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邁阿密熱火奪冠,LeBron James贏得Finals MVP!

LeBron-James-celebrates-the-Miami-Heats-2011-12-NBA-championship.-Getty-Images  

120621_lebron_title_trophy.nbcsports-story-612

終於如願以償的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這是場無可比擬的勝利。我做了一個困難的決定並選擇離開克里夫蘭,但我很清楚自己的未來...我知道在邁阿密我們的前途將無可限量。對我來說這無疑是美夢成真的一刻,一切的努力都有了代價。"

"也該是時候了!"

LeBron James: "It's about damn time!"

去年總冠軍賽的失利讓他在心態上有了很大的轉變: "去年的失利讓我回到了原點。其實這一次的失敗惠我良多,讓我得以回歸到籃球最基本的層面。許多人都參與其中,而到頭來我看著鏡中的自己道: "你還需要再更好。",無論在場上和場下都是。我很高興自己能夠和球隊一同奮鬥到這一步並贏得總冠軍。我只是很單純的回歸到了籃球的基礎。我了解自己憑著努力以及對籃球的熱忱獲得了今日的地位,而我也不再需要去向任何人證明自己的成就。要知道在我生涯的前七年當中,我一向是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上場的。不過去年我試圖證明自己的意願非常強烈,也因此懷著不忿的心態在打球。但這並不是我打球的方式,對於籃球的愛和熱忱才是我站在球場上的原因,而今年我尋回了自己的原動力。"

heat group  

Kevin Durant可惜了,your time will come!

lebron durant 

Nike最新廣告: LeBron James的奪冠旅程

動新聞: 小皇帝(LeBron James)率領熱火奪冠

熱火的夜店慶功趴

 

leb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