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佩甲(Peja Stojakovic)宣布退休: "當你花在和自己的身體對抗的時間比實際上準備比賽的時間還要多時,這便是個警訊。我要感謝這些年來支持我的國王、溜馬、黃蜂和小牛的球迷們。我也要謝謝小牛隊上季願意相信我並讓我有機會用總冠軍為我的生涯劃下句點。"

馬岱(Antonio McDyess)宣布退休: "這完全不是我想要結束的方式,但加入這支球隊是我生涯中做過最棒的事情之一。在馬刺的兩年是我最珍貴的經歷,也是我生涯中最出色的時光之一。我只希望當時我們可以走的更遠。"


老鷹簽下了帕戈(Jannero Pargo)和格林(Willie Green),並釋出了Zach Graham和Charles Garcia。
超賽釋出了Gilbert Brown、Michael Sweetney和Jamal Sampson。
山貓簽下了Bismack Biyombo。
公牛續簽了玫瑰(Derrick Rose),並釋出了柏根斯(Keith Bogans)和帕戈(Jannero Pargo)。
騎士釋出了Manny Harris。
小牛簽下了Sean Williams,並釋出了Drew Neitzel和Jerome Randle。
金塊續簽了阿弗羅(Arron Afflalo)。
活塞續簽了史塔基(Rodney Stuckey),並釋出了Walker Russell Jr、Brian Hamilton和Jake Voskuhl。
勇士將阿芒森(Louis Amundson)送至溜馬以換取洛許(Brandon Rush),簽下了Ishmael Smith,並釋出了Tim Pickett、Gary Flowers、Tommy Smith、Julian Khazzou、Edwin Ubiles和Tommy Mitchell。
火箭簽下了Jeff Adrien和Chandler Parsons,並釋出了Marqus Blakely和Ibrahim Jaaber。
快艇簽下了埃文斯(Reggie Evans),並釋出了Willie Warren、Blake Ahearn、Adam Koch和Renaldo Major。
湖人簽下了大鼻子(Troy Murphy),並釋出了格林(Gerald Green)、Elijah Millsap、Malcolm Thomas和Zach Andrews。
灰熊簽下了Dante Cunningham。
熱火和教練Erik Spoelstra完成續約,並釋出了Jeremy Wise和Billy White。
公鹿釋出了Ron Howard 和Marcus Lewis。
籃網續簽了夯佛(Kris Humphries),並釋出了葛拉罕(Stephen Graham)、JamesOn Curry和Jerry Smith。
黃蜂續簽了洗衣店(Carl Landry)和史密斯(Jason Smith),並釋出了安德森(David Andersen)、Terrico White、Justin Dentmon和Moses Ehambe。
尼克簽下了大鬍子(Baron Davis)。
雷霆將BJ Mullens送至山貓以換取一枚2013的二輪選秀籤,並釋出了Marcus Dove和Anthony Goods。
七六人釋出了Antonio Anderson、Xavier Silas、Dwayne Jones和Mike Tisdale。
太陽釋出了皮卓斯(Mickael Pietrus)。
拓荒者簽下了史密斯(Craig Smith),並釋出了Earl Barron、Seth Tarver、Marshall Brown、Ben McCauley和Jeff Foote。
國王簽下了凹烙(Travis Outlaw)。
馬刺簽下了Cory Joseph,並釋出了馬岱(Antonio McDyess)、諾瓦克(Steve Novak)、Gani Lawal和Antoine Hood。
爵士將歐庫(Mehmet Okur)送至籃網以換取trade exception和一枚二輪選秀籤,並釋出了Keith McLeod、Scottie Reynolds、Trey Gilder和Paul Carter。
巫師續簽了楊尼克(Nick Young)和埃文斯(Maurice Evans),並釋出了Mike Wilks和Larry Owens。


12/16

快艇決定將戈登(Eric Gordon)、卡曼(Chris Kaman)、阿米努(Al-Farouq Aminu)和灰狼不受保護的2012首輪選秀籤送到黃蜂並迎來了蜂王(Chris Paul)外加兩枚未來的二輪選秀籤。在得知消息後蜂王在推特(Twitter)上向紐奧良道別: "感謝紐奧良賦予我這六年最美好的時光。我會視這支球隊、我的隊友、教練以及球迷們為家中的一份子,在我心中你們都擁有特殊的地位!"

同意了這個交易的史騰(David Stern)說: "我知道我們在做對紐奧良來說最好的事,而那也是我的工作。你必須為自己認為對的事堅守己見。我承認這過程並不是那麼愉快,但他們不是為了愉快而付我薪水的。"

被交易的卡曼表示: "我不知道這件事會發生,前一天有人告訴我交易不會成真。大家都認為這筆交易被否決了,但我想他們今天又在一些事情上取得了共識。我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期望。我只能試著往前看並繼續打好籃球。"

戈登則說: "球隊的人跟我說我大概會留下來,但你不知道該相信誰或聽從誰的建議。我想我也只能接受這件事了。雖然有些困難,但我是一名籃球員,我的心情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一度有望能夠與蜂王當隊友卻未能如願的飛俠(Kobe Bryant)得知了消息後表示: "能夠看見快艇如此積極的踏出下一步是件很棒的事。他們擁有我評價極高的Blake(Griffin),也有我很欣賞的CP(Chris Paul)。我認為L.A.能夠擁有兩支有競爭力的球隊是件好事。"

蜂王對新東家也充滿了期待: "能夠到L.A.為這支背後有許多歷史的球隊效力讓我感到很興奮。大家都認識 Blake Griffin,DeAndre Jordan完成了簽約且還有我期待和他一同在場上打球的老大哥Chauncey Billups。這將是段不可思議的經歷。"


山貓簽下了伊萊(Melvin Ely)和威廉斯(Reggie Williams)。

公牛簽下了RIP(Richard Hamilton)。

騎士特赦了大鬍子(Baron Davis)。

小牛簽下了小西(Delonte West)和Jerome Randle,並將魯迪(Rudy Fernandez)和釀酒人(Corey Brewer)送到金塊以交換一枚2016年的二輪選秀籤。

金塊續簽了努內(Nene)並簽下了DeMarre Carroll和Michael Ruffin。

勇士簽下了誇米(Kwame Brown)、麥奎爾(Dominic McGuire)、Klay Thompsonc、Tommy Mitchell、Tim Pickett、Tommy Smith、Julian Khazzouh和Jeremy Tyler。

火箭簽下了Greg Smith。

溜馬簽下了大衛西(David West)。

湖人簽下了蘿蔔汁(Josh McRoberts)、格林(Gerald Green)和Malcolm Thomas。

灰熊續簽了小嘎受(Marc Gasol)並釋出了莫爾(Mikki Moore)、Jared Reiner和Ishmael Smith。

熱火簽下了Billy White並釋出了Cameron Jones。

尼克簽下了Jerome Jordan。

籃網簽下了威廉斯(Shawne Williams)和烏鬥卡(Ime Udoka)並特赦了凹烙(Travis Outlaw)。

灰狼簽下了暴力鴨(J.J. Barea)、幫雞(Bonzi Wells)和Malcolm Lee,並將Lazar Hayward送至雷霆以交換兩枚有附加條件的二輪選秀籤。

黃蜂續簽了貝里內里(Marco Belinelli)並釋出了Patrick Ewing Jr.。

魔術續簽了克拉克(Earl Clark)。

太陽簽下了普萊斯(Ronnie Price)和Marcus Landry並釋出了Zabian Dowdell。

拓荒者簽下了克勞佛(Jamal Crawford)和史密斯(Craig Smith),並特赦了羅伊戰士(Brandon Roy)

馬刺釋出了Da'Sean Butler。

暴龍簽下了Gary Forbes。

爵士簽下了霍華德(Josh Howard)和Scottie Reynolds。


12/13

在三方交易被聯盟拒絕後,歐頓(Lamar Odom)週六缺席了訓練營的首日,並且向GM Mitch Kupchak提出了交易的要求。最後湖人決定將歐頓、一枚2012的二輪選秀籤和2013的二輪consideration送至小牛並換回了890萬美元的trade exception和一枚2012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籤。Kupchak表示: "對我們而言這七年來Lamar(Odom)一直都是名很好的球員,也是我們能夠奪下兩座總冠軍的關鍵。除此之外,他總是表現出了極佳的風度和敬業精神。在他之後的生涯中我們給予他最大的祝福。"

不過飛俠(Kobe Bryant)對這個決定很不滿意: "坦白說,我不喜歡。失去Lamar(Odom)感覺很糟。Pau(Gasol)還在這裡。而我們感到欣慰。當你和一些球員並肩作戰這麼多場後卻得目送他們離開是件很難受的事。"

嘎受(Pau Gasol)表示: "我了解這是一筆生意,而現在以商業的模式來經營運動產業的老闆居多。想要冷靜下來且不去想其他的可能性並不是件很容易的事。但現在我還在這裡,也對此感到欣慰。"

漁夫(Derek Fisher)說: "身為一名籃球員,決定該將目標放在什麼地方是個很令人困惑的問題。我為他們(Odom & Gasol)感到失望和挫敗。若我有權選擇的話,Lamar(Odom)終生都將是名湖人球員。"

而交易對象是小牛這件事更讓飛俠不悅: "特別是交易到他們那邊。我們應該是要再度挑戰並擊敗他們的,這很難受...我覺得交易結果如何? 我們有得到任何人嗎? 我不認為Mark Cuban會抗議這筆交易。" 

 

老鷹簽下了Brad Wanamaker。
超賽續簽了帕夫洛維奇(Aleksandar Pavlovic)並簽下了甜尼(Mike Sweetney)、E'Twaun Moore、Gilbert Brown、JaJuan Johnson和Jamal Sampson。
山貓簽下了Kemba Walker。
公牛續簽了吉祥物(Brian Scalabrine)。
騎士續簽了帕克(Anthony Parker)。
小牛簽下了卡特(Vince Carter)並續簽了卡迪諾(Brian Cardinal)。
活塞續簽了傑瑞布科(Jonas Jerebko),簽下了洛許(Kareem Rush)、威肯斯(Damien Wilkins)、Jake Voskuhl、Walker Russell Jr.和Brian Hamilton並釋出了RIP(Richard Hamilton)。
勇士簽下了Edwin Ubiles、Gary Flowers和Chris Wright並釋出了Charlie Bell。
火箭簽下了林書豪(Jeremy Lin)和Marcus Morris。
溜馬續簽了佛斯特(Jeff Foster)並簽下了Jeff Pendergraph、Tyren Johnson、Darnell Lazare、Matt Rogers和Jarrid Famous。
灰熊簽下了Jeremy Pargo和Josh Selby。
熱火簽下了咖哩(Eddy Curry)、Cameron Jones、Jeremy Wise和Mickell Gladness。
公鹿簽下了鄧立維(Mike Dunleavy)、Ron Howard、Jon Leuer、Darington Hobson和Marcus Lewis。
灰狼簽下了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
尼克續簽了傑佛利斯(Jared Jeffries)並簽下了畢比(Mike Bibby)、Iman Shumpert、Josh Harrellson和Chris Hunter。
雷霆簽下了Reggie Jackson。
魔術續簽了綠茶嬸(Jason Richardson)並將霸斯(Brandon Bass)交易至超賽換取瓦佛(Von Wafer)和大寶貝(Glen Davis)。
拓荒者簽下了湯瑪士(Kurt Thomas)、Seth Tarver、Marshall Brown、Ben McCauley和Jeff Foote。
國王簽下了Adrian Oliver和Lawrence Hill。
馬刺簽下了Antoine Hood和Gani Lawal。
暴龍簽下了巴特勒(Rasual Butler)、卡特(Anthony Carter)和Aaron Gray並向Gary Forbes提出報價。
爵士簽下了丁斯立(Jamaal Tinsley)、Keith McLeod和Trey Gilder。
巫師續簽了Hamady N'Diaye和Larry Owens。

 

12/11

Knicks waive Chauncey Billups.

Veteran point guard Chauncey Billups has been waived by the New York Knicks under the NBA's new amnesty clause.

尼克利用新款CBA中的特赦條款釋出了槍西(Chauncey Billups)。

"If I get claimed by a team I don't want to play for, I would absolutely consider retirement," Billups said. "The game's been really good to me, and I don't want anyone

to feel bad for me. I've made a lot of money, and I've saved most of it. I don't need the money now. I want to be able to play for something, a championship, and I

want to be able to have my own destiny in my hands. If I don't, then retiring might have to be a decision I make."

槍 西(Chauncey Billups)表示: "如果我到了一支不想為其效力的球隊,那麼我絕對會考慮退休。我的職業生涯過得很不錯,我不希望任何人為我感到難過。我賺了很多錢,也將大部分都存起來 了。現在我需要的不是錢。我希望能夠為我的目標,一座總冠軍,在球場上奔馳。我想要將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無法如願的話,那麼我不排除退休的打算。"


CP3 Trade Latest: Sources say Lakers have pulled out three-team trade for Chris Paul. Sources say Lakers will instead trade Lamar Odom to Dallas into Mavericks' new trade exception. So to recap: Lakers take Odom out of three-team CP3 deal and deal him to Mavs into new DAL trade exception created in Tyson Chandler deal.

蜂王交易最新消息:

湖人將退出原先的三方交易。消息來源表示湖人打算把歐頓(Lamar Odom)送到小牛以換取小牛在拳王(Tyson Chandler)的交易中獲得的trade exception

 

Suns-Raptors Pietrus trade is off. Agent said Pietrus will return to Phoenix for rehab on his knee.

皮卓斯(Mickael Pietrus)到暴龍的交易取消了,他將回到鳳凰城進行膝蓋的復健。

Sixers C Spencer Hawes tells ESPN he's signing one-year qualifying offer w/Philly. That'll make him unrestricted free agent in July 2012

豪斯(Spencer Hawes)將和七六人簽下一年的qualifying offer,明年將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

Mavs/Rockets teams at top of Dalembert's list, sources say. DAL wants him onone-year deal; HOU expected to pursue him if it can't get Nene.

消息來源表示小牛和火箭是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會優先考慮的隊伍。小牛想要和他簽下一年的合約,火箭若競逐努內(Nene)失敗則會將目標換成他。

Kevin Martin: "Hopefully it gets done because we are ready to play some ball. Hopefully trade goes through. I feel like I'm still locked out. ... They made it clear what they want."

馬丁(Kevin Martin)說: "希望交易能夠完成,因為我們已經做好上場比賽的準備了。我覺得自己好像還在封館中...他們清楚的表達了他們的需求。"

Pau Gasol on CP3 deal: "Everything is possible again. I had a lot of fun today practicing with my guys. Hopefully I'll be able to do it tomorrow."

對於蜂王(Chris Paul)的交易嘎受(Pau Gasol): "現在又回到了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局面。今天和大家一起練球和開心,希望明天我還有這樣的機會。"

Source: Bucks will match 4-year, $19 million offer sheet for Luc Mbah a Moute by Nuggets.

消息來源表示公鹿將跟進金塊對巴阿姆鐵(Luc Mbah a Moute)的四年1,900萬美元報價

Jeremy Pargo signed two-year offer w/Memphis Grizzlies ($2M). Pargo left Maccabi Tel Aviv in summer.

帕戈(Jeremy Pargo)和灰熊簽下了兩年200萬美元的合約。他今夏離開了以色列的Maccabi Tel Aviv (Jordan Farmar去的球隊)。

Jeff Green gets 1-year deal worth $9M w/Celtics, source said. Renegotiated qualifying offer (AND NOW UFA IN JULY 2012).

超賽以一年900萬美元的條件續簽了小綠(Jeff Green),他明年將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

GM Otis Smith tells @OrlandoSentinel that Dwight Howard has requested a trade.

魔術GM Otis Smith表示魔獸(Dwight Howard)要求交易。

Warriors to sign DeAndre Jordan to 4-year, $40 million offer sheet SUN. No Biedrins amnesty.

勇士將以四年4,0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喬丹(DeAndre Jordan)。不會對畢雅俊斯(Andris Biedrins)進行特赦。


12/10

roy.jpg  

過去羅伊戰士(Brandon Roy)就曾透露他的雙膝都缺乏軟骨,而今天他決定因為膝傷宣布退休: "今天是個非常艱難和痛苦的日子。我熱愛比賽,熱愛波特蘭拓荒者以及我們的球迷,但在諮詢過我的醫師後,我會根據勞資協議的規定向聯盟提出我的傷足以終結我的生涯。對我來說家人和健康是最重要的,而最後會做出這個決定也是基於這兩個因素以及生活品質的考量。我要感謝老闆Paul Allen、總裁Larry Miller、教練(Nate)McMillan、整個拓荒者團隊和球迷,謝謝他們在這段時間以來的支持和愛護。這是段很棒的旅程。"

"只不過今年真的非常難熬,是我在波特蘭最艱苦的一年。我已盡我所能。我絕對可以大聲的說我嘗試過了,也將我最好的表現奉獻給了球隊。"

隊友巴頓(Nicolas Batum)得知消息後表示: "難以置信,我到現在還無法相信。"

Paul Allen說: "就跟所有拓荒者的球迷一樣,聽見這個消息我感到非常難過。直到前一天晚上我們還期待他能夠參加今天的第一次練習。我個人想要感謝他身為拓荒者一員在場上和場下所做的一切。他是名貨真價實的全明星球員,而我們也為了他這五年來所創造的無數驚奇時刻在一旁喝采。"

Nate McMillan說: "我們當然都知道他對這支球隊而言所代表的意義,他是帶領球隊重新成為勁旅的一份子。不可思議的天賦,很遺憾會看見這種情況發生。"

Larry Miller說: "在我們的心中Brandon Roy將永遠是拓荒者的一份子。他是位全明星球員也是名戰士,每一晚踏上球場時都傾盡全力來幫助球隊贏球。無論在場上或是場下他都是我們的楷模,而在他出色的領導能力下拓荒者又再度成為了一支勁旅。"

隊友勉族(Marcus Camby)表示: "這是個很棘手的局面。人們會說: "他還是可以領他的錢嘛。",但Brandon(Roy)是位鬥志旺盛的球員。" 隨即他指了指球場上高掛的球衣: "他的號碼屬於那個地方,我要說的就這麼多了。"

湖人、火箭和黃蜂的三方交易有了新的進展

1.jpg

 

2.jpg

3.jpg   


巫師小牛和尼克三方交易:

巫師得到屠夫(Ronny Turiaf)、一枚小牛的2012年二輪選秀籤一枚尼克的2013年二輪選秀籤和現金

尼克得到拳王(Tyson Chandler)以及Ahmad Nivins和Giorgos Printezis的選秀權

小牛得到Andy Rautins和一枚巫師的2012年受保護的二輪選秀籤


老鷹簽下了T-Mac(Tracy McGrady)、狼人(Vladimir Radmanovic)並續簽了科林斯(Jason Collins)。

超賽續簽小綠(Jeff Green)並簽下了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威爾考斯(Chris Wilcox)和Greg Stiemsma。

騎士簽下了Kyrie Irving、Tristan Thompson並釋出了葛拉漢(Joey Graham)。

山貓簽下了Derrick Brown。

公牛簽下了JamesOn Curry、Jerry Smith、Dennis Horner和Jimmy Butler。

小牛簽下了萊特(Brandan Wright)。

活塞續簽了小王子(Tayshaun Prince)簽下了Brandon Knight、Vernon Macklin並釋出了Terrico White。

勇士簽下了Charles Jenkins並釋出了林書豪(Jeremy Lin)。

快艇簽下了巴特勒(Caron Butler)、Travis Leslie和Trey Thompkins。

湖人簽下了卡砲(Jason Kapono)、Andrew Goudelock、Elijah Millsap、Darius Morris和Zach Andrews。

熱火簽下了巴爺(Shane Battier)並續簽了馬力歐(Mario Chalmers)、瓊斯(James Jones)和朱王(Juwan Howard)。

公鹿將杜林(Keyon Dooling)和一枚受保護的二輪選秀籤送至超賽以交換Albert Miralles的選秀權。

籃網簽下了Marshon Brooks和Jordan Williams。

黃蜂簽下了Terrico White、Justin Dentmon、Jerome Dyson、Carldell Johnson、Trey Johnson、DaJuan Summers、Lance Thomas、Moses Ehambe和Brian Butch。

尼克特赦了槍西(Chauncey Billups)

雷霆續簽了廚師(Daequan Cook)並簽下了Anthony Goods、Marcus Dove和Terrence Roberts。

魔術簽下了休斯(Larru Hughes)、Gabe Pruitt、DeAndre Liggins和Justin Harper並特赦了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

七六人續簽了楊格(Thaddeus Young)和巴提(Tony Battie)並簽下了Antonio Anderson、Xavier Silas、Nikola Vucevic、Lavoy Allen、Dwayne Jones和Mike Tisdale。

太陽續簽了希爾(Grant Hill),簽下了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香濃(Shannon Brown)並釋出了卡特(Vince Carter)和Gani Lawal。

拓荒者續簽了歐登(Greg Oden)並簽下了Nolan Smith。

國王續簽了索頓(Marcus Thornton)並簽下了海爺(Chuck Hayes)、Jimmer Fredette、Isaiah Thomas和Tyler Honeycutt。

馬刺簽下了福特(T.J. Ford)和Kawhi Leonard。

暴龍簽下了麥格羅(Jamaal Magloire)。

爵士續簽了屈臣氏(Earl Watson)並簽下了Enes Kanter和Alec Burks。

巫師簽下了梅森(Roger Mason)、Shelvin Mack、Jan Vesely和Chris Singleton。

 

12/9

tumblr_lvwz18MuGZ1qzb7vj.jpeg  

湖人、火箭和黃蜂原先已協商好進行一宗三方交易,最後結果為:

湖人送出砲枷鎖(Pau Gasol)和歐頓(Lamar Odom)得到蜂王(Chris Paul)。
火箭送出馬丁(Kevin Martin)、四克拉(Luis Scola)、抓戈其(Goran Dragic)和從尼克那裡得到的2012年首輪選秀籤,得到砲枷鎖(Pau Gasol)。
黃蜂送出蜂王(Chris Paul),得到馬丁(Kevin Martin)、四克拉(Luis Scola)、抓戈其(Goran Dragic)歐頓(Lamar Odom)以及火箭的2012年首輪選秀籤。

dwight-howard-&-chris-paul-traded-to-los-angeles-lakers-3-3.jpg  

騎士老闆Dan Gilbert在得知這宗交易的消息時寄了封信給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並聲稱這是個很嘲弄的方案,信件內容如下:

總裁您好,

允許湖人利用所提出的交易方案來獲得Chris Paul會是齣非常諷刺的戲碼。
這筆交易應該經由黃蜂的29位老闆來投票決定。
這筆交易能夠讓湖人在未來的三個球季節省約2,000萬的薪資以及2,100萬的豪華稅。
這2,100萬屬於那些不用付豪華稅的球隊且是收益共享的經費來源。
我從來沒看過在交易的過程中一支球隊可以得到目前最好的球員,同時還能夠省下超過4,000萬美元的情況。
而且他們也沒有送出任何的選秀籤,這可能有利於他們之後用來競逐Dwight Howard。
(他們也會得到大筆的trade exception,可以用來補強戰力甚或用在Howard的交易中。)
當湖人得到Pau Gasol時(當時普遍被認為是一樁極不平衡的交易),他們得額外負擔數千萬的薪資和豪華稅,且他們也犧牲了球隊部分的未來(Marc Gasol有可能成長為頂薪球員)。
我只是找不到任何讓這筆交易成真的理由。
我知道大多數的老闆和我都有同樣的想法。
我們什麼時候將30支球隊中的25支球隊改名為Washington Generals呢(哈林籃球隊的靶子隊)?
請三思...

Dan G.


史騰(David Stern)最後出面制止了這項交易。而據聯盟發言人Mike Bass的說法: "不是老闆們扼殺了這次交易的,理事會會議中根本沒有討論這筆交易。聯盟辦公室基於"籃球因素"才拒絕了這次的交易。"
對此蜂王(Chris Paul)在推特(Twitter)上的回應是: "哇"。
歐頓(Lamar Odom)的反應則是: "當一支球隊要將你交易出去最後卻沒有成功? 現在是要怎樣?"

Free Agency還沒開始就爆了個這麼有趣的事件XD

我打算把這篇置頂,有球員異動的時候會再更新。

也歡迎大家告知我任何新的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