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據傳四月的時候聯盟的理事會將會召開會議並討論讓球衣成為廣告版面的可能性。2009年幫助鳳凰城水星和LifeLock談成WNBA第一筆球衣廣告交易的勇士總裁Rick Welts表示: "我並不覺得這是個很容易解決的議題,但我想這方面的相關討論是無法避免的。我們只是要想辦法在其價值和形式上取得共識而已。"

2. 曾客串電視節目"Portlandia"演出的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取材節目中"Put a bird on it!"的梗(任何事物上都要加上一隻鳥)並設計了新的球衣。

3. 黑曼巴(Kobe Bryant)變身蝙蝠俠。

4. 杭弗利斯(Kris Humphries)的姐姐Kaela Humphries加入了模特兒公司Ford Models。

5. 週三以78-108敗給熱火後一向不太喜歡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史帝文森(DeShawn Stevenson)也認為熱火本季會奪得冠軍: "我認為他們擁有更多的自信。LeBron(James)打得更有信心,Dwyane Wade總是擁有出色的表現,而我認為(Chris)Bosh也有很大的貢獻。他們是一支實力堅強的球隊。只要LeBron能夠照這個樣子打球的話,他們就會贏得總冠軍。"

6.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他對球隊的現狀很滿意,沒有進行交易的打算: "我們不會打電話給任何人。我跟Donnie(Nelson,小牛GM)說可以接電話,但我們沒有要打給任何人。這樣你們知道了吧。在傷兵、缺乏練習時間以及賽程緊密的情況下,球隊的表現讓我很高興。"

7. 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伊里亞索娃(Ersan Ilyasova)表示: "當我在看待自己的未來我必須記得這是個商業行為。海外有些球隊想要買斷我的合約,但我想要在NBA打完這季。目前我想要待在這裡,但未來則要視情況而定。以經濟上的考量而言,我會跟付我比較多錢的球隊簽約。"

8. 國王的新球館交易已達成,確定將留在沙加緬度。

9. 週三超賽以97-92擊墜了火箭,KG(Kevin Garnett)的籃板數也超越了大歐(Shaquille O'neal)成為聯盟史上的第12名。不過對於抓籃板這件事KG表示: "我一點都不喜歡抓籃板。這是件我應該要做的事,我適合也了解該如何去做的事。"

10. 本週連敗給活塞和巫師後砲枷鎖(Pau Gasol)對於飛俠(Kobe Bryant)過多的出手頗有微詞: "整體上而言我們的注意力不夠集中、自視過高而且還有某種程度上的自私存在。我不是名自私或者以個人為中心的球員,但我們應該要增加球的流動性。我們必須要更進一步的打出團隊籃球,因為我們擁有足夠的天賦去運用不同的球員。"

11. 日前傑佛遜(Al Jefferson)和大家分享他花了八年才領悟到的道理: "嘿,我花了八年才理解到如果我把球傳給外圍空檔的球員然後他們投進的話,這可以幫助我拉開在禁區的空間。我想晚了點知道還是比不知道要來的好吧。"

12. 因為這張後來在推特(Twitter)上被刪除的圖,丁尺(J.R. Smith)被聯盟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booty-jr-smith-fined  

13. 週六對戰湖人時在最後關鍵時刻試圖協防飛俠(Kobe Bryant)的盧比歐(Ricky Rubio)撕裂了左膝的前十字韌帶。不單本季宣告報銷,也無法參加今年的倫敦奧運。眾多球員在推特(Twitter)上表達了他們的慰問。

durant 

wade 

CP3 

jordan 

vasquez   

tolliver 

rudy 

calderon 

13. 達德利(Jared Dudley)殃及池魚

14. 用心眼投籃的炎帝(Dwyane Wade)

15. 飛俠(Kobe Bryant)伸出了魔爪

16. 小皇帝(LeBron James)射很遠+360

17. 尼克楊(Nick Young)該練練上籃了...

18. 快艇門神喬丹(DeAndre Jordan)

19. 葛麗芬(Blake Griffin) vs 杭弗利斯(Kris Humphries)

20. 絕殺四連發!

21. 火槍兵(Hedo Turkoglu)因為觸碰裁判而被禁賽一場...

22. 超混亂的12秒...

23. 布克(Trevor Booker)丟去哪...

24. 一把卡(Serge Ibaka)火鍋3 hits

25. 香濃(Shannon Brown)霸氣補灌

26. 豪菲(Landry Fields)連線

27. 表弟(DeMarcus Cousins)帥氣轉身

28. 厄文(Kyrie Irving)獨挑四人

29. 格林(Gerald Green)戰機很威

30. 雙帝(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聯手烤溜馬

31. 林書豪之怒!

32. 灰狼隊成員一覽

33. 建寧(Brandon Jennings)的明星賽週末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