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知名線上賭博網站Bodog日前公佈了NBA新球季每一種狀況的賠率: 整季報銷: 5/4、完整82場比賽: 8/5、1-50場比賽: 3/1、51-81場比賽: 5/1

2. 日前受訪時記者向小畢(Michael Beasley)透露在2K12中他的整體評分為78,而小畢覺得: "比我想像的還高。"

3. 週六勞資雙方進行了約5個小時的會議,而在會議中炎帝(Dwyane Wade)一度和史騰(David Stern)起了爭執並對他叫道: "別用你的手指指著我,我可不是你的孩子。" 談判過程十分緊張,出席的眾球星一度氣沖沖的要離開會場,但在球員工會執行董事Billy Hunter的勸說下繼續會議。球員們的舉動也震懾了在場的老闆,炎帝、蜂王(Chris Paul)和小皇帝(LeBron James)也向聯盟透露與其做出更多的犧牲他們寧可停擺一年。炎帝認為球隊老闆們並沒有協調並讓步的意願: "我們可能會失去一年。"

 

4. 由於勞資雙方的談判沒有進展,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週三宣布將取消所有的熱身賽,且預計會在下週二宣布取消前兩週的例行賽。

5. 目前勞資雙方最大的分歧在於如何分配籃球相關收入(Basketball Related Income,BRI)。在2010-11球季,球員的薪資佔了BRI的57%。現在球員們的決定是薪資可佔BRI的53%(更早之前是54%),但老闆們卻希望薪資佔BRI的47%(更早之前是46%),雙方都不願意再讓步。

6. 日前英國的Brixton發行了一款補充貨幣(complementary currency),而滷蛋(Loul Deng)的肖像被印在五英鎊的鈔票上。對此滷蛋表示: "能夠出現在新的Brixton Pound note上是我的榮幸。我青少年時曾為Brixton Topcats效力,這是我籃球生涯的起點。所以能夠幫助這個在我成長過程中佔據了重要一環的社區我感到很光榮。"

7. 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和祖國俄羅斯的CSKA Moscow簽下了三年合約,其中包含了一旦封館結束便可回到NBA的逃脫條款。

8. 諾亞(Joakim Noah)是一名Beer pong高手。

P.S. Beer pong是一種喝酒的小遊戲,簡單來說就是要想辦法將乒乓球丟進裝了啤酒的杯子中。

9. 趴車(Tony Parker)將在封館期間為法國球隊ASVEL打球,而他的月薪僅有$1,995美元。持有球隊20%股份的他表示: "我會在接近免費的情況下打球...若我打完整個球季,我們會嘗試角逐總冠軍。"

10. 葛麗芬(Blake Griffin)為ESPN雜誌全裸上鏡。


11. 據傳有一群經紀人是反對球員工會的存在的,而知名經紀人Leon Rose便是他們的成員之一。消息來源指出上個週末他們寄了一封信給球員們,而RIP(Richard Hamilton)在得知後大為光火,並告訴Rose若他不離開所謂的anti-union團體他就要和其他的球員一起離開。但RIP在得知這個消息後否認了這件事。

12. 日前勉族(Marcus Camby)被臨檢時被發現車上藏有大麻,但由於是在他的朋友Kendal Johnson的座位下發現的,法院撤回了對勉族的控訴並罰了真正的持有人Kendal Johnson$1,500美元。


13. 日前受訪時約翰牆(John Wall)表示就算手上沒有球時他還是會習慣性的做過人的運球動作: "我知道這聽起來可能有點瘋狂,但我在街上走路的時候可能就會沒有球的情況下突然對某個人做in-and-out的動作。通常對方會被我嚇到,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什麼。由於我心繫籃球,這些舉動有時候就會突然的冒出來。不過我只做我在比賽時會用到的動作而已。曾經有個人告訴我最好是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因為當我在走路的途中突然在他面前做了個快速的cross-over動作時他嚇壞了。其實還蠻好笑的。"

14. 喬神(Michael Jordan)約三週前在芝加哥開了一間新的牛排餐館,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15. 喬神(Michael Jordan)的私人專機

16. 日前受訪時針對勞資雙方的談判沃頓爸(Bill Walton)笑笑的回答道: "很接近了,他們快談好了。"

17. 日前在UC Santa Barbara舉行記者會時飛俠(Kobe Bryant)和大家分享了一個當年他和誇米(Kwame Brown)的故事: 在我們將Pau(Gasol)交易過來前的比賽我們對上了活塞,而在比賽快結束的時候我已經得了差不多40分。那時活塞還擁有Rasheed(Wallace)和Chauncey(Billups)等人,所以其實我們沒有什麼贏球的機會。在比賽的尾聲他們執行了box and one的防守。當時我被很多活塞的球員圍繞住,而Kwame(Brown)基本上是單獨在籃下。所以我將球傳給了他 ,但他沒接好然後把球搞出界了。之後暫停的時候我很生氣。他說: "完全沒人守我。" 我說: "對,我知道。而這機會還會再次出現的,因為基本上Rasheed(Wallace)根本就不鳥你。" 他說: "如果沒人守我的話,也不要把球傳給我。" 當時我心想: "Huh?"然後問他為什麼不要,結果他說: "嗯...我很緊張。若我拿到球然後他們犯規在我身上的話,我罰不進的。" 我說: "Hell no!"然後跟Phil(Jackson)說: "欸Phil(Jackson),把他換下去吧。他現在的心態根本就是: "讓他去搞定吧。" 結果我們輸了比賽 ,然後我很憤怒的前往了更衣室。之後我終於接到了一通電話: "你知道嗎? 我們有筆跟Pau有關的交易。" 當時我覺得: "好阿,這很不錯。"...這就是我一整年都必須面對的狀況。

另外在記者會中飛俠(Kobe Bryant)也提到了他認為最難防守以及守他守的最好的球員: 我認為Carmelo Anthony最難守。他懂得如何去利用他的體型和力量。他可以打低位、有中距離且三分能力也不錯,還可以往後帶一步跳投。這讓他擁有很多的進攻選擇。以防守者的立場而言你只能夠針對一種方式去進行防守並試著去阻止他。至於守我守的最好的球員我認為是Tony Allen。他雖然體型較小,但他很強硬且充滿鬥志,不會放棄。

18. 上個月加入了塞爾維亞球隊KK Crvena zvezda的莫里森(Adam Morrison)在面對一支德國球隊時爆氣

19. 中國米勒(Reggie Miller)迷重現經典Miller Time!

20. 真狗版"Air Bud"

21. NBA 2K12 Intro

想看更多 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