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日超賽對戰籃網時,軟豆(Rajon Rondo)於杭佛利斯(Kris Humphries)對KG(Kevin Garnett)的一次犯規後和他起了衝突,隨後被判出場的他連續雙位數的助攻場次也因此而中斷。賽後曾於2009-10球季和杭佛利斯同隊的JET(Jason Terry)表示: "這犯規沒有必要。有些球員很強悍,但有些是裝出來的,他就是屬於後者。或許這就是Avery(Johnson)要他扮演的角色。在生涯的這個階段我算是個和平主義者,五年前先出拳的可能會是我。現在我必須有所顧忌,但我也得保護隊友。" KG說: "很明顯的他會因此而缺賽,但事情就是這樣。我們必須互相保護,因為我們認定彼此是自己的家人。" 

rondo-humphries-fight-nba-nationalturk-0455 


感想: 看來應該要叫你硬豆才對

2. 據消息來源指出,左膝痊癒後歸隊的阿罵(Amare Stoudemire)願意從板凳出發: "他現在唯一在乎的就是幫助球隊贏球。如果球隊這樣要求,那他也能夠接受。" 另一名消息來源表示阿罵不希望破壞目前球隊建立起來的化學效應: "他只希望能夠贏球。他看見球隊的近況極佳,也只想要幫忙,要他做什麼他都願意。"

感想: 板凳阿罵vs板凳嘎獸,dochi?

3. 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評論了自己和石佛(Tim Duncan)長達了16年的"婚姻": "現在他話說的都比以前要少了。我們結婚的時間已經久到..." 一名記者幫腔道: "...心有靈犀,可以補齊對方沒說完的句子了。"

感想: Pop: 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you, Timmy

4. 超賽教練河流(Doc Rivers)認為現在的超賽是一支軟弱的隊伍: "如果我是聯盟和籃網,看見我們的打球方式後一定會覺得是一支很軟的球隊。現在的我們是一支軟弱的球隊,一點強悍的感覺都沒有。" 軟豆的行徑也不被河流認可為強悍: "那種行為和強悍無關。" 得知河流以"軟弱"來描述球隊後,JET(Jason Terry)表示: "如果我們是這種球隊,那(Kris)Humphries剛好可以加入我們。"

5. 洛瑞(Kyle Lowry)用了簡單的比喻來描述暴龍的現況: "我們還沒有被活埋,不過差不多已經在地下5呎了。這支球隊將會奮戰並設法往上到3呎,2呎,最後爬上地面。"

6. 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力挺子弟兵康利(Mike Conley): "我必須向Mike Conley以及討厭他的人做一個公開聲明: 他是我們最珍貴的球員之一。他並不花俏,得分不多且名氣也不是很響亮,但他是球隊的靈魂。他不在的時候我們也很想念他。"

7. 日前受訪時,禪師(Phil Jackson)分享了自己掛斷湖人總管Mitch Kupchak電話後的反應: "我笑了,因為我無法想像會有任何人比我還要適合執掌這支球隊。"

8. 週三騎士以78-91敗給了太陽。賽後騎士教練Byron Scott表示: "Andy Varejao打得太棒了,不過其他沒一個能打的。"

9. 週二對戰黃蜂時,葛麗芬(Blake Griffin)9投僅1中並攻下了生涯新低的4分,快艇也以98-105輸球。他認為教練在戰術方面的調整出了一些問題: "我認為我們試圖做出一些調整,改變了一些我們本來很成功的戰術而害到了自己。我覺得我們應該用同樣的方式來面對所有球隊。在關鍵時刻我們因為對方球員的威脅而做出了調整,不過我想我們應該延續先前讓球隊成功的打球方式。"

10. 近來傳出了湖人欲交易嘎獸(Pau Gasol)的流言,但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完全否認了這件事: "首先,當Dwight(Howard)不在場上的時候,他是一名出色的中鋒。你沒辦法找到和他在14分鐘內有同樣貢獻的人,這是非常有利的。他沒有無法融入系統的理由。你希望能夠像Jessie Owens一樣的短跑健將嗎? 可能吧。不過他是我們戰術體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他和其他人一樣都需要時間去了解在球權轉換之時我們不能在場上漫步,而是要向前衝。大家都需要一陣子才能夠接納這個觀念。"

11. 今日首度面對老東家的大鬍子(James Harden)賽前表示自己處之泰然: "我只是希望能在客場拿下勝利,就跟在亞特蘭大、曼菲斯或者其他地方一樣。老實說,我根本就沒注意到。能夠看見一些熟面孔、老隊友和教練是件很棒的事,我將他們都視為我的家人。我期待每一場比賽的到來,這也只是其中一場而已。"

12. 本季表現出色的好樂迪(Jrue Holiday)儼然已具有明星球員的架式。不過他坦承自己從未想過有機會成為繼戰神(Allen Iverson)之後,下一個七六人的明星後衛: "老天,我真的希望自己夠資格讓大家這麼想。其實我不太會去看自己和其他後衛的數據,我只是試著在場上打出最好的表現。"

13. 週二經歷延長賽後籃網以96-89擊敗了尼克。首度的紐約內戰獲勝讓籃網老闆之一的Jay-Z很開心,不過小胖(Deron Williams)卻以平常心來看待: "這只不過是一場比賽。這確實是場不錯的勝利,不過我們還要對上他們三次,或許在季後賽也會碰面,所以我們並沒有贏得紐約的冠軍。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是一場出色的勝利。"

14. 家人遠在以色列的卡西皮(Omri Cassipi)對於近來以巴之間的衝突很有感觸: "特拉維夫和南部的人基本上都不太安全。人們可能不太清楚在南方的某些城市過去12年來不斷的遭受到攻擊。現在非常的誇張,因為他們的火箭到處亂炸,目的只是要擊殺平民百姓而已。這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生長在一個飛彈和戰火蔓延的環境下,你很早就了解到長大後自己必須從軍以報效國家。大家都希望能夠和平共處,但在對方極度厭惡你的情況下是不可能的。他們不希望你活在世上。為了殺掉你,他們甚至願意犧牲自己的孩子。他們是一群毫無理智的人。"

15. 週日對戰騎士時扭傷了右膝的巴爺(Shane Battier)傷到了內側側韌帶,所幸傷勢並不嚴重: "我認為傷勢有可能比實際情形要糟得多。我之前也扭傷過內側側韌帶,所以我很了解這狀況。" 如果巴爺明天無法上場,那麼這將會是自去年的季後賽以來熱火教練濕婆(Erik Spoelstra)首度調整他的前場先發陣容。在受傷之前巴爺一直都是固定的先發大前鋒。

16. 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認為自己當年不應該離開太陽到尼克去的: "我不應該去紐約的,我應該要留在那裡繼續奮戰。你不會有太多可以當Steve Nash教練的機會。這是件很莊嚴的事,你必須好好的去處理,但我沒有做到。我大概是在球季結束後就立刻於不理性的情況下做出了這個決定,我應該要花一個月的時間想清楚的。這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離開的。"


17. 週三飛俠(Kobe Bryant)雖然感冒,卻依舊攻下了40分,不過外帶10次失誤。他也坦承自己需要改進這個問題: "這是場艱辛的比賽,我得設法將失誤降到最低。對我來說10次失誤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們得設法處理這個問題。我無法相信自己出現了10次失誤。我的責任是領導大家,就算我們有20顆罰球沒進也還是有贏球的機會。事實就是我們有10次的進攻是因為我的失誤最後無疾而終。"


18. 飛俠(Kobe Bryant)解釋了自己本季得分效率高的原因: "我覺得進攻系統有很大的關係。空間被拉的比較開,我可以更常切入籃下並製造犯規。我真的認為在禁區有更多的空間。我們不會常常有人站在禁區或低位的位 置,所以我可以切入籃下並製造很多的罰球機會。除此之外,我就純粹是個壞胚子吧。" 他也認為當Gatsby(Steve Nash)回來以後,他可以打得更輕鬆: "我的命中率應該會提升,因為在組織或者球的處理方面會變少。我會有更多拿到球就能夠直接出手或者切入的機會,可以確實的殺入籃下、進攻籃框並得分。"


19. 週日對戰爵士時吞下了兩次技術犯規而離場的表弟(DeMarcus Cousins)說裁判Gary Zielinski對他罵髒話: "他對我罵髒話。他叫我他X的去問其他裁判(有關於第一次技術犯規)。我原本要回嘴的,但我保持冷靜的走到了一旁,不過依舊吞下了技術犯規,我還是不知道 為什麼。" 看完重播後,表弟也確認自己沒有踰矩的行為: "感覺就像是: "是DeMarcus Cousins,給他個T吧。" 我還是不明白,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不過這是他們的決定。" 

20. 前湖人球員和教練Brian Shaw對於湖人對待禪師(Phil Jackson)的態度不太滿意: "在那種情況下,過去和湖人頗有淵源並讓大家得以賺錢的Phil Jackson卻被這樣的對待...這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至少你有接到電話,雖然是半夜打來的。他執教的11年中帶領球隊闖進7次總冠 軍賽,並贏得了5座總冠軍。他對於這個城市和這支球隊都貢獻良多,我不知道其他29支球隊會不會在同樣的情況下如此對待他。" 


21. 週二對戰尼克前,布拉奇(Andray Blatche)問記者東區排名前三的球隊是哪些。在得知是熱火、尼克以及籃網後,他表示自己自高中後就沒有身處於戰績如此優秀的球隊中,同時也補了他討厭的前東家一槍: "有人看到現在巫師的表現嗎?"


22. 霸男(Andrew Bynum)決定向他的鄰居Ramond跟Cindy Beckett提出告訴。霸男表示Beckett兩人對於他的職業、種族、朋友、車子甚至音樂的品味都有意見,並以各種脫序的行為嚴重擾亂他的生活。Beckett兩人則反指控霸男只是怕他們告他所以才決定先發制人。Beckett指控霸男的不當行為包含: 揮舞槍械以威脅他們、明顯有在使用藥物,且讓大麻的煙霧飄散到隔壁、以震耳欲聾的音量聽饒舌樂跟打電動、放任自己的狗四處亂跑以及常常超速駕駛他的名貴車輛。


23. 灰狼表示醫師已允許金童(Ricky Rubio)參加完整的球隊練習,有機會於下個星期回到球場上。

24. 小牛簽下漁夫(Derek Fisher)並釋出了大鼻子(Troy Murphy)。

25. 勇士表示柏格特(Andrew Bogut)在四月的時候進行了一次小型的關節鏡手術,不過根據他本人的說法其實是一次微創手術。目前左腳踝的腫脹還是無法進行激烈的運動: "這很令人沮喪。人們看到你會想: "你為什麼還沒好阿? 不過就是個腳踝而已。" 我有時候會有這種感覺...感覺球隊、球迷和整個團隊都對你感到失望。"

26. 左腳骨折的奈許(Steve Nash)預計至少將再缺席一週。

27. 近來都沒被登錄於出賽名單上的古登(Drew Gooden)表示: "我不是個自私的人或隊友,我會盡我所能的去幫助球隊。目前我只能盡量藉由出聲的方式來幫助球隊。" 不過據傳公鹿有意交易他。

28. 上週六國王以102-104敗給爵士的賽後,不開心的小AB(Aaron Brooks)將他的牙套丟入了觀眾席,結果被聯盟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29. 杭佛利斯(Kris Humphries)展示激戰後的傷痕: "有人知道波士頓哪裡可以快速的施打破傷風疫苗嗎?"

30. 今日作客華盛頓DC的利拉德(Damian Lillard)表示自己畏懼歷史人物的雕像: "我喜歡DC。雖然我畏懼雕像,但我還是想要回來造訪紀念碑。我只害怕歷史人物的雕像,像是林肯和馬丁路德等...曾在蠟像博物館有不好的經歷。"

31. 山貓和Carrot Top合影


32. 看來七六人很想念霸男(Andrew Bynum)

33. 今年四月至11月26號的球衣銷售排名

jersey1 

jersey2 

34. 為了得到古登(Drew Gooden)提供的門票,球迷Zack Krupp只好忍痛完成古登的要求並將一件公牛球衣衝到馬桶裡...

35. 西河(Russell Westbrook)的灌籃遊行


36. 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妙傳法里德(Kenneth Faried)


37. 拳王(Tyson Chandler)破籃網


38. 巴恩斯(Matt Barnes)偷拐史密斯(Jason Smith)


39. VC(Vince Carter)寶刀未老

40. 羅斯(Terrence Ross)單刀直入

41. 愛神(Kevin Love)、石佛(Tim Duncan): "壓哨球? 略懂"

42. 希爾(George Hill)絕殺湖人

43. 阿喜(Omer Asik)神之奶油手

44. 一犯兩吹超爽的 - 愛神(Kevin Love)阻擋犯規,表弟(DeMarcus Cousins)進攻犯規


45. 愛神(Kevin Love)的妙傳

46. 穆林斯(Byron Mullens)補刀

47. 飛將軍威廉斯(Marvin Williams)

48. 喬丹(DeAndre Jordan)灌爆灰狼

49. 大鬍子(James Harden)回娘家的火鍋大餐

50. 薩比特(Hasheem Thabeet): "我又出場啦,又回來啦"

51. 真理(Paul Pierce)再度仆街...

52. 雷霆屠殺山貓45分...

53. 薩比特(Hasheem Thabeet): "感謝山貓讓我擁有人生第一個高光Q_Q"


54. 魔獸(Dwight Howard): "Kobe都75歲了..."

55.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誠心推薦手機錶

56.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 "詐騙能量手環,扔了吧!"

57. 軟豆腐(Zach Randolph)模擬酒測

58. Joey Crawford Style


59. 神乎其技的辛格勒(Kyle Singler)

今日名言:

"我們上演了劇場,不過最後還是贏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 出自巫師教練Randy Wittman,談論第四節一度領先15分,最後卻只以2分險勝拓荒者並中斷開季12連敗。

"We made it interesting, but we won.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