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日對戰火箭前,趴車(Tony Parker)認為現在的林書豪和生涯早期的他有點像: "他會找回手感的。早期的我也是一樣手感不好,不過還是有辦法切入。他的投籃會進步的,而這無疑有助於他在場上的表現。當我開始有穩定的中距離時,我的表現也穩定許多。這是他完整的第一年,他受到了許多的注意,但你得對他的成長有耐心。剛進聯盟時生澀的我十分積極,但同時我也得學習控衛在場上的定位,並尋找得分和助攻之間的平衡。我想林書豪目前正處於這個階段。" 

parker_tony640_640   

感想: 黃色趴車?

2. 日前老巴(Charles Barkely)曾批評炎帝(Dwyane Wade)本季的表現不佳,但炎帝選擇用近兩場比賽25投20中的表現作為回應: "我會成為隊史的得分王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皇帝(LeBron James)說: "這代表Charles Barkley,你該閉嘴了。這個男人最近兩場比賽的命中率是80%。拜託,這簡直太瘋狂了...他的表現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希望(Barkley繼續批評Wade),我愛死了。我很高興某人不再談論我,某些人的焦點終於不在我身上了。"


感想: 黑人給我閉嘴,歐巴馬

3. 今日對戰國王時,煤油(O.J. Mayo)的鼠蹊部遭到了表弟(DeMarcus Cousins)的攻擊: "我告訴他: "老兄,好好打球。你有機會成為一名傑出的球員,但這樣的舉動只會讓你成為垃圾球員罷了。這不是一名出色球員該有的行為。" 我認為他心理上可能有一些問題。他擁有絕佳的天賦,也有機會成為球隊的看板球星,但我想他可能不想這麼做吧。不夠成熟是他的罩門,希望他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並成為一名傑出的球員。他絕對擁有足夠的天賦。"


感想: 表弟偷桃

4. 週六對戰湖人時,雷帝(Kevin Durant)和西河(Russell Westbrook)聯手攻下了本季單場合計最高的69分並率領雷霆以114-108擊敗湖人。據消息來源指出,兩人如此賣力的原因源自於今夏奧運時多嘴的飛俠(Kobe Bryant)。在確定奈許(Steve Nash)和魔獸(Dwight Howard)加盟後,飛俠不斷的表示本季雷霆將無法重返總冠軍賽,這也讓雷帝特別無法忍受。在球隊練習時他也主動要求防守西河,希望能夠激發西河的好勝心並和雷帝爭奪球隊老大的位置。


感想: 禍從口出

5. 湖人近來的表現讓魔術(Magic Johnson)十分擔憂,也指出了問題所在: "我們得先穩固我們的防守,這會帶動我們的進攻。Kobe(Bryant)從此不必再擔心得分的問題。若將(Pau)Gasol放在正確的位置,他得分也不會是什麼困難的事。Dwight(Howard)也可以得分,所以我們的進攻沒有問題。但我們不能光靠得分贏過每一個對手,所以我們應該要從防守做起,然後再由進攻端得分...湖人最好了解一件事: 每一支球隊都樂於見到湖人現在的狀況。以往我們總是比對手有優勢,但現在面對我們時大家都在想: "等等,現在我們可以擊敗湖人了。" 我們得挺身而出並面對這種挑戰,但現在並沒有做到。"

6. 週一湖人以110-117敗給了爵士,飛俠(Kobe Bryant)表示問題出在防守上: "我們得加強我們的防守,進攻方面沒有什麼問題。" 他也坦承外圍殘破的防守輪轉為魔獸(Dwight Howard)帶來很大的困擾: "他應該感到很挫折,因為他補防的範圍相當大。" 雖然球隊近況不佳,不過魔獸依舊抱持著正面的心態: "有些時候很多球隊會分裂並不再信任隊友,但如果要贏得總冠軍的話,我們得凝聚在一起並專注於比賽上。這過程會很花時間,球季也很漫長。但如果我們做到的話,六月時我們的表現會更好。"

7. 希伯特(Roy Hibbert)認為自己未來將會成為聯盟的第一中鋒: "人們曾說我沒辦法進入NBA,說我不可能成為先發中鋒以及一些其他的事,而我證明了他們是錯的。我現在可能陷入了低潮,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將會奮起,希望最終能夠成為聯盟中最頂尖的中鋒。" 日前曾有一個假的Instagram帳號表示: "去他X的Dwight(Howard),我才是聯盟中的第一中鋒。" 不過希伯特本人澄清道: "那不是我,不過有一天我會成為聯盟中最棒的中鋒。"

8. 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表示自己不會受交易流言所影響: "那些交易流言我當然有耳聞,但這是工作的一部分。自七年前我加入這支球隊的第一天開始,我就知道自己可能會被交易。這就是現實,由第一天起你就了解這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9. 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會繼續讓嘎獸(Pau Gasol)先發: "我不會對Pau(Gasol)亂來,他對這支球隊來說太重要了。他爭取到自己的先發資格,從板凳出發也太浪費了。那會是我們無路可退時的最後手段。"

10. 金塊教練Geroge Karl對於甜瓜(Carmelo Anthony)本季的表現讚譽有嘉: "我曾說過我認為Carmelo(Anthony)總有一天會贏得冠軍的。他會體認到重要的不是記錄單上的個人數據,記分板上的分數以及球隊那種無形的氛圍和信任才是贏得總冠軍的關鍵。"

11. 暴龍GM Bryan Colangelo對於球隊的現況很不滿意: "從各種不同的角度來看,我們的表現都是無法接受的。我們確實處在一個令人很失望及尷尬的局面。"

12. MKG(Michael Kidd-Gilchrist)在季前賽時曾向大學時帶領他的肯塔基大學教練John Calipari表示他害怕自己能力不足,無法在NBA立足。Calipari表示: "他嚇死了。不過我跟他說: "什麼?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或許你的投籃和彈跳能力沒有其他人來得優秀,但你能做到一些別人無法辦到的事。所以你該做的就是繼續努力並且在場上奮戰。" 山貓教練Mike Dunlap則認為這種恐懼是多數出色運動員進步的動力: "因此他每天都提早到球館進行額外的投籃訓練,並觀賞比賽錄影帶。他在更衣室的表現十分良好,這是外界平時所觀察不到的。"

13. 灰狼GM Daivd Kahn否認了日前球隊試圖交易嘎獸(Pau Gasol)的傳聞。對這種空穴來風的消息他並沒有生氣,因為他了解這是現在媒體的趨勢: "比較令人困擾的是這種類型的傳言會影響球隊以及相關成員的氣氛和心態,所以如果消息並非屬實,那其實並不恰當。"

14. 週六對戰灰狼時,騎士教練Byron Scott對於灰狼獲得了35次的罰球機會,而騎士只有9次頗有微詞: "我會嘗試以能夠避免罰款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意見,事情就是這麼糟。我知道我們在明尼蘇達打球,但我們進攻籃框的次數和對方差不多。我們禁區內的出手次數應該是38次,相較於他們的34次,結果我們只有9次罰球的機會。我想事實會說話。" 事後聯盟還是針對他的言論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15. 厄文(Kyrie Irving)將於明日對戰湖人時復出。

16. 據消息來源指出,奈許(Steve Nash)的左腓骨骨折已康復,但復健過程中出現的左腿神經刺激讓他施壓時感到疼痛,預計將於月底前歸隊。

17. 威爾考斯(Chris Wilcox)週六對戰七六人時對著Kiss Cam的鏡頭比了中指,聯盟也針對他的行為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18. 山貓GM Rod Higgins釋出了兒子Cory Higgins: "當你決定簽下自己的兒子時,你就可以預想到這一天會發生。"

19. 房子(Eddie House)表示他希望能夠重返NBA。

20. 週六對戰湖人時尾巴卡(Serge Ibaka)和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起了衝突。賽後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 "誰來告訴Serge Ibaka算了吧,他不是我這種人。下次他再惹到我的話,我就讓他好看。我保證,他實在太超過了。" 之後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解釋這則留言: "我的Ibaka言論和Ron Artest沒有關係。前兩次我們比賽的時候他都找上了我,而我跟他說下次比賽時他再找我麻煩的話,我就讓他好看。我要向那些妄下結論的人解釋,我是為了自己而發聲。" 事後傑克船長為自己威脅尾巴卡道歉,也被聯盟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21. 諾亞(Joakim Noah)和隊友滷蛋(Luol Deng)的上場時間為聯盟的前兩名。他表示為了應付龐大的體力負荷,今夏他嘗試了不同的訓練方式。除了天勾(Kareem Abdul-Jabbar)建議的瑜珈之外,他也和專衝巨浪的傳奇衝浪手Laird Hamilton進行了水中的訓練: "我和其他人一樣從他那裡學習到了很多有關於復原的方法。他訓練的方式相當的不可思議,我視他為我的導師。"


22. 透納(Evan Turner)本季的三分命中率比以往要好得多,訣竅是什麼呢? "不要太認真的去練三分。我將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了,就這樣。我改練我的中距離、切入以及罰球,就是這樣。老實說,我在賽前不會投三分,我再也不練三分了。"


23. 霸男(Andrew Bynum)表示自己的右膝狀況有進步,但左膝依舊非常酸痛: "我現在其實無能為力。我雙膝都有關節炎,軟骨也消失了,這是不會自己長回來的。或許在未來的3-5年會出現能夠有效幫助我的方法,但現在只能夠耐心的等待。"


24. 林書豪的聖誕樹


25. 酋長(Robert Parish)的1986冠軍戒指目前出價到$18,997美元


26. 西河(Russell Westbrook)之水天上來


27. 透納(Evan Turner)絕殺超賽


28. Festus Ezeli再見火鍋


29. 小皇帝(LeBron James)昇龍拳


30. 基哥(Alonzo Gee)硬上辛格勒(Kyle Singler)


31. 當貼(Dahntay Jones)強灌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


32. 葛麗芬(Blake Griffin)騎克里沙(Linas Kleiza)


33. 拳王(Tyson Chandler)完美連線


34. 西河(Russell Westbrook)淹沒希伯特(Roy Hibbert)


35. 好樂迪(Jrue Holiday)晃倒騎士(Brandon Knight)


36. 迪羅桑(DeMar DeRozan)單刀直入


37. 咖哩(Stephen Curry)戲耍山貓


38. 趴車(Tony Parker)生涯首度大三元@火箭 - 27分、12籃板、12助攻


39. 林來瘋再現vs馬刺 - 38分、3籃板、7助攻


40. 小牛球員向重返球場的Kevin McHale致意


41. 麥基(JaVale McGee)你一個人在忙什麼...


42. 波許(Chris Bosh)連三拉三...


43. 強森(Amir Johnson)太愛籃球,結果被判出場...


44. 香波(Iman Shumpert)的尼克之歌


45. T-Mac(Tracy McGrady)怒賞吉喆一拐


46. Foot Locker X 魔獸(Dwight Howard)


47. 史上最慘罰球...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