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消息來源表示,CP3(Chris Paul)將接受快艇開出的5年一億七百三十萬美元的續約條件。

cp3

消息來源表示湖人GM Mitch Kupchak於美東時間7月1號的半夜12點1分和魔獸(Dwight Howard)有了一次短暫的面談,成為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後第一支和魔獸接洽的球隊。同一時間,人已在洛杉磯的火箭GM Daryl Morey在推特(Twitter)上發言: "自由球員市場開始了! 希望今晚能和@DwightHoward見面。火箭迷將你們的訊息傳達給他#dwight2houston。" 這一次火箭派來和魔獸面談的團隊包含了大鬍子(James Harden)、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教練Kevin McHale、老闆Les Alexander和大夢(Hakeem Olajuwon),並將重點放在火箭年輕有潛力的陣容以及廣大的華人市場上。週三飛俠(Kobe Bryant)和奈許(Steve Nash)也會加入遊說魔獸的行列。湖人強調會為魔獸找來更多的射手以拉開場上的空間,同時也是唯一能提供5年一億一千八百萬美元合約的球隊。魔獸也計畫明日與老鷹和勇士碰面,後面除了湖人外也會跟小牛面談。

為了清出薪資空間挖角魔獸(Dwight Howard),火箭釋出了德菲諾(Carlos Delfino)跟小AB(Aaron Brooks),並將Thomas Robinson交易至拓荒者以換取2枚未來的二輪選秀籤跟2名歐洲球員的簽約權。目前火箭能開的條件為4年8,800萬美元的合約。

尼克將諾瓦克(Steve Novak)、勉族(Macus Camby)和一枚2016年的首輪選秀籤送至暴龍以換取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雙方已達成協議,但聯盟尚未批准這筆交易。

建寧(Brandon Jennings)表示他想要留在公鹿: "我確實想要為球隊和這座城市盡更多的心力。我希望能夠打進季後賽第二輪,並成為球隊的看板球星。自Michael Redd離開之後我們就沒有球星了,所以我想要當第一個。"

消息來源表示史密斯(Josh Smith)已和活塞進行過面談。

據傳魔術、暴龍和活塞都對布雷德索(Eric Bledsoe)有興趣。

雷槍(Ray Allen)執行了下一季32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並留下。Rashard Lewis跟James Jones也同樣執行了下一季的球員選擇權。

消息來源表示正在尋覓一份複數年合約的跳豆(Nate Robinson)將會離開公牛。

和塞爾提克達成協議後(雙方的交易要等到7月12號才會生效),籃網有意簽下日前公開出櫃的柯林斯(Jason Collins)。

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決定放棄下一季1,02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並成為自由球員。

據傳老莫(Mo Williams)若無法成為爵士的先發控衛,那他將選擇離開。

消息來源表示小牛對軟豆(Rajon Rondo)有興趣。

溪蛙(Rasheed Wallace)有望成為活塞的助理教練。

幫助熱火奪冠後,哈斯倫(Udonis Haslem)坦承自己下半季都帶著右膝半月板的撕裂傷在場上奮戰,並將於近期進行修復手術。

阿崔奇(LaMarcus Aldridge)透過e-mail澄清自己沒有要求交易: "我沒有向球隊提出交易的要求。我很期待球隊透過自由球員市場所完成的補強。"

進行了修復左膝ACL撕裂傷的手術後,原本有望成為狀元的Nerlens Noel也一路下滑到了第六順位: "當然,我一定會讓那些跳過我的球隊付出代價的。"

司機表示自己有試圖招攬魔獸(Dwight Howard): "我有主動跟他連絡,不過大概也只能做這麼多了。其實我也只是告訴他我們很期盼他的加入。沒有到每天打電話或寫信的地步,只不過是跟他通了幾次電話。" 他也表示自己還是無法喜歡本季奪冠的熱火: "現實生活中的我不太會去討厭任何事物。我是個很隨和的人,不過這感覺和討厭也相差不遠了。"

公牛邀請布瑟(Carlos Boozer)的弟弟Charles Boozer參加夏季聯盟

達拉斯當地餐廳Raising Cane's的行銷經理Adam Reed表示如果魔獸加入小牛,那他將能夠於達拉斯的20家分店中享用終生免費的雞柳條。

炎帝(Dwyane Wade)@Jimmy Kimmel Live

山貓迷不喜歡Cody Zeller...

史騰(David Stern)的最後一次選秀

史騰(David Stern)露了一手

榜眼Victor Olapido的選秀日w/ Google Glass

Drew Gordon灌頂林書豪

林書豪獨得45分@SF Pro-Am

亂入王波許(Chris Bosh)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