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國王教練Paul Westphal今天宣布表弟(DeMarcus Cousins)因為於昨日對戰勇士的比賽中向對手做出掐喉嚨的動作而被處以坐板凳以及罰款的懲罰。當時比賽剩下19.3秒而國王以98-93領先,而勇士的威廉斯(Reggie Williams)站上了罰球線。此時表弟的臉上閃過了一抹微笑並以右手作勢掐自己的喉嚨,結果威廉斯3罰僅有1中。上個月的12號表弟也曾因為頂撞助理教練以及球隊訓練員而被罰款。

感想: 似乎嚴重了點

2. 戰神(Allen Iverson)在推特(Twitter)上表達了未來想要前往澳洲的意願: "若沒有重返NBA的話那在兩年的合約到期後我會考慮到澳洲去...聽說雪梨是個很適合人們居住的城市。" 雪梨當地籃球隊Sydney Kings的執行長Bob Turner表示: "我當然會盡全力去爭取將他帶到這裡來的機會。在土耳其打球的他賺了很多錢,而要讓他的薪資處於NBL(National Basketball League,澳洲的職業籃球聯盟)規定的100萬美元下要花些功夫,但我不會排除他加入我們的可能性。"

感想: NBA -> EUROLEAGUE -> NBL -> ??

3. 今天布朗爺(Larry Brown)正式請辭,而Paul Silas臨危受命成為了山貓的總教練。更換教練後球隊的陣容理應有所調整,而據傳老闆喬神(Michael Jordan)正在考慮向快艇提出以裘普(DeSagana Diop)+卡洛(Matt Carroll)+奧古斯丁(D.J. Augustin)換回過去Silas在黃蜂隊所帶領的子弟兵大鬍子(Baron Davis)的提案。消息來源也透露快艇一直想要交易掉大鬍子並將他與卡曼(Chris Kaman)綁在一起出售。

感想: 鬍子+船長,有搞頭?

4. 甜瓜(Carmelo Anthony)近日有親人過世,而為了體恤他金塊決定停止一切所有與他有關的交易討論: "現在對Anthony家族來說是個相當難過的時刻,尤其還適逢節日的到來。"

感想: 暫時落幕

5. 快艇簽下了Ike Diogu,合約內容未公開。

6. 據傳原先堅持球隊到明星賽前都還有時間尋找比賽節奏的灰熊高層將觀察球隊接下來兩個星期的表現來決定是否需要進行交易,不過灰熊GM Chris Wallace認為媒體誇大了他們的行動: "我們一整年來都不斷的在和其他球隊進行討論,另外29隊也都是這樣。有時候交談的內容很單純且無關緊要,有時候則是很認真的談話,這是標準流程。但我們認為現在沒有交易的必要,這是做出錯誤判斷的原因之一。你必須在維持原狀的同時更積極並認真的考慮所有的可能性。我們已擁有高素質的球員。"

7. 騎士教練Byron Scott希望能運用球隊1,450萬美元的trade exception來進行補強: "聯盟中大多數成功的球隊都擁有一名在低位擁有主宰力的大個子或是一名關鍵的球員,而我想要其中一種。一名機動力高的低位球員或者一名非常出色的後場球員。"

8. 對於小牛欲追求甜瓜(Carmelo Anthony)的流言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 "完全沒有這回事。"

9. 被歸隊的小AB(Aaron Brooks)擠出登錄名單外的傑佛利斯(Jared Jeffries)認為自己會被交易: "無論是現在或在交易截止日前發生,我只能做好準備並維持自己的體態。我想若沒辦法上場的話,在某個時間我會被交易並繼續我的生涯。"

10. 卡特(Vince Carter)表示左膝的腫脹已消,而在享負盛名的太陽醫龍團隊幫助下他不久後應該就能上場和奈許(Steve Nash)打球了: "這裡就像是有座青春之泉,因此我正洗耳恭聽。(Nash)彷彿像是擁有上天所賜的能力般來完成自己的成就並幫助隊友。他真的是天賦異秉。"

11. 阿泰(Ron Artest)認為湖人和熱火之間沒有所謂的世仇情結: "我們處於不同的分組和聯盟之中,要立刻擁有那種彼此互相對抗的感覺很難,有的話也僅僅是倉促間建立起來的。要有這種感覺的話除非是我們在總冠軍賽碰面。超賽? 那就是世仇。"

12. 據傳尼克對騎士的賽森斯(Ramon Sessions)有興趣。

13. 凱文愛(Kevin Love)表示自己和已經離隊的傑佛遜(Al Jefferson)保持著不錯的關係: "他已經不太像過去我所認識的那個良師了,但他一直都是個會和我保持聯絡的益友。我正試著填補他離隊後的空缺,我努力的嘗試去達到他的標準。"

14. 火槍兵(Hedo Turkoglu)吃籃框的鍋

 

15. 洛瑞(Kyle Lowry)不下艾利斯(Monta Ellis)

 

16. 跳跳虎(Ronny Turiaf)賞鍋

 

17. 麥基(JaVale McGee)賞完鍋還要簽名

18. 帥阿,老皮(Paul Pierce)

19. 布拉奇(Andray Blatche)...

20. J.R.(Smith)毒龍鑽

21. 葛麗芬(Blake Griffin)小心頭

22. 溜馬新秀Paul George征服希伯特(Roy Hibbert)山

23.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和雷帝(Kevin Durant)的過去 - Where amazing happens!

今日名言:

"這支球隊明顯沒有達到我們其中任何一人的標準,而我們也同意該是做出改變的時候了。"

--- 出自山貓老闆喬神(Michael Jordan),談論布朗爺(Larry Brown)請辭山貓教練一事。

"The team has clearly not lived up to either of our expectations and we both agreed that a change was neces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