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Paul Pierce)終於能夠回洛杉磯的家慶祝聖誕節 - 這是六年來的第一次。

超賽教練河流(Doc Rivers)將和球隊一同於前往洛杉磯的班機上度過聖誕節: "能在這天出賽是項榮耀,這代表你有資格於聖誕節站上這個舞台。" 他甚至希望每一年都於聖誕節開季: "球季在聖誕節開打,然後安排個錦標賽之類的,跟大學的季前錦標賽一樣。這一定會很讚。" 出戰籃網是超賽客場四連戰的開始,隨後他們得往西和快艇、勇士和國王交手。

雖然人會在前往洛杉磯的長途班機上,但小綠(Jeff Green)依舊表示這是他最值得紀念的聖誕節。

G蛙(Gerald Wallace)於平安夜和他的小孩一同等到了午夜12點,然後一起拆禮物。他送了什麼禮物呢? "你知道的,現在的小朋友都只想要電子產品。我小時候收到的禮物是遙控車,但現在你得為了聖誕節存錢買Apple Store的商品。這實在是太瘋狂了,你得買個iPad或iPod之類的東西。"

wallace

諾瓦克(Steve Novak)聖誕節時必須和尼克一同遠征洛杉磯: "這就是聖誕節出賽的代價。你和家人的距離會比較遠,但我會和隊友在一起。只要能夠和其中一個家庭 - 真正的家人或者隊友在一起就好,現在我只能選擇隊友。"

由於賽程的安排,肥頓(Raymond Felton)的家人提早慶祝了聖誕節: "這令人有點難受,我的兒子和父母都在這裡,這其實是我第一次聖誕節當天沒有和家人在一起。能夠成為聖誕節出賽的球隊之一是件很美好的事,也是一種榮耀。"

相較於肥頓,湯瑪士(Kurt Thomas)就比較能夠接受這種狀況: "這就是網路最棒的地方 - 你可以進行iChat並做很多事。我們還是能夠面對面,也可以看到他們拆禮物的樣子。"

拳王(Tyson Chandler)剛好可以回加州的老家過節: "能夠和我的家人一同過節讓人很興奮,上次一起過節大概是2年前的事了。我可以去探望我的祖父母,這相當令人期待。"

金童(Ricky Rubio)不會專程返回西班牙,會在明尼蘇達的家中開心的過節。

霸力鴨(J.J. Barea)說: "我認為那些出征客場的球隊很辛苦,不過球迷就有福了。他們可以在家過節並觀賞一整天的比賽。"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