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前曾透露有意於兩年後退休的飛俠(Kobe Bryant),今日表示他應該會打到40歲: "我的目標是打到40歲,我也相信自己能夠辦到。今年球隊補強了非常出色的球員,Steve Nash跟Dwight Howard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大。雖然現在我們的狀況不佳,但我相信不久後一切就會好轉。"

kobe 

感想: 我又想打啦,又不打啦

2. 今日以101-79擊敗了溜馬的馬刺創下了隊史最佳的開季四連勝紀錄。趴車(Tony Parker)表示: "我們還能夠締造紀錄這件事讓我很驚訝,感覺我們該做的都已經做過了。不過這又是個新的紀錄,太棒了。" 馬妞(Manu Ginobili)認為: "這只是個數據,以長期的觀點來看並沒有什麼幫助,但我們現在還是很享受這件事。"

感想: 養生魂

3. 打完了三場比賽之後,軟豆(Rajon Rondo)的平均上場時間為41.5分鐘,僅次於雷帝(Kevin Durant)的41.8分鐘。擔心他上場時間過長的河流(Doc Rivers)表示: "我們會找出方法的。要確保他在場上的時間能夠全力衝刺,而不是因為時間過長導致他在場上的節奏變慢。我們需要他保持個人的敏捷以及侵略性。"

感想: 軟豆非軟

4. 今日以99-124敗給了熱火後,達德利(Jared Dudley)表示: "這大概是我進聯盟以來所遇過最無私的球隊。他們切入、傳導、分球、再切入、再傳,我的意思是場上每一名球員都參與了進攻。就算有一名球員有不錯的出手機會,他們會再多傳導一次並將球交給有更好機會的人。這就是打籃球的正確方式,而他們完美的在場上加以詮釋。"

感想: 熱火籃球教室

5. 週一對戰尼克時,J-Rich(Jason Richardson)採到了底線攝影師的腳並扭傷了左腳踝: "他們實在不應該出現在那裡的 -- 你也看到發生什麼事了。這會為球員造成各式各樣的問題,應該有更好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


6. 老巴(Charles Barkely)表示自己可能在和TNT的合約結束前就會走人: "我熱愛我的工作,也很喜歡我的同事,所以我會試著去做一些事讓我能夠更投入於工作中。我還有四年的合約在身,但老實說要我做完這四年勢必會經過一番掙 扎。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會做多久,說實在的我需要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7. 34歲的K-Mart(Kenyon Martin)希望能夠回NBA打球: "如果有人明天打電話給我,我不會在意他是誰,或者他們現在是輸球還是贏球。只要明天有人打電話邀請我加入,我就會點頭。"


8. 今日僅上場24分鐘便攻下了16分6籃板的卡曼(Chris Kaman)認為小牛有在限制他的上場時間: "他們有限制我的上場時間。他們沒有明確說明,但我覺得應該有。我也還在試著找回比賽的感覺,我還必須在防守方面下更多的工夫。"


9. 週一以94-115敗給了魔術後,小畢(Michael Beasley)認為: "沒有Dwight Howard對他們來說可能比較好,因為他們的得分更全面了。"


10. 週日被建寧(Brandon Jennings)絕殺後,騎士教練Byron Scott表示那一球根本不應該算數: "我不想要被罰款,所以我也不會多說和計時器晚啟動有關的事。但他們得想個方法解決這件事。我的底線是這球不算,或者我們重新再來過一次。在更衣室再度檢視過後,這球不應該算的。"


11. 週六以95-105敗給了快艇的賽後,上場了43分鐘的飛俠(Kobe Bryant)在更衣室向記者表示自己幾乎只靠一隻腳在打球,右腳感覺"快要斷了"。被問到球隊吞下開季三連敗的狀況時,飛俠則拿出了1990-91球季 的公牛做比較。90-91球季是禪師(Phil Jackson)執掌公牛的第二個完整球季,當時球隊尚在適應他的三角戰術: "我熟知籃球比賽的歷史,1990-91球季的公牛也經歷過同樣的狀況,這是必經的過程。面臨各式各樣的問題和狀況,你必須抱持著堅持不懈的精神來找出解 決的方法。" 湖人教練Mike Brown則是坦承他把飛俠操過頭了: "我不想騙大家,但很明顯的我們需要一場勝利,也希望今晚就能夠拿下這一場。這就是(Kobe Bryant)打了這麼久的緣故。" 上一次湖人開季三連敗是1978-79球季的時候。


12. 全美第二富豪巴菲特(Warren Buffet)非常讚賞小皇帝(LeBron James): "你必須慢慢的去認識和了解他,一開始他並不是個健談的人。他很聰明,也很有商業頭腦。他展現出的成熟和穩重讓我很訝異。我知道如果自己同樣在他那種年紀就成名的話,要我腳踏實地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13. 炎帝(Dwyane Wade)決定將週六對戰尼克時的薪水21萬美元捐給慈善機構來幫助珊迪颶風的善後事宜: "我今晚賺的錢有更好的用途。我認識很多住在這裡的人,而想到他們現今的處境就令我無法自己。邁阿密是一個常受到颶風侵襲的地方,所以我知道它會對社區造成什麼樣的嚴重影響。這是個很棘手的狀況。"


14. 小畢(Michale Beasley)表示他現在在場上試圖打的跟甜瓜(Carmelo Anthony)一樣: "現在我切入時的想法都是這樣。Melo(Anthony)速度很快,但他不一定靠第一步就突破防守球員。他會在切入時用肩膀把你頂開,如果不犯他規的話就會是個空檔很大的上籃。"


15. 魔獸(Dwight Howard)對於明星賽票選廢除中鋒位置一事很不滿意: "我完全不認同這件事。我們就和其他人一樣的努力訓練,我不認為廢除這個自始至終都存在的位置是一件公平的事。你需要一名中鋒在場上,所以我覺得這樣並不正確。對我來說,這就像是廢除後衛這個位置一樣。自全明星賽開辦以來就是這樣了,現在為什麼要改呢? 因為現在中鋒會投三分球嗎? 籃球比賽每一天、每一年都在變化。你將現況和以前做個比對後會發現中鋒和後衛都更高、更壯也更敏捷。這代表籃球比賽正在演化,但你不能因此就廢除其中一個位置,因為打中鋒的人也正隨著進化。"

16. 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為本季的籃網設下了目標: "打進東區冠軍賽。" 他也再次聲明於2015年之前贏得總冠軍的目標,並以結婚做為沒達到目標的懲罰。

17. 雷霆教練Scott Brooks並不擔心大鬍子(James Harden)離隊對球隊的化學效應所造成的影響: "James(Harden)是一名出色的球員。不要誤解我的意思,但他並不是James醫生。他並不是唯一對球隊凝聚力有貢獻的人。每一個人都有貢獻,包含Russell(Westbrook)、Kevin(Durant)、(Kendrick)Perk(ins)、Nick(Collison)和其他人都一樣。這是要成為一支出色球隊的條件。"

18. 週日對戰小牛時,面對前東家的黑霧(Brendan Haywood)繳出了14分、11籃板的成績。在命中了一個後仰跳投後,他也開玩笑的倒退到防守端並做出了"噤聲"的手勢。不過下一次暫停時便有球迷喊道: "嘿(Brendan)Haywood,上一季你要花上一個月才能攻下12分阿!" 不過黑霧也透露其實最會說垃圾話的是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每一次他出手時庫班都對他喊了一些話。


19. 據估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至少還需要6週才能夠回到上場。

20. 為足底筋膜炎所苦的努內(Nene)歸隊時間依舊未定。

21. 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對於聯盟研判腦震盪球員是否能夠出賽的流程不太滿意: "當你面臨腦部的相關問題時,我認為美式足球界發生的事對大家有著很深的影響。他(Anthony Davis)昨晚被尻了一下,我相信這在打球的時候很容易發生。但現在每個人在聯盟眼裡就像是手戴白手套,且家裡有粉紅色抽屜的小女孩一樣需要照顧。這觀念已經過時了,但這就是聯盟現在的做法。" Williams也聲稱自己的球員生涯中也遭遇過四、五次腦震盪,但並沒有對他造成影響: "他(Anthony Davis)希望能隨隊到芝加哥,但按照規矩他是不能搭飛機的。我想要再次提醒大家這是個成年男子的競技,但我們卻像看待五歲孩子一樣對待他們。他非常想要來,但沒辦法與我們同行。"

22. 據消息來源指出,教皇(Jerry Sloan)今夏拒絕了拓荒者的邀請: "拓荒者邀清他出任教練,但他回絕了。他還沒有找到一個跟以前在爵士一樣好的工作機會。"

23. 奈許(Steve Nash)預計將因左腿腓骨輕微骨折而休兵4週。

24. 火槍兵(Hedo Turkoglu)完成修復左手骨折的手術,預計至少4週後才能回到場上。

25. 洛許(Brandon Rush)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本季宣告報銷。

26. 戈登(Eric Gordon)表示經過醫生的評估,4-6週後他即可重返球場。

27. 布拉奇(Andray Blatche)在高速公路上車子沒油...


28. 笑笑湯(Isiah Thomas)將與導演Robert Townsend合作拍攝籃球電影"Playin' for Love"


29. 籃網的新吉祥物 - 布魯克林騎士


30. Jordan Brand正式歡迎葛麗芬(Blake Griffin)加盟


31.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江沃(John Wall)相見歡


32. 聯盟新增了兩名女裁判 - Lauren Holtkamp & Brenda Pantoja


33. 煤油(O.J. Mayo)的新刺青


34. 大鬍子(James Harden)不是鬍子,是種髮型


35. 軟豆(Rajon Rondo)到高中教代數學


36. 克勞佛(Jamal Crawford)戲耍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


37. 大鬍子(James Harden)45分7籃板+林書豪21分10籃板7助攻vs老鷹


38. 走路人(Kemba Walker)30分幫助山貓終止23連敗


39. 溪蛙(Rasheed Wallace)回來啦!

\

40. 小河流(Austin Rivers)尻到阿兩(Anthony Davis)...


41. 瓦斯奎(Greivis Vazquez)絕殺爵士


42. 飛俠(Kobe Bryant)40分無力回天


43. 波許(Chris Bosh)40分碎金塊


44. 雷槍(Ray Allen)斃命


45. 好建寧(Brandon Jennings),不續約嗎?


46. 喬丹(DeAndre Jordan)好腿法


47. 提格(Jeff Teague)強灌雷帝(Kevin Durant)


48. 提格(Jeff Teague)騎Marcus Morris


49. 李大衛(David Lee)@葛麗芬(Blake Griffin): "Stop flopping!"


50. 聯盟新假摔防治規則下的前兩位受害者 - 霸力鴨(J.J. Barea)和Donald Sloan


51. 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穿針引線


52. 瑪莉安(Shawn Marion)歡迎Damian Lillard


53. 丁尺(J.R. Smith)爆扣!


54. CP3(Chris Paul): "我要打十個!"


55. 歐頓(Lamar Odom): "大家好,我是洛杉磯湖人的Lamar Odom。"


56. 厄文(Kyrie Irving)的休賽季


57. 小牛Style!

今日名言:

" 一支如此成功的隊伍卻沒有過這樣的開季成績實在讓人感到好奇。"

--- 出自馬妞(Manu Ginobili),談論馬刺創下隊史紀錄的開季四連勝。

"It's curious that a team this successful hasn't started that well before."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