但遭到七六人拒絕。

9. 據奈許(Steve Nash)的好友表示自柯爾(Steve Kerr)於六月離開球隊後太陽所做出的一些決定確實讓他感到有些不滿。而當有人詢問太陽老闆Robert Sarver與魔術的交易是否代表接下來會交易掉奈許(Steve Nash)並開始重新打造球隊時他表示: "這和那完全沒關係,而且我們也完全沒有要交易他的意思。" 一名內部高層說: "這就像是小馬隊(Indianapolis Colts)交易當家四分衛Peyton Manning一樣,Sarver不會想要做這種事。"

10. 拓荒者自發展聯盟召回Luke Babbitt。

11. 據傳太陽早已開始兜售柴崔斯(Josh Childress),但目前沒有任何回應。

12. 雖然多數人都認為下一季有可能會封館,但帕克(Anthony Parker)還是抱持著樂觀的心態: "我還是很樂觀,也希望在做好最壞打算的同時我們能夠解決這些問題。"

13. 成功將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交易走的巫師GM Ernie Grunfield如釋重負: "這個星期機會出現了,而在NBA中機會出現的機率並不高。我們看了並研究過交易的內容後認為此時進行這筆交易對雙方短期和長期的發展來說都有最大的助益。" 巫師教練老桑(Flip Saunders)表示: "那些認為(Gilbert)Arenas會妨礙John(Wall)成長的批評家不會再拿這個來大做文章了。他以後不用再遵從Gilbert,而這將會促進他學習的過程。"

14. 小畢(Michael Beasley)希望能夠留在灰狼: "若能夠長期的待在這裡那就太棒了,或許在球季結束後我們會討論一下這件事。"

15. 對於球隊陣容的改變奈許(Steve Nash)抱持著樂觀的心態: "對於這筆交易所能賦予球隊短期與長期的幫助我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反正要在夏天留下J-Rich(Jason Richardson)似乎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這也是個朝新方向發展的好機會。我認為這三名球員在進攻方面都很傑出,所以我不認為球隊會受到太大的影響。他們提供了我們需要的高度,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

16. 太陽表示不會動到奈許(Steve Nash),而他本人也表達了想要留下的意願: "我續約就是為了留下來,而我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我想要和這些人一起打球,其中一部分的人。當我續約時至少有部分的人還在這裡。我認為我們還是有機會成為一支出色的球隊,你必須逆來順受。不然我有什麼選擇? 放棄嗎?"有人提議他可以向球隊提出交易的要求,不過奈許並不認同: "我可能會到一個沒有隊上這些球員的城市去。我希望能保持正面的態度並將這次機會轉變為讓球隊打出優異戰績的良機。我知道很多人都跟我說可以提出交易的請求,但就算我真的提了,難道這就代表我可以挑選自己的球隊嗎? 事情並沒有這麼單純。或許有人可以向我解釋要求交易的理由,但你不可能就直接了當的和管理階層說你想要去哪裡。我簽約是為了在這裡打球,而我想要將這支球隊變成一支勁旅。"

17. 先前執掌超賽時帶過走路人(Antoine Walker)的溜馬教練Jim O'Brien為前子弟兵打氣: "我希望他能夠如願回到這裡。我知道他今夏在路易斯維爾非常的努力,而我也祝他好運。"

18. 昨日以99-100惜敗快艇的賽後布瑟(Carlos Boozer)承認諾亞(Joakim Noah)的缺陣的確有影響: "在場上他是名怪物,而在他不在的情況下所缺少的高度、體能以及對抗性等對球隊來說其實很傷。但我認為Taj(Gibson)在因腦震盪離場前表現的很好 ,Omer Asik也表現的很好。Kurt(Thomas)直到最後都打得很棒,而Brian Scalabrine的精彩表現讓我們有了逆轉的機會。我們有表現出色的球員,但很明顯的我們還是想念Jo(akim Noah)。"

19. 馬丁(Kenyon Martin)可能會於週四對戰馬刺時首度回到場上。

20. 巫師GM Ernie Grunfield表示他們正在尋求一名替補控衛: "在經過交易以及John(Wall)目前因傷無法上場的情況下,我們大概得再找一名球員來擔任他的替補。" 目前的選擇有簽回之前釋出的Lester Hudson、簽下自由球員Jannero Pargo或者Patrick Beverly以及由發展聯盟召回Mustafa Shakur或Kyle Weaver。

21. 在將鍋貼(Marcin Gortat)交易出去後魔術現在正在尋求新的替補中鋒。魔術GM Otis Smith表示: "我們還在尋找補強某些位置的方法,失去替補中鋒還蠻傷的。實際上在面對大概5支球隊的時候我們得需要一些更高大的支援,所以我們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試著解決這個問題。"

22. 身著北京鴨球衣的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上場時感受到了球迷們的熱情歡呼: "弗老大,加油!"

23. 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強壓小畢(Michael Beasley)

 

24. 灌籃王(Nate Robinson)的"Frozen Moment"

25. 大歐(Shaquille O'neal)生猛,球迷喝采

P.S. 面具為Kevin Garnett、Rajon Rondo、Tommy Heinsohn 和Mike Gorman(超賽的電視轉播搭檔)

今日名言:

"距離我扮演球隊中重要角色的日子有一段時間了。我喜歡這種打球方式,也為能夠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而感到高興。"

--- 出自莎莎(Sasha Vujacic)。他於籃網出賽兩場的時間(56分鐘)已超過本季於湖人的出賽時間總和(54分鐘)。

"It's been awhile since I played a very important role. I like this style of play and I like being part of this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