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炎帝(Dwyane Wade)談論了今天軟豆(Rajon Rondo)對他的惡意犯規: "我們在比賽,我的小孩也在看,所以我阻止了自己,不過那是個沒品的舉動。聯盟會處理的。" 最後熱火以120-107大勝超賽。

感想: 軟豆不要變黑豆...

2. KG(Kevin Garnett)解釋了今天對雷槍的冷淡態度: "你知道嗎? 我只是試圖保持中立,而顯然我是個精神容易過度集中的人。除此之外我是一片空白。我只看到了熱火的球衣,而很明顯的他在另外一邊。我只是試著專注在比賽上而已。"

感想: KG: 我已經跟你切八段了Q_Q

3. 開幕戰以91-99敗給小牛後,湖人教練Mike Brown表達了自己對於奈許(Steve Nash)的看法: "每一次的early offense他都有和Dwight(Howard)進行擋切的能力。只要他想,他可以選擇擋切,或者藉由傳導讓大家參與進攻...他想的很多。他知道他可以隨心所欲的行動,但場上又有Kobe(Bryant)、Metta(World Peace)、Dwight(Howard)跟Pau(Gasol)。他還在尋找適當時機和該做的事之間的平衡,這不是個簡單的工作。他是個很有智慧的領導者,他會找到答案的。"

stevenash1  

感想: 推文救Nash...

4. 佩克維奇(Nikola Pekovic)表示自己將更積極的在場上要球: "當我要到好位置時,聰明的隊友們會看見我並把球傳過來的。但如果有時候我有空檔卻沒拿到球的話,我可能會大叫之類的。"

感想: 你在大聲什麼啦

5. 得知隊上有新秀被交易的林書豪決定打電話給予祝福,但應該要找Jeremy Lamb的他卻打給了Scott Machado,讓後者嚇出了一身冷汗: "我說: "我是Scott,不是Jeremy。你有聽到關於我的消息嗎?" 我一整個緊張到不行,不過他說: "喔抱歉抱歉。" 一切都安好。"

感想: 願意接受祝福嗎? (Y/N)

6. 即將於開幕戰對上老東家的伊古(Andre Iguodala)在個人網頁上發表了一封感謝信: "...今晚我就要開始人生中新的一章了,但我不吝於和這座城市以及這個團隊一同分享我的成就。我也感謝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7.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唱衰本季的湖人: "我不在乎,我希望他們搞砸。他們跟其他的球隊沒什麼不同。顯然(Steve)Nash跟Kobe(Bryant)都是很傑出的球員,但重要的是整個團隊。他們必須整合好並展現出團隊的戰力,希望他們找不到方法。" 不過他也坦言在2004的時候做出了錯誤的決定: "我討厭犯錯,而我們確實錯了。基於體能的考量,我們決定讓Steve(Nash)離開,不過事情並沒有如我們預期的發展...我希望他是在小牛的時候贏得MVP的。雖然有點瘋狂,但事情依照對大家都好的方向發展。"

8. 皮朋(Scottie Pippen)希望能夠在接下來的幾年內成為NBA球隊的總教練: "這是我的目標。我依舊有在欣賞比賽並接收相關的資訊。我對籃球的熱情從未消退,我也喜歡參與其中的感覺。"

9. 對於上一季東區冠軍賽的失利,軟豆(Rajon Rondo)依舊耿耿於懷: "我想我們沒有意識到自己握有3-2的優勢。我們只需要在兩場中贏一場就好,但就是棋差一著。"

10. 巴恩斯(Matt Barnes)因為去年夏天涉嫌恐嚇警察的行為而被聯盟禁賽一場,不會參加明天對上灰熊的開幕戰。

11. 膝蓋疼痛的霸男(Andrew Bynum)將不會出參加天對上金塊的開幕戰。

12. 勇士以四年4,400萬美元的條件和咖哩(Stephen Curry)續約。

13. 金塊以四年4,800萬美元的條件和泰勞嬸(Ty Lawson)續約。

14. 溜馬宣布妙麗(Danny Granger)將因為左膝酸痛而無限期缺賽。

15. Robert Pera以三億七千七百萬美元買下了灰熊隊。

16. 魔獸(Dwight Howard)說自己的背部還沒有完全的康復: "背部的力量是回來了,但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要能夠持久。有時候還是會很疼痛且移動困難,我還在努力中。"

17. 歐頓(Lamar Odom)預計這季自己的表現會像2010年贏得最佳第六人的時候一樣,讓質疑他的人收聲: "我在練球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太棒了。我投進了很多球,往後拋的球也進了,還進了一球天鉤。謹獻給那些質疑我的人。"

18. 經過更進一步的檢視後,左膝膕窩囊腫破裂的阿罵(Amare Stoudemire)需要進行清創手術,將休兵6-8週。

19. 因應珊迪颶風的來襲,尼克取消了週二的練習。不過聯盟宣布週五對上籃網的開幕戰將會如期舉行。

20. 馬妞(Manu Ginobili)將因背痛而缺席週四對上黃蜂的開幕戰。

21. 火箭GM Daryl Morey認為大鬍子(James Harden)的加入能夠吸引其他的球員: "聯盟中的人都說: "我想要跟他一起打球。" Omer(Asik)在場上打球和傳球的方式讓球員們想要跟他一隊,此外我們還有林書豪。我們建立起了一個能夠吸引其他球員的年輕核心。球隊還有很多的薪資空間可以運用,會在對的時間用在適當的球員身上。"

22. 魔獸(Dwight Howard)提醒球迷湖人季初的戰績可能不會太好看: "我知道大家都希望能夠立刻看到成果,但我們希望在六月的時候贏球,這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不期望能夠贏下每一場比賽然後打出82-0的戰績,但我們的確預計球季中左右大家都能夠充分了解球隊的進攻體系。"

23. 小胖(Deron Williams)表示本季結束後他可能得針對左腳踝的肌腱炎進行手術,目前則是利用注射可體松的方式來舒緩這症狀。

24. 湖人助理教練Chuck Persons表示魔獸(Dwight Howard)修正了他的罰球姿勢: "現在每個動作都很端正。其實對於他的準備,出手以及後續的動作我都感到很滿意。現在他的命中率大概比八成多一點。" 不過今日對戰小牛時,魔獸全場14次罰球僅命中了3球,比生涯58%的命中率還糟。

25. 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後,大鬍子(James Harden)很震驚: "這一切都來得太快了,不過這就是我現今的處境。我必須善用這個機會。"

26. 灰狼的陣容是全聯盟白人所佔比例最高的,而當地的黑人領導理事會主席Tyrone Terrell: "我們怎麼會有個跟1955年的湖人相似的陣容? 我想這一切都是球隊的策略,這並不是偶然。" 他認為灰狼的目的是販售門票給以白人為主的球迷,不過GM David Kahn表示: "這顯然是個錯誤的認知。"

27. 小胖(Deron Williams)認為肥頓(Raymond Felton)是位比林書豪更優秀的控衛: "我個人認為Raymond Felton是名比林書豪更出色的後衛。不過他才剛證明自己,我也不能就這麼下定論...林書豪確實打出了一波高潮。他先發時繳出了全明星等級的數據,我們得再觀察他今年的表現。但如果撇開以往的記錄不談,我會選Raymond Felton。他生涯表現最好的時候就是在尼克...在那半年他平均好像17分9助攻。他無疑很享受紐約的鎂光燈,有他在的尼克也是支很棒的球隊。"

28. 小皇帝(LeBron James)分享了他的生涯目標: "我希望能夠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就這麼簡單。無論有沒有拿到總冠軍,我的目標都不會改變。這目標大概是從2005年開始的。雖然我們贏得了總冠軍,但我的目標依舊。"

29. JET(Jason Terry)認為超賽擁有全聯盟最深厚的板凳: "簽下(Leandro)Barbosa更增加了我們的板凳深度。我們的得分爆發力非常強,本季的目標是每一次上場得分都要比對方的替補多。我們擁有全聯盟最深厚的板凳。對此快艇或許有話要說,但在這個更衣室裡,最強的就是我們的板凳。我們每晚的任務就是上場並攻下比對方替補多的分數。"

30. 據消息來源表示,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希望能夠在退休之前讓西雅圖再度擁有一支球隊: "(David)Stern有足夠的時間為西雅圖再找一支球隊,但他會把開幕戰時觀眾的噓聲留給(Adam)Silver去處理。"

31. 魔獸(Dwight Howard)坦承當時他的確希望魔術將他交易至籃網: "我確實想要到籃網去,那是我請魔術把我交易過去的地方。不過後來我被交易到湖人,這可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一整年下來傳出了各式各樣的流言,但當中沒有一個是真的。"

32. 日前受訪時,老巴(Charles Barkley)表示喬神(Michael Jordan)對於他在節目上批評他是個差勁的GM很不爽。

Q: 針對Michael Jordan是個差勁的GM這件事,你一向都很直,對吧Charles(Barkley)?

A: 我一向很坦率。

Q: Micheal Jordan是怎麼為自己辯解的?

A: 我覺得自己當下的名字變成了S.O.B.跟M.F.了,我根本一句話都不能說。我說: "老兄,我沒辦法上電台然後跟大家說你做的還不錯。"

33. 日前甜瓜(Carmelo Anthony)表示會減少自己在進攻上所花的心力,並試著讓自己成為一名更全面的球員: "我已經厭倦每場都要攻下3、40分了。" 不過隊友拳王(Tyson Chandler)卻不贊同他的想法: "我了解他這麼說的用意是什麼。我想他希望能夠成為一名更優秀的隊友和領導者,但我們不需要他這麼做。我們希望他能夠發光發熱並繼續做他整個生涯都在做的事,他只需要藉由正確的方式來引導我們。"

34. 小皇帝(LeBron James)和他2012的獎盃們


35. 騎士老闆Dan Gilbert對自己當年承諾會比小皇帝(LeBron James)先拿到冠軍的行為感到後悔: "現在回顧後發現,這大概不是我人生中做過最聰明的事。"


36. 週二受訪時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表示: "我曾說過如果籃網五年內沒有奪冠的話,我就會藉由結婚來懲罰自己。現在已經第三年了,所以沒有人比我們更希望拿到冠軍。"


37. 饒舌歌手Ludacris萬聖節決定扮阿兩(Anthony Davis)

38. 小皇帝(LeBron James)和皇后(Savannah Brinson)的戒指


39. 小河流(Austin Rivers)扭傷右腳踝...


40. 小皇帝(LeBron James): "I'm back!"


41. NBA正式開打


42. 2012 NBA總冠軍熱火頒發戒指典禮


43. 史騰(David Stern)誤植Sandy為Katrina


44. 格林(Gerald Green)真的太誇張了...

45. 大鬍子(James Harden)首度參與火箭練習

46. 小孩們為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進行心理諮商


47. 史騰(David Stern)的球探報告: "(Barack)Obama沒有他自己想的這麼強。"


48. 溜馬舉辦的灌籃大賽

49. Miles Plumlee秀單輪車技巧

50.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參與電影"The Eleventh Victim"的演出

51. 盧卡斯(John Lucas III)練習時的原音呈現

52. 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的誇張鞋櫃

53. 回到過去的葛麗芬(Blake Griffin)


54.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三星Galaxy Note II廣告

今日名言:

"這是個沒品的動作,他對我使出了金臂勾。"

--- 出自炎帝(Dwyane Wade),談論軟豆(Rajon Rondo)對他的惡意犯規。

"It was a punk play by him. He clotheslined me."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