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飛俠(Kobe Bryant)因傷缺陣,但魔獸(Dwight Howard)認為湖人還是大有可為: "對我來說,這是個領導球隊的好機會。我對自己有信心,隊友也都信任我,每晚我都願意在場上全力以赴。不管這一季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還是有機會贏得下一場比賽,晉級季後賽並創造歷史。身為這支球隊的領導者,我相信我們辦得到,而現在我們應該在場上奮戰並讓這些事實現。"

dh12  

明天面臨關鍵的一戰,不過魔獸表示不需要過於緊張: "沒有什麼壓力。我們了解這場比賽的重要性,但我們只需要上場並自由發揮。不用給自己壓力,只要在場上享受籃球的樂趣並贏下比賽就好。"

2. 明日灰熊將與爵士一戰,而尚在為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努力的嘎獸(Pau Gasol)希望嘎獸弟(Marc Gasol)能夠助他一臂之力: "我請他上場奮戰並試著贏下比賽,不過他說: "再看看吧。" 因為上一場他們的先發只打了24分鐘,下一場的上場時間應該也差不多。"

3. 根據計算,雷帝(Kevin Durant)若希望能夠衛冕得分王,他必須在明日對戰公鹿時攻下70分。他跟記者說: "如果你希望我這麼做的話,那我就試試看。...好吧,我會試著攻下70分。" 不過之後他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宣布自己明天不會出賽,這也代表甜瓜(Carmelo Anthony)正式成為本季的得分王。

4. 炎帝(Dwyane Wade)希望自己能夠奪下第三冠: "我一直都說如果在我生涯結束前可以拿到至少三次總冠軍的話...我已經有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生涯,但如果奪下第三冠,我就會被歸類到一個成員不多的特殊團體內,這意義將十分重大。"

5. 週二小牛以97-103敗給了灰熊,賽後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則是批評了煤油(O.J. Mayo)的表現: "他上半場沒有進入狀況。中場休息時我們給他看了一些影片,指出他防守時只是隨便站在那裡而已。我們告訴他: "嘿,我們需要你挺身而出。",並試著激發他的鬥志。我想他今晚就是狀況不佳吧。但如果我要對上前東家,我一定會做好十足的準備並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不過那只是我的作法而已。"

6. 週二以95-96惜敗熱火的賽後,厄文(Kyrie Irving)快速的離場並沒有留下來參加感謝球迷之夜發送T恤和球鞋的活動。教練Byron Scott認為厄文在最後一次的進攻時受了傷,而球隊的發言人也在休息室宣稱厄文的右腳跟有瘀傷。不過聽到這個消息的厄文顯得十分驚訝: "我有這個傷喔? 他們什麼時候才會跟我說呢? 我又受傷了嗎? 可惡,這次我會休息多久? 4到6週嗎?"  他說自己急著離場是希望醫療團隊能夠檢察他的腳,事後也在推特(Twitter)上道歉: "我希望能夠為自己昨天的行為向所有的騎士球迷道歉,這對你們來說非常的不公平。我很感激大家,你們對於球隊以及這座城市的愛和熱情是驅使我成為偉大球員的動力。"

7. 身為七六人顧問的J博士(Julius Erving)認為球隊不應該留下霸男(Andrew Bynum): "我知道他本季為球隊帶來的效益為何,就跟Robert Parish的背後一樣 - 00。我們一點好處都沒有,不過我想他應該有受益...如果明年(Andrew)Bynum的情況依舊是個不安定要素,我不認為球團和球迷必須要忍受這個結果。"

8. 手術後尚無法自由行動的飛俠(Kobe Bryant)表示自己會持續關注比賽,必要時會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打電話提供建議。週一對戰馬刺時,飛俠便於中場休息時傳簡訊給訓練員Gary Vitti: "我想要跟Pau(Gasol)聊聊。" 嘎獸(Pau Gasol)接過了電話並和飛俠有了短暫的交談: "他要我保持侵略性,繼續關注籃框而有機會的時候就出手。"

9. 週二對戰巫師時,籃網教練P.J. Carlesimo讓布拉奇(Andray Blatche)擔任先發並上場了37分鐘: "Dray(Blatche)是我唯一會擔心的人(給予較多的上場時間)。老實說,他的體態沒有維持得很好。所以我就想說好吧,他需要一點體能上的訓練,而且顯然他希望能夠在對戰前東家時有所表現...我們認為Dray的表現不錯,這樣的體能訓練也有益於他。"

10. 在外界質疑活塞教練法禿(Lawrence Frank)和GM Joe Dumars能否保住飯碗時,活塞老闆Tom Gores也表示對他們兩人的表現很失望: "我想我預計的是更好的結果,週一我和Joe(Dumars)以及Lawrence(Frank)會過面並讓他們了解這件事。他們是對自己工作駕輕就熟的出色人才,但是負責評估一切的是我。我的工作是讓這支球隊繼續向前進。"

11. 超賽教練河流(Doc Rivers)表示炸彈爆炸的當下,他其實在前往馬拉松會場的路上: "每一次練完球之後我都會過去看看。自我來到這座城市後每一年都這麼做,因為終點跟我家之間大概只有兩個街區的距離。其實爆炸的時候我正在過去的路上,情況相當糟糕。這剝奪了原屬於運動的樂趣,運動的目的就是帶來歡樂。"

12. 努內(Nene)表示自己左腳的足底筋膜炎相當嚴重,而這也讓他考慮退休: "有多嚴重? 嚴重到讓我思考是否該結束自己的生涯了,就是這麼嚴重。"

13. 上週六以116-118敗給湖人的賽後,對於裁判的執法尺度極為不滿的傑克(Jarrett Jack)向裁判說了幾句話。事後聯盟以"對裁判的不當言詞"為由,對他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14. 據親近魔獸(Dwight Howard)的消息來源表示,他們預計魔獸今夏會選擇和湖人續約。

15. 據消息來源指出,雖然合約還剩下一年,但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下一季將放棄教練的身份並轉變為球隊的顧問。

16. 小蟲(Dennis Rodman)表示8月1號他將會再度造訪北韓。

17. 由於週二發生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所影響,聯盟取消了今日溜馬拜訪超賽主場的比賽。這場比賽不影響季後賽種子排名,也沒有重賽的規劃。

18. 週二對戰山貓時復出的溪蛙(Rasheed Wallace)僅上場了四分鐘,而依舊飽受左腳傷勢所苦的他也再次宣布退休。

19. MRI結果顯示左腳踝扭傷的獸人(Kenneth Faried)並沒有結構上的損傷,並確定缺席明日對戰太陽的比賽。 

20. MRI檢測結果顯示出一些與奈許(Steve Nash)的神經刺激以及大腿後側肌群疼痛的相關問題。今日他接受了硬膜外注射(epidural injection),明日對戰火箭時不會上場。

21. 尼克簽下了阿Q(Quentin Richardson)至本季結束。

22. 馬刺簽下了T-Mac(Tracy McGrady)至本季結束,而對於自己能夠提供的幫助T-Mac表示: "我想目前這還是未知數。無論如何,我都很高興能夠成為這支球隊的一員。這是在我巔峰時期從未有過的經驗。"

23. 聯盟原訂於本週決定國王的歸屬,但今日宣布這個決策將延期,最快於下週做出決定。

24. 據傳Reddit網站創始人Alexis Ohanian有意收購Jay-Z的籃網隊股份。

25. 本季的最後一場主場比賽,老鷹全隊都戴上頭帶以顯示團隊精神

26. 最後一次為紐奧良"黃蜂"加油

27. 甜瓜(Carmelo Anthony)怒灌溜馬

28.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不和平

29. 石佛(Tim Duncan)寶刀未老

30. 服務生(Dion Waiters)騎鳥人(Chris Andersen)

31. 艾利斯(Monta Ellis)的四分打,但被泰老嬸(Ty Lawson)絕殺...

32.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飛躍Aron Baynes

33. 螺絲(Terrence Ross)的遠距接力

34. 尻佛(Jamal Crawford)背後妙傳

35. 喬丹(DeAndre Jordan)灌頂

36. 迪羅桑(DeMar DeRozan)36分@籃網

37. 魔獸(Dwight Howard)26分、17籃板@馬刺

38. 艾利斯(Monta Ellis)38分@金塊

39. 咖哩(Stephen Curry)35分@馬刺(本季至今命中268記三分球,單季最高紀錄為Ray Allen的269)

40. 恭喜司機(Dirk Nowitzki)成為聯盟史上第17位攻下25,000分的球員

41. 司機(Dirk Nowitzki)終於可以刮鬍子了

42. 贏得新車的幸運快艇迷

43. 艾倫(Tony Allen)大展歌喉

44. Adidas的魔獸(Dwight Howard)訪談時間

45. 沙加緬度為留下國王所做的廣告

以後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