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五很榮幸獲邀參加Adidas的球鞋體驗活動。

DSCN7587.JPG  

開場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請Adidas的兩位當家球星來老王賣瓜一下啦XD

玫瑰(Derrick Rose)慎重其事的介紹自己的球鞋,而相較之下魔獸(Dwight Howard)則是不停的在耍寶XD

DSCN7590.JPG  

DSCN7622.JPG   

在詳細的解說過後大家都更了解這些新鞋厲害的地方了!

DSCN7592.JPG  

這次除了adiZero Rose 2和adiPower Howard之外,還有史密斯(Josh Smith)的adiZero Ghost和戈登(Eric Gordon)的Stupidity Light。

DSCN7628.JPG  

接下來便是大家都期盼已久的實際穿鞋上場比賽的體驗了! 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費盡心思為每個人準備了專屬的更衣室座位,讓大家都有備受禮遇的感覺。

adi1.jpg  

adi2.jpg  

我的運氣不錯,有穿到我最想試穿的adiZero Rose 2。

DSCN7651.JPG  

DSCN7638.JPG  

DSCN7637.JPG    

DSCN7654.JPG    

這雙鞋的特殊護踝上面有D-Rose的親筆簽名,有了這道護身符能夠避免你被ankle breaker。鞋身上的Adidas的招牌商標跟一般所看到的不太一樣,在鞋跟上的三條線設計是為了強調D.Rose的速度。對手被過的時候應該還能夠看見三條線劃過眼前,不會像鄧風一樣連車尾燈都看不到。位於鞋側的Sprint Web讓鞋子更加的輕盈,搭配上鞋後方穩定鞋跟的SprintFrame以及鞋底所提供的出色抓地力讓你在球場上沒有極限!乾淨的鞋頭讓你能夠輕易的跟一般的流行服飾搭配變身潮男。

DSCN7706.JPG  

這雙鞋真的是我穿過最輕的球鞋了。在加速奔跑和左右移動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特殊的護踝有確實的保護到腳踝,但並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在木製地板上所感受到的抓地力相當好,整體而言鞋子也相當柔軟。一般而言穿新鞋打球都大概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不過當天穿這雙鞋很舒服。

DSCN7711.JPG  

我蠻喜歡這個有特色的設計。所有班機都已取消,只有芝加哥在玫瑰的帶領下準備一飛衝天!

DSCN7685.JPG

我們的比賽就在我的濫投下最後慘敗給了ptt shoes板的朋友(我應該沒記錯吧?!),要跟阿酷和阿東說聲歹勢。另外偷看了一下NBA板成員的ID,但發現好像都不太認識= =

DSCN7703.JPG  

感謝Adidas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大家都有了個愉快的夜晚。下次還要記得找我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