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日熱火以97-104敗給了爵士,而第四節炎帝(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都沒有上場。第三節打完落後19分的熱火第四節在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帶領下一度追到只落後兩分: "我們表現得很好且充滿了能量,進攻的時候不會去在意是誰出手。" 對於第四節坐板凳一事炎帝表示: "我不知道,我只是讓自己做好準備。指示是由教練下的,我只是一名球員。" 上週對戰溜馬時,上半場就攻下了23分的他在第三節卻完全沒有得到出手的機會。被問到是否會懷念組成焱之前自己每場可以出手20-25次的日子時,炎帝答道: "每一天都在想。" 而對於自己全場只抓下了一個籃板的狀況,波許解釋道: "有時候我處於必須和隊友一同爭搶籃板的狀況下。當然我也是普通人,有時候會搶輸。看來以後剛開始比賽時,我必須多搶贏隊友幾次。我不會去留意數據的。"

IFWT_Wade-Bosh-benched

2. 尼克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和阿罵(Amare Stoudemire)近來都改變了他們的飲食習慣。週一擊敗黃蜂的賽後,阿罵說他吃素已經吃了將近三個月: "我真的希望能夠讓自己擁有保持健康的最佳機會。如果之後發生了什麼事而我因此受傷,我還是能夠保證不管是在營養、有氧運動以及重訓等方面我都完全沒有怠惰。能夠擁有維持身體健康的機會真的是太棒了。"

甜瓜則表示為了追求心靈上的平靜,他過去15天沒有進食任何的肉類或是碳水化合物: "有時候我會這麼做來澄清自己的思緒,不過最近這個舉動讓我感到力不從心。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在場上進行高強度比賽的。最近三、四場比賽我感到精疲力盡, 我曾試著尋找其他攝取營養的方式。我現在要去找食物了,我要去吃我能找到最大塊的牛排。"

3. 週一對戰騎士時,飛俠(Kobe Bryant)的一對一防守有效的降低了厄文(Kyrie Irving)的破壞力。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 "他對球的防守破壞了整個進攻。他好幾場都有辦到,我們會繼續這麼做。" 不過談到飛俠對於非持球球員的防守時,丹東尼似乎詞窮了: "嗯,還不錯...你知道的,我認為他有時候只是...你知道...嗯...對,還不錯。"

4. 週六對戰尼克時,跳豆(Nate Robinson)於第二節投進幾球後開始學諾瓦克(Steve Novak)招牌的冠軍腰帶慶祝動作。賽後受訪被問到這件事的時候,諾瓦克的回應是: "這真的讓我感到很溫暖。你知道做這個動作最棒的一件事,就是會聽見世界各地的小朋友投進三分後也用同樣的方式來慶祝。所以你知道有一天當小Nathan(Robinson)長大的時候,我希望他的夢想能夠成真然後變得跟我一樣。"

5. 日前於一場慈善募款活動中,沙加緬度市長Kevin Johnson開玩笑的問小皇帝(LeBron James)是否對收購國王有興趣: "你對於成為一支球隊的老闆有興趣嗎? 我會這麼問是因為這個動作會讓你成為第一位擁有這種身分的獨特球員。沙加緬度有一支球隊待出售,所以我只是想要了解我這邊的負責人應該要和你那邊的人談談嗎? 我該怎麼處理呢?" 小皇帝也配合道: "就這麼辦吧。Randy,你有帶著我的支票簿嗎?"

6. 騎士教練Byron Scott希望厄文(Kyrie Irving)今夏能夠和CP3(Chris Paul)一起進行訓練: "我認為今夏他該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打電話給Chris Paul然後和他一同進行訓練,這樣他就能夠從最優秀的球員身上學習。我知道他是LeBron James和Kevin Durant的朋友,而他應該和聯盟中最出色的幾名球員一同訓練並觀察他們自我訓練的方式。我想這能夠讓他由不同的觀點來看待比賽並增加他的視野,並且會 給予他很大的幫助。但我想在接下來的3-4年內...我們討論過這件事,他有潛力成為聯盟中最優秀的控衛。"

7. 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承諾嘎獸(Pau Gasol)歸隊後會在低位獲得更多的進攻機會: "接下來會有許多的改變,我們得嘗試所有的可能。如果這招奏效的話,那我們馬上就這麼幹。我和高層有討論過,但他們還是讓我主導。顯然我們會希望他在低位得到更多的持球機會。"

8. 尚在復健的戴維斯(Baron Davis)表示他都會給同樣在復健的玫瑰(Derrick Rose)一些意見: "我常常傳簡訊給他,只是閒聊並持續的鼓勵他。他現在沒問題,對於自己回歸球場一事深信不疑。他總是讓我想起生涯早期21、22歲左右的自己,我一直都認為他是最接近的比較對象。"

9.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他在2月21號的交易截止日前絕對會有所行動,但不可能交易司機(Dirk Nowitzki): "我只是要讓他知道我們同舟共濟了這麼久,所以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我都不會交易他。" 老闆願意花錢補強也讓司機放下心來: "我們再看看吧,他和Donnie(Nelson)一向是很積極的人。我才不管球隊的戰績多好,就算現在我們是西區第一可能還是會忙著打電話。比賽的本質就是如此。"

10. 據消息來源表示,金塊有意交易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而他本人也不是很意外: "我認為交易我是很合邏輯的作法。我正處於合約的最後一年,如果他們肯開條件給我的話...被交易不會讓我吃驚。"

11. 雖然交易的消息甚囂塵上,但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卻不希望球隊有異動: "我喜歡這支球隊,而且我們現在23勝10負。我為什麼要拆散這支球隊呢? 我跟球隊的管理階層會討論很多事情,但決策權在他們身上。"

12. 據消息來源指出,近來巫師對蓋伊(Rudy Gay)非常有興趣,並提出了以新秀畢爾(Bradley Beal)為主的交易籌碼。不過這個消息遭到了畢爾的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否認: "我跟雙方都談過了,完全沒有這回事。巫師很清楚的表示他們會留下Brad Beal。"

13. 尼克老闆James Dolan下令要數名麥迪遜花園廣場的員工負責錄下甜瓜(Carmelo Anthony)在球場以及板凳上所說出的每一個字,並且將錄音帶直接交給他。

14. 日前霸男(Andrew Bynum)公開進行了投籃訓練,他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夠於明星賽後上場。

15. 馬妞(Manu Ginobili)因為左腿肌腱拉傷將缺賽10-14天。

16.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表示香波(Iman Shumpert)將於本週五對戰活塞時上場。

17. 據消息來源指出,騎士將保留薪資空間以便在2014年小皇帝(LeBron James)成為自由球員時以頂薪合約簽回他。

18. 據消息來源指出,24 Hour Fitness健身中心的總裁Mark Mastrov有意收購國王並讓球隊留在沙加緬度。

19. 左臀部受傷的希爾(Jordan Hill)需要進行手術來修復傷處。若他選擇進行手術,本季將正式宣告報銷。湖人GM Mitch Kupchak也打算為此向聯盟申請補償,預計能夠得到約178萬美元的資金來簽自由球員。

20. 2011年12月向法院申請離婚的飛俠嫂Vanessa Bryant日前在個人的Instagram帳號正式宣布撤銷離婚申請,飛俠(Kobe Bryant)也在個人的臉書上分享了這個喜訊: "我開心的宣布Vanessa和我決定繼續以一個家庭的身份攜手踏上人生的道路。當這齣戲落幕以及旋律劃下句點之時,身旁與你共享的人讓這趟旅程變得無與倫比的美好。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祈禱。"

21. 蓋伊(Rudy Gay)壓頂馬妞(Manu Ginobili)

22. 球藝精湛的大鬍子(James Harden)一挑三

23. 喬格(Paul George & Gerald Green)連線

24. 石佛(Tim Duncan)攻守全能

25.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灌籃(?)

26. 基哥(Alonzo Gee)強灌湖人

27. 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飛躍布萊爾(DeJuan Blair)

28. 史密斯(Ish Smith)翻牆(John Wall)

29. 江沃(John Wall)帥氣的crossover

30. 湯瑪士(Isaiah Thomas & Thomas Robinson)連線

31. 吉伯森(Taj Gibson)超猛扣籃讓播報員高潮了

32. 雷帝(Kevin Durant)硬吃鍋貼(Marcin Gortat)

33. 雷帝(Kevin Durant)42分慘電湖人

34. 返回家鄉奧克蘭的利拉德(Damian Lillard)攻下生涯新高37分

35. 馬力歐(Mario Chalmers)生涯新高34分(單場10顆三分)@國王

36. 傳球顯然不是希克森(J.J. Hickson)的強項...

37. 歡迎江沃(John Wall)回來!

38. 湖人被屠殺,連Jack Nicholson都看不下去了...

39. 司機(Dirk Nowitzki)被警衛守住了!

40. 炎帝(Dwyane Wade)請警衛將向他叫囂的球迷請出場

41. 非常神奇的半場投籃

42. 小皇帝(LeBron James)、CP3(Chris Paul)、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比爾蓋茲(Bill Gates)於2008年共進晚餐

43. 軟豆(Rajon Rondo)的巨靈掌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