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這個學年最後一次的下課鐘聲響起後,12歲的Patrick Gonzalez立刻到了理髮廳並再次剪了個波妞(Matt Bonner) 髮型: "這次的看起來比較大。"

2. 人在溫哥華的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目前正在參與他的第一部電影"The Eleventh Victim"的拍攝,而在片中他將飾演一名偵探。

3. 灰熊老闆Michael Heisley表示他已和球隊的買家Roebrt Pera為首的團隊達成了協議,售價三億五千萬美元。

4. 總冠軍賽巨星們的青澀模樣


5. 先前ESPN曾傳出米勒(Mike Miller)本季結束後將退休的消息,但立刻遭到了他本人的否認: "我沒有要退休。"

6. 第三度闖進總冠軍賽的小皇帝(LeBron James)向大家保證他一定會全力以赴: "去年我打的並不好。我沒有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完成足以扭轉局勢的行動,我覺得自己讓隊友感到失望。" 炎帝(Dwyane Wade)表示: "我相信跟前兩次比起來,他一定會更加把握這個機會。"

7. 想跟飛俠(Kobe Bryant)比一場H-O-R-S-E? 最後得標者願意出的代價為$22,322.22美元。

 

kobe  

8. 漁夫(Derek Fisher)表示季中被火箭釋出後,他曾和油頭(Pat Riley)討論過加盟熱火一事: "Pat(Riley)是個很直接的人。他清楚的表明他們的目標是禁區的大個子,且對於(Mario)Chalmers和Norris Cole的表現感到很滿意。他們兩個做的不錯,而對我來說這非常合理。我很審慎的在考慮這件事情,當時我並不適合這支球隊。在尋找落腳處的過程中,經由數種不同的觀點分析,我發現雷霆會是支比較適合我的球隊。"

9. 近來西河(Russell Westbrook)的衣著品味引發了熱烈的討論,而雷霆教練Scott Brooks力挺子弟兵: "Russell(Westbrook)穿什麼都可以。他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身材和出色的笑容,看起來很棒。他無論穿什麼都好看,而我得打扮後才看起來比較像樣。只要他們能夠維持在球場上的表現,我不會去管他們穿什麼。他們戴著只有鏡框的眼鏡我也不在乎,只不過我當然還是會戴有鏡片的眼鏡。"

redglasses 

10. 多明尼加國家隊教練John Calipari因為比克(Charlie Villanueva)過重而決定將他自國家隊中除名: "當我們看見Charlie(Villanueva)時,他並沒有維持好他的體態。很不幸的,我們不能因為一名過重的球員而拖慢整個球隊的進度,所以這是我們全體共同做出的決定。去年和我們在一起時他表現得很好,唯一的問題就是他的體重。"

11. 觀賞第一戰的油頭(Pat Riley)和晨星(Alonzo Mourning)顯然不是很高興。


12. 司機(Dirk Nowitzki)認為雷帝(Kevin Durant)跟同齡的他相比: "我連他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13. 小皇帝(LeBron James)於第一戰的第四節表現。

14. 前NBA球員施倫夫(Detlef Schrempf)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西雅圖超音速離開的過程: "我不認為他們偷走了我們的球隊。NBA本來就是個商業取向的聯盟。它的目的是賺錢,而不是一個慈善機構。有人看出了這個機會並將球隊帶到了別的城市去,我不認為這是偷竊的行為。是我們自己放棄的,我們的領導者和政府官員放棄的。沒有同意為球隊建造新的球館將這一切都搞砸了。"


15. 日前電台節目主持人Jim Rome問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選秀樂透是否有內定的情形,而他的回答是: "呃,你要知道我有兩個答案。我會告訴你簡單的那一個 -- 那就是沒有,另外再附贈一句話 -- 你該為這種問題感到羞愧。你停止毆打你老婆了沒?"

16. 根據AC尼爾遜的統計,雷火的首戰創下了11.8的收視率。不僅比去年牛火首戰的10.7成長了約10%,也是自2002年湖網首戰12.9後的最佳紀錄。

17. 日前受訪時郵差馬龍(Karl Malone)表示若他要選擇一支球隊的核心,那麼皮朋(Scottie Pippen)會是比喬神(Michael Jordan)更好的選擇: "我應該會以Scottie Pippen為中心來打造我的球隊,理由如下: 你還記得當年Michael Jordan退休的時候嗎? 在公牛戰績沒那麼好的時候,我觀察了Scottie Pippen的表現並發現他在所有的數據上都是球隊第一人,而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此外,他是個願意在得分方面有所犧牲的人,他希望能夠阻止對方最好的球員。如果能夠看見Scottie守Michael(Jordan)會是件很酷的事。"


18. 屠夫(Ronny Turiaf)被視為聯盟中最有活力的板凳球員之一,而他本人表示: "呃,我總是會感到很興奮...我曾死裡逃生,籃球差一點就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所以能夠好好的活著並上場打球確實是件很有趣的事。我享受自己在場上的時間,有時候就是無法控制自己。"

19. 炎帝(Dwyane Wade)認為身處奧克拉荷馬市稍微掩蓋了雷帝(Kevin Durant)的光芒: "有時候你身處哪座城市也很重要。如果他是在洛杉磯、芝加哥或者其他地方,那麼狀況就會有些不同。在奧克拉荷馬市他的光環稍微弱了點,場下的他比較少人會去注意。在那裡並沒有太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20. 霸斯(Brandon Bass)決定跳出合約,下一季他的合約價值約420萬美元。

21. 日前於紐約一間夜店R&B歌手Chris Brown以及饒舌歌手Drake為了兩人的前女友Rihanna大打出手,而受到波及的趴車(Tony Parker)左眼的角膜受到了飛散玻璃的傷害,所幸休養一週左右即可復原。當時也在場的香波(Iman Shumpert)則在警衛的協助下安全的離開。

22. 據傳G蛙(Gerald Wallace)也將跳出合約,下一季他的合約價值約950萬美元。

23. 魔術希望尼二嬸(Jameer Nelson)能夠在6月29號的截止日期前決定是否要跳出合約。

24. 捷克籃球雜誌封面 -- Jan Vesely

25. 羅伊戰士(Brandon Roy)透過大學前隊友Will Conroy的推特(Twitter)帳號表示自己正積極的在為復出做準備: "若情況允許的話,我很快就能夠再次打球了。沒錯,我正在為復出做準備。我每日都進行訓練,準備明年能夠復出。我很感謝大家的關愛,希望我很快就能夠回到球場上。能夠保持健康真的很棒。"

26. 哈登(James Harden)於第三戰的最後關頭防守小皇帝(LeBron James)時摔倒在地,且賠上了一次關鍵的防守犯規。看到這個犯規後,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馬上在推特(Twitter)上發言: "只有鬍子,沒有腦子。"

peace1 peace2



27. 據傳公牛願意以滷蛋(Luol Deng)為籌碼以換取一枚高順位的選秀籤。




28. 雖然當年沒有入選夢一,不過笑笑湯(Isiah Thomas)還是為夢一的成員們獻上了誠摯的祝福: "今天我和所有的人一樣,恭賀夢一的20週年。我以自己的NBA生涯為傲,也很喜歡和這些成員對戰時的回憶。由於我個人並未參與篩選的過程,因此不便多言。但20年後的今天,他們的金牌依舊是一項非常重大的里程碑。"


29. 亂入的皮崔斯(Mickael Pietrus)感謝球迷


30. 超賽的感傷結局


31. 雷帝(Kevin Durant)的海報


32. 沙發(Thabo Sefolosha)妙傳西河(Russell Westbrook)



33. 一把卡(Serge Ibaka)怒搧焱








34. 雷帝(Kevin Durant)強灌八爺(Shane Battier)




35. Game 2: Goaltending or not?




36. Game 2: Foul or not?




37. 雷哈(Kevin Durant & James Harden)連線




38. 偷師軟豆(Rajon Rondo)的西河(Russell Westbrook)




39. 沙發(Thabo Sefolosha)的精妙防守




40. 獲得小皇帝(LeBron James)頭帶的幸運球迷




41. 2012總冠軍賽廣告






42. 總冠軍賽微電影: Game 1-3








43. 拳王Mike Tyson演唱"LeBron"



44. 老史(John Stockton): "當年在巴塞隆納都沒人認識我XD"



45. 葛麗芬(Blake Griffin)、玫瑰(Derrick Rose)和飛俠(Kobe Bryant)熱愛NBA 2K12



46.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牛奶廣告



47. 支援前線: 希伯特(Roy Hibbert) vs 林書豪@Jimmy Kimmel Live



48. 多年前,不為人知的小皇帝(LeBron James)@Saturday Night Live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