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日的第四戰中羅伊戰士(Brandon Roy)隻手遮天於第四節豪取18分並幫助拓荒者自落後多達23分的情況下以84-82逆轉勝: "當我們在追分時我從來沒想過能夠贏下這場比賽。我有幸能夠成為這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的一份子。我沒有預料到會發生這種事,但今天對我和球隊而言都是美好的一天。我們將系列賽扳成2-2平手並成功的向他們施加壓力。" 不過今天小牛以93-82擊敗了拓荒者並取得了3-2的聽牌優勢。

2. 昨日於第四戰的賽前會議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播放了一部記錄一群牛羚合力趕跑一群獅子的影片並告訴他的球員們: "不要放棄。",而蜂王(Chris Paul)顯然聽進去了。他繳出了27分、15助攻和13籃板的大三元成績單並帶領球隊以93-88擊敗湖人,雙方現在戰成平手。最後關鍵時刻傑克(Jarrett Jack)接獲了他的傳球並奠定了勝利: "我必須感謝Jarrett(Jack)及時出現在那個地方,因為那時我已經差不多要準備進行一次很糟的出手。他來的即時並投進了非常關鍵的一球。" 他也毫不畏懼和小飛俠(Kobe Bryant)在場上針鋒相對。他因為向裁判抱怨飛俠在防守他時犯規了卻沒有吹判而領到了一次技術犯規,但下一球他馬上就在飛俠身上討回了兩次罰球: "我們都是這樣討生活的,換做是他也同樣會這麼做。這是季後賽。就算是我媽在場上我也會打擊她。"


3. 凱瑞克特(Derrick Caracter)因為酒後攻擊懷孕的女服務生而被警方逮捕。

4. 昨天的第四戰魔術以85-88敗給了老鷹,而在第三節時魔獸(Dwight Howard)向場邊一些說垃圾話的球迷嗆聲。其中一位球迷說: "你是聯盟中最會發牢騷的人,想要出來這裡跟我打一場嗎?" 魔獸回道: "目前我場均33分,還是好好喝你的啤酒吧。"

5. 皮朋(Scottie Pippen)希望公牛可以打的再強硬一點: "在季後賽時是不可以讓人輕鬆上籃的。你必須擊倒他們並強迫他們自罰球線取分。這就是Derrick Rose為球隊在做的事,而對我來這就是以眼還眼。其他球員也都有兩隻手和兩隻腳。Carlos Boozer在場上揮霍他的犯規數,但很多時候這些犯規並沒有其必要性。它們可以是更強硬的犯規,可以是那種將(Darren)Collison和(Jeff)Foster擊倒在地的犯規。"

6. 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認為自己還有一定的實力: "若你肯給我38分鐘的上場時間的話 - 我只是假設因為不可能有這麼多時間,那我能夠繳出25分、9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去年我擁有同樣的膝蓋但場均22分和7助攻,本季一開始我的膝蓋狀況也是一樣並場均17分、7籃板和6助攻。膝蓋的狀況都一樣。"

7. 據媒體報導波許(Chris Bosh)最近已與未婚妻Adrienne Nicole Williams 最近已在邁阿密結婚,但他否認了這件事: "還沒啦老兄。已經有人提醒我注意資訊的外洩。沒錯我是有結婚的計畫,但我們還沒走到那一步。"

8. 艾倫(Tony Allen)變髮圖強

9. 拓荒者球迷的溫馨標語

10. 魔獸(Dwight Howard)阿里嗚

11. 亞瑟(Darrell Arthur)征服提亞哥(Tiago Splitter)

12. 蜂王(Chris Paul)欺負霸男(Andrew Bynum)

13. 四分衛丁尺(J.R. Smith)

14. 老巴(Charles Barkley)接受訓練

15. ESPN Sport Science: 解析玫瑰(Derrick Rose)的速度

16. 2011 NBA Playoffs Commercial - ".4"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