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斯(Monta Ellis)解僱了先前的經紀人Jeff Fried,並和知名經紀人Dan Fegan簽約。尋覓新合約的他最後答應了小牛所開出的三年2,800萬美元合約。

monta  

籃網以兩年64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而上季薪資接近千萬美元的基里蘭科降價加入籃網的舉動也引發了其他球隊的不滿。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下一季的球隊薪資和稅收總和得支付約一億八千五百萬美元,基里蘭科的加入也不禁讓人懷疑同為俄國人的雙方是否私下另有協議。一名西區的GM表示: 這樣的行為可謂是相當厚顏。" 一名球隊老闆說: "這是個檢測聯盟公信力的機會。重點不在於阻止他,而是在他做出這樣的行為後有所懲處。" 另一名東區的GM則認為: "聯盟應該要介入調查一下,這太明顯了吧?"

先前公鹿對提格(Jeff Teague)開出了四年3,200萬美元的報價,提格也相當期待: "有機會和Larry Drew再度聚首確實讓我感到很興奮。公鹿是一支出色的球隊,擁有年輕的核心而且明確了解自己未來的方向,我想我能夠助他們一臂之力。" 不過最後老鷹選擇跟進報價並留下他。

成功簽下魔獸(Dwight Howard)後,火箭GM Daryl Morey一再聲明他不會交易林書豪跟阿西克(Omer Asik)。除了強調林書豪很適合魔獸以及阿西克為板凳增加的深度外,昨天他也補充了新的原因: "真相是James(Harden)跟Dwight(Howard)都想要和Jeremy(Lin)以及Omer(Asik)打球。我以前曾經被降到助理GM過,他們絕對會留下來。"

灰狼以三年1,5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釀酒人(Corey Brewer),並以兩年32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屠夫(Ronny Turiaf)。

活塞以兩年5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槍西(Chauncey Billups)。

鵜鶘以兩年2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沒落(Anthony Morrow),並以一年27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Greg Stiemsma。

熱火以一年170萬美元的條件和鳥人(Chris Andersen)續約。

湖人特赦了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以一年12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尼克楊(Nick Young),並以一年1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Wesley Johnson。

公牛釋出了RIP(Richard Hamilton)。

據傳小牛對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有興趣,雙方也已達成初步的共識。

據傳山貓正在研究先簽後換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的可能性。

據傳金塊對跳豆(Nate Robinson)非常有興趣。其他有興趣的球隊包含尼克、公鹿、國王和小牛。

今年第18順位的Shane Larkin將因右腳踝骨折而缺賽2-3個月。

第五順位的Alex Len完成了右腳踝手術。

一般認為魔獸(Dwight Howard)選擇離開湖人的原因是因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的進攻體系,不過消息來源透露另一個主因是針對飛俠(Kobe Bryant)將球隊交接給魔獸一事,湖人始終沒有辦法給一個明確的時間。魔獸方在和湖人多次的面談中,一再強調若飛俠於下一季合約結束後還在隊上,對續約一事會是個很大的阻礙,甚至還向湖人詢問特赦飛俠的可能性。不過日前飛俠才公開表示自己至少還會再打個兩、三年,也讓魔獸做出了最後的決定: "湖人不可能同時是Kobe(Bryant)跟Dwight(Howard)的球隊,重點在於火炬的傳承。"

湖人將於明年進入重建期,而外界也在猜測飛俠(Kobe Bryant)是否會以石佛(Tim Duncan)為榜樣,自願降薪好讓球隊擁有更多可供操作的薪資空間。不過日前受訪時他否認了這個主意: "我完全不會降薪 -- 這是你必須去協商的事情。我不會坐在這裡告訴你: "嗯,我會自願性的大幅降薪。" 不,我會設法讓自己賺得越多越好。" 此外他在受訪時也表示皇帝(LeBron James)於2014年加入湖人一事: "並非全無可能。" 

尚在進行左足阿基里斯腱術後復健的飛俠(Kobe Bryant)表示自己的進度超前: "我復原的進度出奇的快。我已經可以開始投籃了,但他們寧願我慢慢來,也確實不需要操之過急。我還是讓肌腱癒合並恢復原本的強度之後,再來進行後續的訓練。" 主治醫師Robert Klapper也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飛俠將能夠出席下一季的開幕戰。

被交易到尼克的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表示自己已做好準備: "我百分之百的健康。今夏我會和國家隊一起打球並調整自己的體態,歸隊後的我會做好準備...在這裡贏球就是一切,我將為了勝利盡己所能,因為我十分渴望贏球的感覺。"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表示下一季他依舊會限制阿罵(Amare Stoudemire)的上場時間: "我們會有一些限制,但具體的內容還不清楚。" 武僧也說今夏尼克選擇讓阿罵休息,而非進行訓練: "他最需要的就是休息。去年夏天他非常努力的進行訓練,全心全意的投入其中。"

對於外界為自己貼上的軟弱標籤,葛麗芬(Blake Griffin)表示自己並不擔心: "我從來沒有擔心過這件事。如果有人自願想要證明這件事,那我樂意奉陪 -- 不過要在場外,因為我不想被禁賽。我沒有很在意這件事,也從未有過打球太軟的問題。"

霸男(Andrew Bynum)的經紀人David Lee表示他的膝蓋已經康復,並期望下一季將打出全明星的身手。

日前於餐廳跟拍皮朋(Scottie Pippen)並和他起了肢體衝突的49歲男子Camran Shafighi決定對皮朋提出告訴,並求償400萬美元。

KG(Kevin Garnett)和布拉奇(Andray Blatche)過去曾數度針鋒相對,不過布拉奇表示雙方已盡釋前嫌: "Kevin(Garnett)他讓我很驚訝。去年我們在布魯克林交手時,我對上了他然後他告訴我: "嘿兄弟,抬頭挺胸並繼續奮戰吧。" 這句話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因為過去我們的關係並不好。我心想: "好吧,這代表我們之間的誤會冰釋了。" 我接受了他的鼓勵,從那之後我就知道我們之間的戰爭已經結束了。"

日前人在洛杉磯老家的真理(Paul Pierce)外出買水時被記者遇見。當記者詢問他被塞爾提克交易到籃網的感受時,真理答道: "誰說這是我生涯的尾聲了? 我還計畫再戰十年呢。"

被交易到七六人的Royce White再次強調他不會搭乘球隊的班機: "絕不! 坐100次飛機...這行為就跟一名對花生過敏的人將自己全身塗滿花生醬一樣。"

今年第六順位的Nerlens Noel挑選了5號為背號,象徵並提醒自己選秀時略過他的五支球隊。

日前受訪時,勇士GM Bob Myers表示他於伊古(Andre Iguodala)和小牛簽約的一小時前和爵士談妥了交易,將擁有到期約的傑佛遜(Richard Jefferson)、Andris Biedrins跟Brandon Rush送出並清出薪資空間,最後成功攔截伊古。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在推特(Twitter)上以獨特的平氏幽默面對被特赦的事實...

 mwp1  

mwp2  

為了紀念因車禍喪生的前隊友Malik Sealy,KG(Kevin Garnett)到籃網後將背號改為2號

 

好樂迪(Jrue Holiday)、利拉德(Damian Lillard)、金童(Ricky Rubio)跟江沃(John Wall)的SLAM雜誌封面

 

塞爾提克感謝真理(Paul Pierce)跟KG(Kevin Garnett)的廣告

小蟲(Dennis Rodman)跟公司Premier Brands合作發行個人品牌的伏特加"Bad Boy Vodka"

希爾(Grant Hill)素描

 

夏季聯盟: Jeffrey Taylor灌頂Aron Baynes

夏季聯盟: 強硬的Tony Mitchell

夏季聯盟: Victor Olapido絕殺七六人

夏季聯盟: 停電

麥基(JaVale McGee)起飛@Drew League(該場數據為40分、14籃板和4阻攻)

迪羅桑(DeMar DeRozan)雙重爆扣@Drew League

接生小孩(Jason Kidd): "我要選擇call out求救..."

戰神(Allen Iverson)與街頭籃球員"The Professor"@中國表演賽

玫瑰(Derrick Rose)造訪塞爾維亞

饒舌歌手Ice Cube: "Fuck Dwight Howard"

韋伯斯特(Martell Webster)不喜歡小朋友的塗鴉...

歐頓(Lamar Odom)槓上狗仔

諾亞(Joakim Noah)射門成功

各城市的街頭球場

大歐(Shaquille O'neal)新鞋"Shaqnosis"的廣告

皇帝(LeBron James)大展饒舌功力

扮演蜘蛛人的Andrew Garfield抽空打籃球

超級蜘蛛人"The Professor"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