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四以86-95敗給了爵士後,湖人的戰績來到了1勝4負。雖然許多人都把矛頭指向了教練Mike Brown,但湖人的副總裁Jim Buss依舊挺他: "我覺得Mike Brown完全沒有問題。" 對於被拍到自己怒視Mike Brown影片的飛俠(Kobe Bryant)則是一笑置之: "我他X的才不管人們是如何詮釋這個影片的。說真的,我年紀大了,不適合去搞這種事情了。我一直都是他最大的支持者。輸球時你一定會不高興,這和特定的人無關...天阿人們真是太無聊了,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輸了吧。" 言猶在耳,週六湖人就宣布解雇Mike Brown,並任命Bernie Bickerstaff暫代教練一職。對此飛俠也在臉書(Facebook)上發表了個人的感言: "今天是個艱難的日子。我看過教練和朋友們來來往往,但無論我已經在聯盟待了多久,這依舊是個很難處理的課題。我和Mike(Brown)有著良好的關係,之後也會繼續維持下去。我為他和他的家人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我今天和他聊過,並感謝他這些日子以來的奉獻和犧牲。身為一支球隊,我們必須全神貫注於今晚的比賽。我們不能讓這新聞影響我們,只需要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做好我們的工作就好。我也不確定未來會朝哪一個方向前進,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專注於眼前的事情上。"

death stare  

感想: 好快的刀

2. 消息來源指出教皇(Jerry Sloan)有意執掌湖人: "Jerry Sloan在12月1號前會到湖人去。(Steve)Nash跟(Dwight)Howard是新一代的(John)Stockton跟(Karl)Malone。他想要一枚冠軍戒以及相關的收入。今夏他沒有仔細的考慮魔術、山貓和拓荒者的工作,因為他知道湖人會有一個職缺。" 不過教皇本人表示湖人還沒有跟他聯絡,並認為禪師(Phil Jackson)會是最佳的人選: "我想他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我怎麼想並不重要,但他應該是最了解內部狀況的人。其他人去的話可能會被目前的情況嚇昏。" 湖人也在今天和禪師碰面,不過雙方並未達成共識,預計接下來將與丹東尼(Mike D'Antoni)和老鄧(Mike Dunleavy)進行面談。對於湖人的職缺,丹東尼表示: "如果他們找我的話,我非常樂意。這會是個完美的組合。" 其他的可能人選也包含Brian Shaw、Nate McMillan以及Stan Van Gundy等,但呼聲最高的依舊是禪師。

感想: 禪師: 口桀口桀,我還要再拿十個戒指阿

3. 加入火箭後的大鬍子(James Harden)表示雖然當時雷霆向他開出了最終的4年5,400萬美元條件,卻沒有給他足夠的時間考慮: "在我們共同建立並完成了這麼多的事情後,你只給我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來考慮? 這是我一生中最重大的抉擇之一,我希望能夠回家並向上帝禱告,尋求祂的幫助。這真的讓我非常的受傷。" 如果再給他多一點時間,那麼他是否會願意接受金額較少的提案呢? "誰知道呢? 如果能夠再多給我一天的時間,誰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不過他也坦承到了火箭後,他獲得了更好的舞台和機會來表現自己: "在雷霆的時候我和一些極有天賦的全明星球員在一起,所以我能接受自己會受到較少的注目,但相對來說也比較沒有機會展現自己的實力。在這裡我獲得了截然不同的機會。"

感想: 大鬍子: 請你只要多給我一天,不想和你說再見

4. 超賽GM Danny Ainge坦承他們還不是很了解小綠(Jeff Green): "我們還沒有完全的了解他,知道什麼時候該派他上場或是感受到他對球隊的迫切性...他和我們都必須找出一個能夠讓他對球隊有更多貢獻的方法。我們會找到的,只不過要花一些時間。"

5. 日前Mike Brown的兒子Elijah Brown在推特(Twitter)上收到了死亡威脅,對此Mike Brown表示: "這就是幹這一行麻煩的地方。我個人認為把目標轉移到某人的家人或者親友等之類的人身上是個非常荒謬、愚蠢、瘋狂,隨便你想怎麼稱呼的行徑。他們和現在的 狀況一點關係都沒有。"

6. 希伯特(Roy Hibbert)對於自己本季至今的表現很不滿意: "我只是沒辦法完成我的工作,找不到我的節奏。我有出手的機會,但就是投不進,我得再多花點心思並解決這個問題。我必須盡快走出這個低潮,而人們想說什麼就讓他們說吧。我知道他們一定會發表一些意見,但我了解自己的價值和能耐,只是目前的狀況不是很好。"

7. 德菲諾(Carlos Delfino)認為火箭的進攻太容易預測了: "有時候我們變得太好預測了,因為我們知道隊上有James(Harden)跟Jeremy(Lin)這兩位可以執行進攻的人。就我個人的觀點,在進行擋拆之前,我們應該還要有另一套戰術。在進攻的最後10秒執行擋拆的效率比一開始的5-10秒好,因為那時候對方的防守都已經就定位了。"

8. 對於人們持續談論熱火禁區過於薄弱的問題,小皇帝(LeBron James)已經厭倦了: "每一支球隊都比我們高大,但這不代表他們在場上所展現出的影響力會比我們大。高度並不代表一切,最重要的是你對籃球的熱情和態度。大家都想要趕快挑出我們的毛病,說我們太矮小,籃板能力不足所以要找位大個子。但我們還是堅持到底並贏得了總冠軍。"

9. 週四湖人以86-95敗給爵士的賽後,兩名湖人球迷在街上和爵士球迷起了爭執,而盛怒的湖人球迷拿出了一罐胡椒噴霧器試圖攻擊對方。據鹽湖城警方表示,這罐噴霧器和傳統的不同,噴發出的並非集中型的煙霧,比較像是滅火器般的擴散性煙霧。

10. 據消息來源指出,近來國王密集的和Virginia Beach的官員商談有關於遷移的相關事宜。

11. 週五甜瓜(Carmelo Anthony)到了位於布魯克林的Red Hook社區,並協助發送食物和一些生活必需品: "我希望能夠站在最前線。我們都知道珊迪颶風對我們的城市所造成的傷害,尤其是布魯克林和Red Hook。這裡受到的傷害非常嚴重,而我覺得身為Red Hook的一員我必須回到這裡並對我長大的地方有一些回饋。"

12. KG(Kevin Garnett)稱讚了新秀Jared Sullinger上週日對戰巫師時首次先發的表現: "我認為他表現得很好,他是個舉止合宜的人。我並沒有貶低其他人的意思,但他是個會在場上遵從你指示的年輕小夥子。他擁有出色的籃板能力和籃球智商。他常讓我想到(Kendrick)Perk(ins)。不是因為他的防守,而是他在處理球上展現出的智慧和無私。" Sullinger也很感謝KG的讚賞: "這意義十分重大。首先,這出自Kevin(Garnett)。當他稱讚某個人的時候,這表示他很欣賞那個人。我想這是個很棒的祝福。當然我還是得持續的精進自己。"

13. 針對日前自己說會打到40歲的言論,飛俠(Kobe Bryant)表示: "打球打到40歲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總是會有一些YMCA和非正式的比賽。我想只要我還活著,我應該就會繼續打球。"

14. 週二對戰騎士時,CP3(Chris Paul)在比賽途中經過了騎士教練Byron Scott的身邊並跟他說: "你為什麼要叫他(Alonzo Gee)來守我? 讓那個年輕小夥子(Kyrie Irving)來守我吧。" Scott回道: "他已經守過你了。" CP3則說: "你帶我的時候也叫我去守很多人阿。" CP3初入聯盟時,帶他的就是當時身為黃蜂教練的Scott。

15. 當年喬神(Michael Jordan)的家鄉北卡羅萊納州有一名民主黨黨員將競選參議員,但喬神卻沒有表態支持: "共和黨的人也會買鞋子的。" 相較之下,小皇帝(LeBron James)毫無掩飾他對於美國總統歐歐巴馬(Barack Obama)的支持: "有些人事後會批評我的行為,他們認為這樣會對我的品牌有所影響。不過我認為如果我想要支持某個人,那就不必有所掩飾。"

16. 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香波特(Iman Shumpert)表示他將於一月或二月重返球場: "一月或者二月是我們的目標。我還在康復中,完全康復後我就會回到場上。在無法對球隊有比去年還多的貢獻時,我是不會回來的。"

17. 溜馬教練Frank Vogel正在試圖重建球隊的自信: "我們回到了原點,要讓這些球員相信我們是一支頂尖的球隊。去年的尾聲大家都毫無疑問的保持著這個想法,而我們必須重新建立信心。我會跟他們說就算Danny(Granger)缺陣,我們還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隊。" 妙麗(Danny Granger)因為左膝髕骨肌腱炎,預計將缺賽3個月。

18. 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因為日前批評聯盟評估腦震盪政策的言論被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19. 卡特(Vince Carter)透露了自己想要在暴龍結束球員生涯的意願: "如果暴龍願意給我這個機會,我可能連他們的問題還沒問完就會答應。是的,我願意。有這個可能嗎? 無庸置疑,不過這都得交給球隊來決定。暴龍是我的起點,傻子才會忘了這裡的一切。"

20. 和2008年的時候一樣,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在大選當天和員工以及朋友們一起打籃球。當天和歐巴馬(Barack Obama)同隊的還有皮朋(Scottie Pippen): "當他踏進體育館的時候,你如果沒有特別留意是不會注意到他的,他出奇的低調。他走進來之後便開始握手,是個相當平易近人的人。" 對於歐巴馬當天的表現,皮朋表示: "他並不是一名過於積極的球員,但他善用防守上所給予他的空間。他打得非常流暢。他以前應該是更具有侵略性的,不過顯然他不希望受傷。" 皮朋也開玩笑道: "我認為以前Michael Jordan切入的時候,禁區都空門大開,我也為之驚嘆。不過當總統先生切入的時候,中間寬敞的就像是準備為車隊開道一樣的。"

21. 聯盟針對日前布雷克(Steve Blake)對球迷叫囂的行為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事後布雷克也和該名觀眾Lance Jackson碰面並向他道歉: "這是我一生中會感到不光彩的時刻之一。" Jackson表示: "事情發展至此,我也深感遺憾。" 值得一提的是,Lance Jackson的父親Steve Jackson是洛杉磯籃球界一名舉足輕重的人物,他是知名的鞋業大亨和長期的湖人球迷。他在家蓋了一座複製的Staples Center,NBA球員在休賽季時會借來進行一些非正式的比賽。

22. 受到喬丹(DeAndre Jordan)肘擊的Tyler Zeller將因為腦震盪以及左臉頰骨折而無限期缺賽。

23. 有意留在NBA的馬丁(Kenyon Martin)拒絕了希臘球隊Panthianakos和以色列球隊Maccabi 的邀約。

24. 搬家(D.J. Mbenga)答應加入CBA的青島雙星,與T-Mac(Tracy McGrady)成為隊友。

25. 週五勇士教練Mark Jackson表示為了讓柏格特(Andrew Bogut)的左腳踝休息,他將缺賽7-10天。

26. 扭傷了右腳踝的洛瑞(Kyle Lowry)目前處於每日觀察名單上。

27. 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將因左腳踝扭傷而缺賽2-4週。\

28. 週二對戰拓荒者時拉傷了左膝內側韌帶的瑪莉安(Shawn Marion)將缺席三場比賽,下週會重新針對傷勢進行評估。

29. 據傳葛麗芬(Blake Griffin)一直在右肘黏液囊破裂的情況下打球。他說這問題每年都會發生,都從沒有像今年這麼嚴重過。

30. 歐庫(Mehmet Okur)宣布退休

31. 炎帝(Dwyane Wade)解釋自己2010年夏天為什麼沒有選擇到籃網去的原因: "一想到布魯克林以及成為第一支在那裡的球隊確實讓人很興奮。我知道他們當時著手進行的事讓人很感興趣,但重點是得等上兩年。當時我們是希望能夠立刻看到 成果。不過現在的籃網確實對球員有更大的吸引力。" 小皇帝(LeBron James)也說: "當時他們的前景並沒有十分明確。" 不過對炎帝來說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 Jay-Z。

32. 週三對戰魔術時,諾亞(Joakim Noah)為自己終場前3.8秒所出手的三分球感到後悔: "當時我太投入了。我有點後悔,這並不是個很好的出手選擇。你必須尊重比賽,因為沒有人知道比賽中會發生什麼事。當時我一時腦充血,太想要為全場的觀眾贏 得大麥克了。觀眾為大麥克大聲的鼓譟著,但是我不僅出手而且也沒投進。下次我不會再投這種三分球了。" 如果公牛在主場以總得分100或以上的分數獲勝,全場的觀眾每個人都可以得到一個免費的大麥克(Big Mac)。最後公牛以99-93擊敗了魔術。

33. 小胖(Deron Williams)日前接受了訪問。

Q: 最後是一個我們一直很好奇的問題。如果喪屍襲擊了布魯克林,而你必須選擇一名隊友 - 現在或以前的都可以,來幫助你和喪屍戰鬥,你會選擇誰呢?

A: 喔,毫無疑問的我會選擇Reggie Evans。他是個強悍又瘋狂的傢伙,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他都會罩著我。當喪屍來襲時,你不希望夥伴背棄你而去。Reggie會和我一起戰到最後,我知道他會和我一同並肩作戰直到最後一隻喪屍。

34. 尼克被迫撤下一些引起爭議的廣告看板。其中一個看板上寫著: "週五晚上你可以選擇觀賞失靈的演員所演出的百老匯秀,或者進場看真正的飛人秀。" 這裡所指的百老匯秀是"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其中兩名演員在演出的過程中受到了嚴重的傷勢。諷刺的是,這個看板上出現的球星竟然是因左膝受傷而缺賽的阿罵(Amare Stoudemire)...

35. 雷霆的新球衣

36. 尼克預計將於聖誕節對戰湖人時穿上這套球衣

37. 火箭的新標語 - "Beardsanity"

38. 女藝人Stacey Dash對於羅姆尼(Mitt Romney)的敗選十分傷心,而艾倫(Lavoy Allen)也把握機會展現他的男子氣概。

39. 巨大的T-Mac(Tracy McGrady)刺青

40. 魔獸(Dwight Howard)的Chrome Lamborghini

41. 被火了之後的Mike Brown依舊開心的跟球迷合照

42. 玫瑰(Derrick Rose)喜獲麟兒PJ

43. 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的一生被畫成了漫畫

44. 小牛的新啦啦隊服很銷魂

45. 寶刀未老的溪蛙(Rasheed Wallace)

46. 真理(Paul Pierce)的帥氣傳球

47. 雷帝(Kevin Durant)強灌Jonas Valanciunas 

48. 喬丹(DeAndre Jordan)逆轟高灰

49. 霸氣表弟(DeMarcus Cousins)

50. 威廉斯(Louis Williams)吃漢堡(Tyler Hansbrough)

51. Chris Singleton灌KG(Kevin Garnett)追平!

52. Thomas Robinson惡意肘擊Jonas Jerebko,被聯盟處以禁賽兩場的懲罰。

53. 尻佛(Jamal Crawford)過山洞

54. 米勒(Andre Miller) & 法理德(Kenneth Faried)半場阿里嗚

55. Meyers Leonard硬灌屠夫(Ronny Turiaf)

56. 阿兩(Anthony Davis)的特技球

57. 建寧(Brandon Jennings)槓上Bradley Beal

58. 高潮迭起,布丁狗(Chase Budinger)絕殺溜馬

59. 畢亞俊斯(Andris Biedrins)罰球麵包...

60. 司機(Dirk Nowitzki)獻唱"Born In The USA"

61. 饒舌歌手Chief Keef的新歌 - "Kobe"

62. 湯瑪士(Isaiah Thomas)熱愛披薩

63. JET(Jason Terry)幫停車場招攬生意

64. CP3(Chris Paul)的兒子很可愛

65. Uncle Drew Chapter 2幕後花絮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