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正在考慮旅外打球一事的雷帝(Kevin Durant)在聽取了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和一些其他球員的意見後將做出決定的最後期限訂在10月1號: "當我們真的能夠確認球季不會在正常的時間開打時才是做決定的時候,我想到10月時我就會做出最後的決定。我不希望太早定案然後在得知球季會正常開打時已沒有選擇。我對所有選擇都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2. 日前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德州的夜店因為在公共場合酗酒鬧事以及妨害治安而被捕。

3. 日前一名男子指控飛俠(Kobe Bryant)在強行搶奪他手機的過程中傷到了他的手腕,理由是因為飛俠懷疑這名男子利用手機的相機功能拍下了他的照片。不過當時在場的教堂人員都說只有看到飛俠進行禱告,且從來就沒聽過這位指控飛俠的男子。

4. 在2004年因為腳傷而退休的前NBA球員Todd MacCulloch轉職成為了職業彈珠競技的玩家,目前世界排名193。

5. 若2011-12球季能夠準時開打,那麼到時候雷槍(Ray Allen)已經36歲,KG(Kevin Garnett)已經35歲而真理(Pau Pierce)也已34歲。不過雷槍還是對超賽抱持著信心: "我們不會說到此為止然後不繼續在場上奮戰了。我還很有實力,而我相信Kevin(Garnett)也是這麼想的。我相信這個時候他已回春並做好了上場的準備。邁入下一個球季時你並不是光嘴巴說差不多了,我不想再繼續打了。我們是競爭者。當你上個球季這樣失敗了,你會做好準備並重返球場。這會燃燒我們的鬥志,並促使我們下一季更加的努力。"

6. 大歐(Shaquille O'neal)最新的書"Shaq Uncut"中提到了今年三月超賽一群人在造訪美術館的時候巧遇了總統歐巴馬。當時歐巴馬轉向了雷槍(Ray Allen)並指著軟豆(Rajon Rondo)說: "嘿,Ray(Allen),你為什麼不教教他怎麼投籃呢?" 當時大家都在笑,但KG(Kevin Garnett)告訴我他從軟豆臉上的表情看出他深受打擊。總統先生的玩笑並沒有惡意,軟豆也跟著大家一起笑,但KG說他可以從軟豆的眼神看出他嚴重受挫。隔天軟豆的命中率很糟,之後他就沒再出手了。他很敏感,而我想這一定對他有所影響。

7 為了因應封館,小西(Delonte West)很認真的考慮爭取在家庭裝潢產品零售商Home Depot工作的機會。


此外他也表示因為先前曾非法持有槍械而受到出境限制,無法像其他球員一樣旅外打球。

8. 日前在接受澳洲當地媒體採訪時喬神(Michael Jordan)似乎忘記了封館時的規定並談論了他對柏格特(Andrew Bogut)的看法: "對於密爾瓦基來說(Andrew)Bogut是個很好的球隊核心。我喜歡Bogut在場上的表現。他確實有了個很好的開始且無疑會成為一名球星,不過他最大的問題還是他手肘的傷。但我們已經可以預知他會當球星一段時間。" 喬神日後很有可能會因為此番言論而被聯盟處以罰款。


9. 身為自由球員的洗衣店(Carl Landry)表示一旦封館結束他願意加入拓荒者,但他似乎忘記了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這號人物的存在: "我想我能夠融入拓荒者。他們在低位需要很大的幫助。我並不是低估(Greg)Oden和(Marcus)Camby,我只是清楚自己能為球隊所提供的幫助。拓荒者是支很棒的球隊,而我知道自己能夠給予他們支援。我真的很喜歡拓荒者。我和Greg Oden是好朋友,而Wes Matthews和我一樣來自威斯康辛。在這裡我有很多的關係,無疑我能夠很好的融入這支球隊。"

10. 由於封館的緣故,布丁狗(Chase Budinger)得以回歸他最厲害的運動 - 排球。對於高中時身為全國最好排球選手之一的布丁狗而言籃球其實是他次厲害的運動。上週末他參加了在加州舉辦的Corona Light Wide Open海灘排球錦標賽,受訪時他表示: "我想你不能夠同時參加兩種職業運動。過去兩年來我都有和我的兄弟和朋友們在沙灘上享受排球的樂趣,但受限於我的職業我一直沒有辦法參加正式的比賽。現在因為封館的關係我得以參加一些正式的排球比賽。"


11. 飛俠(Kobe Bryant)和沃頓(Luke Walton)將上一季湖人的季後賽分紅獎金分給了本季結束後離職的兩位錄影帶部門同仁。Chris Bodaken和Patrick O'Keefe這兩位員工平分了約$65,000美元的分紅獎金。


12. 四年前曾在受訪時公開表示自己討厭同性戀的哈達威(Tim Hardaway)心態上有了很大的轉變最近反而以實際的行動捍衛同性戀族群的權益。德州El Paso市的市長John Cook和兩位城市代表會主席Susie Byrd和Steve Ortega因為支持恢復同性戀的醫療權益而惹惱了當地的宗教團體,而日前哈達威出席了呼籲當地民眾支持這三位政治人物的記者會。


13. NBA 2K12釋出了傳奇挑戰模式新增的15名人物和球隊


1. Kareem Abdul-Jabbar - The 1986-87 Lakers vs. The 1986-87 Celtics


2. Wilt Chamberlain - The 1971-72 Lakers vs. The 1971-72 Knicks


3. Larry Bird - The 1985-86 Celtics vs. The 1985-86 Hawks


4. Julius Erving - The 1984-85 76ers vs. The 1984-85 Bucks


5. Patrick Ewing - The 1994-95 Knicks vs. The 1994-95 Magic


6. Magic Johnson - The 1990-91 Lakers vs. The 1990-91 Blazers


7. Michael Jordan - The 1992-93 Bulls vs. The 1992-93 Hornets


8. Karl Malone - The 1997-98 Jazz vs. The 1997-98 Spurs


9. Hakeem Olajuwon - The 1993-94 Rockets vs. The 1993-94 Nuggets


10. Scottie Pippen - The 1995-96 Bulls vs. The 1995-96 Sonics


11. Oscar Robertson - The 1970-71 Bucks vs. The 1970-71 Lakers


11. Bill Russell - The 1964-65 Celtics vs. The 1964-65 Lakers


12. John Stockton - The 1997-98 Jazz vs. The 1997-98 Lakers


13. Isiah Thomas - The 1988-89 Pistons vs. The 1988-89 Bulls


14. Jerry West - The 1970-71 Lakers vs. The 1970-71 Hawks


15. 1990-91的勇士和2001-02的國王

14. 在CBA規定不能夠簽下有約在身的NBA球員後,山西中宇表示還是會爭取飛俠(Kobe Bryant)加盟。不過飛俠只能夠在熱身或者賽前訓練時亮相,正式比賽中並不能夠上場。


15. 今年的探花肯特(Enes Kanter)表示他真的很想要打籃球: "我可以說是最衰的人。我沒有辦法到大學打球,現在也面臨封館的局面。我唯一能做的事就只有等待。我已經將近兩年沒有打球了,而要在這段時間內做好上場的準備是很困難的事。"

16. 日前接受採訪時小皇帝(LeBron James)透露了總冠軍賽失利後的一週對他來說非常難熬: "那是我有生以來最糟的一個星期,什麼事情也沒做。我討厭輸球。"


17. 據傳雷帝(Kevin Durant)將參與華納兄弟(Warner Brothers)公司一部九月中開拍的新電影的演出。


18. 消息來源指出騎士應該會退休大Z(Zydrunas Ilgauskas)的11號球衣。據說今年的狀元厄文(Kyrie Irving)本想挑選11為他的球衣號碼,但球隊告訴他這個號碼之後將被退休。


19. 根據NBC報導,波許(Chris Bosh)和甜瓜(Carmelo Anthony)將以客串的身分出現於9月28號的影集"Law and Order, SVU"中。


20. 日前軟豆腐(Zach Randolph)邀請了一名男子James Ruben Beasley參加他的派對。這名男子是位販賣大麻的商人,而之後他也表示當天稍晚有四到七名男子持撞球桿並將他攻擊至流血。他獨自就醫完成包紮後才報警,而根據警方的調查軟豆腐和這起攻擊事件並沒有關係。


21. 報導指出威廉斯(Reggie Williams)、巴特勒(Rasual Butler)、Kyle Singler、Keith Benson和Pooh Jeter等人都將加入西班牙的職業聯盟。七六人的Nikola Vucevic將回到家鄉蒙特內哥羅打球,而卡西皮(Omri Cassipi)將有可能到趴車(Tony Parker)在法國的球隊打球。


22. 由於封館的緣故,麥迪遜花園廣場股票的股價不斷的下跌。


23. 葛麗芬(Blake Griffin)決定把握封館的時間並成為了知名搞笑網站FunnyOrDie.com的實習生。

24. 雖然有很多人在開小皇帝(LeBron James)頭髮的玩笑,但日前他也毫不在意的在推特(Twitter)上自嘲: "做了個我髮際線已經回來的夢!但醒來後到浴室慢慢的打開燈一看...靠!還是一樣XDD"

 

25. 在和矮豆人(Rick Adelman)、老尼(Don Nelson)、布朗爺(Larry Brown)和米契爾(Sam Mitchell)等人會談過後,灰狼目前還是沒有找到接任新教練的合適人選。


 26. 達德利(Jared Dudley)極力推廣知名訓練場所Impact Basketball即將於九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小型聯盟: "我們會依照NBA的方式來進行比賽 - 有24秒進攻限制和其他所有的規則。你們都有聽過Drew League和Goodman League,但這個聯盟和它們的差別在於它不是由業餘和職業球員搭配組合而成的。在這個聯盟中只會有NBA的職業球員。這真的能夠讓大家為即將開打的球季做好準備。每一年的夏天我都很興奮,因為在Impact你總是能夠進步。而現在這個聯盟的比賽讓你有機會實地演練你所學到的東西。" 今夏和一些固定會在Impact Basketball進行訓練的球員如Chauncey Billups, John Wall, Paul Pierce, Al Harrington, Corey Maggette, Kyle Lowry, Paul George, J.J. Hickson, Austin Daye, Jared Dudley, Dahntay Jones, Jermaine O’Neal, Craig Brackins, Marreese Speights, Eric Bledsoe, Matt Barnes, Manny Harris, Kevin Garnett, Rudy Gay, Baron Davis, Rajon Rondo, Tayshaun Prince, Monta Ellis, Tyreke Evans, Mo Williams, Josh Smith, Ron Artest, Yi Jianlian, Glen Davis, Sebastian Telfair和Al Thornton等人都有可能會參加這個聯盟的比賽。


 27. 有時候旅外打球也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愉快。羅德島大學出身的Jimmy Baron目前為土耳其職業籃球聯盟中的Mercin效力,這也是小胖(Deron Williams)封館期間將打球的聯盟。Jimmy說當時球隊輸掉了開季的前四場比賽,而教練決定進行特殊的儀式來幫助球隊: "教練完全不會說英文,但他示意我和大家一起到球館的外面。我們圍成了一個圓圈,而圓圈中有一隻山羊。接著一名助理教練突然就拿出了一把超大的砍刀然後把山羊的頭給砍了下來!大家立刻用手指蘸著血並抹在了額頭上,接著他們示意我跟他們做同樣的動作。我當時心想: "你們一定是瘋了吧!",然後就落跑了。"

 28. 巴爺(Shane Battier)解釋了他姓氏的由來: "我的父親Eddie Battle的出生證明上姓氏那一欄寫的是B-A-T-T-X-X-X,之後他便以Eddie Battle的身分長大。到了適當的年齡後他從軍,但軍中的人對於出生證明上的姓氏有著不同的解釋並將其寫成了B-A-T-T-I-E-R。入伍的第一天我的父親說: "士兵Battle報到!",但負責點名的中士說沒有Battle這個人,只有Battier[batty-er']。父親說: "那不是我的名字。",但該名中士說: "國家說是就是。",所以他就留下了這個名字。當他遇見我的母親時還是這個名字,而她說: "看起來很像法文,就把它當作法文來稱呼吧。" 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們就成為了Battier[bat-ee-ay]。所以我是第一代的Battier。"


29. 之前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針對他的前妻Laura Govan上節目並揭露他們家庭生活的細節一事提出了控訴,但法官認為亞瑞納斯自己在推特(Twitter)上發表各類不同的相關言論時也有為數眾多的人看到並接收到了他的訊息,因而駁回了他的控訴。


 30. 有心想要改善罰球的魔獸(Dwight Howard)決定聘請自號為"罰球大師"的澳洲籍投籃教練Ed Palubinskas。Palubinskas過去曾和霸斯(Brandon Bass)以及大歐(Shaquille O'neal)合作過。他曾參與1972和1976的奧運,且是路易斯安那州大生涯罰球命中率的紀錄保持人。


 31. 日前受訪時炎帝(Dwyane Wade)表示自己和小皇帝(LeBron James)已建立了良好的化學效應: "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我認為我們做得不錯。這對我們並沒有太大的影響。LeBron(James)還是聯盟得分榜上的第三名,而我好像還是第五吧(實際上是第四)。一旦我們適應了之後便不會對我們的能力有太多的影響。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們都希望找出能夠讓隊友成功的方法,於是我們便這麼做。"

32. 由於還有一些交通拘捕令(traffic warrant)尚未處理完畢,阿泰(Ron Artest)正式更名為"Metta World Peace"的申請得等到下次開庭的9月16號才能夠定案。另外他也決定將球衣號碼更改為70: "我想改成70因為感覺這是個跟宇宙有關的數字。每件事都有個週期,宇宙也是其中之一。這是一樣的事。只是想給予孩子們一個正面的想法。" 根據數字學的定義而言70這個數字確實與一個完整的進化週期有關。


33. Javaris Crittenton因為涉嫌在亞特蘭大街上槍殺22歲的女子Julian Jones而被警方逮捕。

34. 飛俠(Kobe Bryant)的45分外加絕殺@Drew League

35. 巴頓(Nicolas Batum)顏灌,屠夫(Ronny Turiaf)高潮了

36. 諾頓連線(Nicolas Batum & Joakim Noah)

37. 前往以色列以確認合約細節的農夫(Jordan Farmar)人氣很高

38. 16歲小將在Knockout遊戲中擊敗小皇帝(LeBron James)

39. 小皇帝(LeBron James)跳水秀

40. 第一神拳哈靈頓(Al Harrington)

 41. 其實布雷克(Steve Blake)也不是好惹的

42. 慶祝瓊斯盃冠軍,哈達迪(Hamed Haddadi)樂打保齡球

43. 大歐(Shaquille O'neal)示愛遭拒QQ

44. NBA 2K12 - NBA's Greatest Trailer

 45. 玫瑰(Derrick Rose)來台啦!

想看更多 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