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獸(Dwight Howard)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離完全復原還有一段距離: "目前的身體狀況是影響我表現最大的原因之一。術後我其實只有四個星期的時間來為球季做準備,那就是訓練營和熱身賽的時候。我沒有機會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到最好,球季途中大量的上場時間以及長途跋涉讓我無法進行調整。現在的我和最佳狀態還差蠻多的。以前我可以打45或48分鐘都不覺得累,但現在5次進攻之後 我就會開始喘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我知道自己完全復原後在場上會非常有效率,而這需要時間。遺憾的是這讓我們付出了輸掉許多場比賽的代價,但我們還有機會創造歷史。我會竭盡全力來幫助這支球隊贏球。"

dwight

感想: 先練一下罰球吧

2. 上週五對戰快艇時,右手臂受到CP3(Chris Paul)肘擊的趴車(Tony Parker)決定於隔天對戰勇士時帶傷上陣: "我跟Pop(ovich)說: "你應該了解我,這10年來我從未因為傷勢而向你抱怨,有很多事情我都沒有告訴你。" 他說: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應該要跟我說的。" 波帥(Gregg Popovich)表示: "我想他有點進入英雄模式了。他其實沒有做好上場的準備,但比賽進行到一半我們才因為他沒有投任何外線而發現這件事。如果我事前知道的話,絕對不會讓他出賽,所以今晚(週一對戰太陽時)我一定會讓他休息。"

感想: Stern: 趴車維修,重罰馬刺

3. 小皇帝(LeBron James)向大家揭露了炎帝(Dwyane Wade)新款李寧鞋的標語: "是"WOW",代表"Way of Wade"。我覺得是老梗。" 兩年前捨棄了"閃電俠(Flash)"綽號的炎帝(Dwyane Wade)則叫道: "我正在試著全球化!"

感想: Wade: WOW很多人玩欸

4. 週一對戰小牛時,全場攻下38分的飛俠(Kobe Bryant)於第四節五投全中,並帶領湖人以103-99擊敗小牛。賽後他也在推特(Twitter)上向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嗆聲: "特赦這個阿。" 庫班則回應道: "很高興聯盟中除了小牛之外,還有一支球隊和它的球員會聽我說的話。不過我確實佩服Kobe(Bryant)的回應。"

感想: Kobe: 誰敢來表態!

5. 去年12月,小牛體諒老漁(Derek Fisher)想要多和家人相聚的心願而將他釋出。不過今日雷霆宣布簽下老漁(Derek Fisher),而據傳庫班(Mark Cuban)對此感到相當不滿。

感想: Cuban: 你竟然陰我?

6. 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嘎獸(Pau Gasol)不會於季賽時回到場上: "他歸隊的時候,我們不是打進季後賽就是放暑假了。若我們成功的話,他將於季後賽成為我們的助力。" 奈許(Steve Nash)說: "我想隊上沒有任何人在倒數Pau(Gasol)能夠歸隊的日子,因為時間不夠了,我們現在就得贏球。雖然我們歡迎他歸隊,但同時我們也得繼續奮戰並在少了他的情況下取得勝利。"

7. 據消息來源表示,美國國家隊有意邀請利拉德(Damian Lillard)參加今夏的訓練營。國家隊主席Jerry Colangelo表示: "Damian(Lillard)絕對是我們關注的對象。他是最出色的年輕新星之一,入選我們名單的機會非常高。"

8. 右手骨折的愛神(Kevin Love)希望自己能夠及時歸隊,並以出賽球季最後的15-20場比賽為目標。

9. 上週六霸男(Andrew Bynum)首度參與了球隊的5對5全場練習。

10. 吉伯森(Taj Gibson)將因左膝內側副韌帶拉傷而休兵2週。

11. 柏格特(Andrew Bogut)因背部痙攣休兵,歸隊日期未定。

12. 魔術釋出了瓦立克(Hakim Warrick)。

13. 據消息來源表示,下一季黃蜂將針對全館81%的座位進行降價。

14. 小霸男(Will Bynum)因對漢堡(Tyler Hansbrough)的腹部出拳而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的處分

15. RIP(Richard Hamilton)超酷的生日蛋糕

16. 林書豪妙傳成雙

17. 喬治(Paul George)封死史塔基(Rodney Stuckey)

18. 格林(Gerald Green)起飛

19. 麥基(JaVale McGee)無視畢陽波(Bismack Biyombo)

20. 葛麗芬(Blake Griffin)灌米爺(Paul Millsap)

21. 飛俠(Kobe Bryant)甩脫煤油(O.J. Mayo)

22. 飛俠(Kobe Bryant)麻辣鍋

23. 金童(Ricky Rubio)半場阿里嗚

24. 小皇帝(LeBron James)飛躍Tyler Zeller

25. 阿罵(Amare Stoudemire)漂亮轉身

26. 石佛(Tim Duncan)補灌

27. 利拉德(Damian Lillard)關鍵三分打

28. 西河(Russell Westbrook)灌爆公牛

29. 麥基(JaVale McGee)不給飛俠(Kobe Bryant)面子

30. 獸人(Kenneth Faried)征服魔獸(Dwight Howard)

31. 飛俠(Kobe Bryant)38分、12籃板、7助攻@小牛

32. 司機(Dirk Nowitzki)30分、13籃板@湖人

33. 霍福德(Al Horford)雙20(23分、22籃板)@活塞

34. 真理(Paul Pierce)26分、7籃板、8助攻@爵士

35. 拳王(Tyson Chandler)、甜瓜(Carmelo Anthony)和豪斯(Spencer Hawes)的三人行

36. 金塊的灌籃趴@湖人

37. 太陽教練Lindsey Hunter不敢相信小畢(Michael Beasley)的麵包...

38. 玫瑰(Derrick Rose)久違的灌籃

39. 小蟲(Dennis Rodman)和3名哈林籃球隊的成員為了拍攝紀錄片而前往平壤

40. 暴龍的Harlem Shake

41. 小皇帝(LeBron James)展現足以參加灌籃大賽的實力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