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CEO Tad Brown表示魔獸(Dwight Howard)的加入讓季票的銷售量提升了20%,魔獸也很高興有機會在火箭創造屬於自己的歷史: "我很高興能夠重新開始並在火箭的歷史上寫下屬於自己的一頁,這意義相當重大。我想人們都不了解我是被交易到湖人的,而現在我終於有機會決定自己的道路,也很慶幸自己做出了這樣的選擇。" 週一魔獸和一群以大鬍子(James Harden)為首的火箭球員於洛杉磯碰面並一同進行訓練,而他也強調自己對於阿西克(Omer Asik)的處境感同身受: "Omer(Asik)現在的眼光可能還放得不夠遠,不過我可以理解。他是一名年輕的小夥子,而他非常需要人們的尊重。遇見他的時候我會跟他說: "你在這支球隊的表現很棒,我會幫助你和球隊更上一層樓。" 他是我們奪冠途中的一塊重要拼圖,我跟他以及Jeremy Lin會一起打出很好的表現。我將盡我所能的讓他們好過一些,我很清楚他們對這支球隊所代表的意義。"

nba_howard_kh_400  

日前受訪時,魔獸(Dwight Howard)坦承跟飛俠(Kobe Bryant)一起打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跟Kobe(Bryant)一起打球是不是很難? 這當然是件困難的事,但這跟我到火箭的決定無關。我單純認為對我的生涯來說,休士頓是比較好的選擇。我跟Kobe之間確實會出現分歧,也共同經歷了一些特別的時刻。大家都知道Kobe喜歡得分,而有時候我們就會針對球權一事有所爭執,這在一支球隊中常常發生。"

日前軟豆(Rajon Rondo)於自己的籃球訓練營回答問題時表示: "我永遠不會為邁阿密熱火打球。"

上一季曾於比賽中和現任隊友軟豆(Rajon Rondo)發生衝突的夯佛(Kris Humphries)表示兩人會相安無事: "我就知道,這問題我已經等很久了,但我認為我們會發展出良好的關係。這是在比賽正酣的時候發生的事,其實真的沒什麼,媒體總是喜歡把事情放大來看。"

金塊還有機會跟上季一樣贏下57場比賽嗎? A米(Andre Miller): "不,你知道這是不會再發生的。" (約4分15秒處)

ESPN記者Stephen A. Smith訪問魔獸(Dwight Howard)時,和他分享了一則消息: "對了,(James)Dolan有意將他(Iman Shumpert)交易掉,因為他不願意參加夏季聯盟。Dolan正在討論交易他的可能性。我跟他說: "你說要交易誰? 你最好留下他,最好別讓Iman Shumpert離開,他是個有實力的小夥子。" 魔獸的回應則是: "他可以來火箭。"

以招牌下手罰球姿勢聞名的傳奇球星Rick Barry表示他願意幫助皇帝(LeBron James)改善他的罰球: "如果他對我的建議有興趣的話,我很樂意展示給他看。我不會秀下手罰球給他看,因為他的罰球離八成的命中率並不遠,Dwight Howard才需要用那種姿勢罰球。不過我可以和他分享一些心得來精進他的罰球。"

今年負責主持年度最佳運動表現獎(ESPY,  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的Jon Hamm於典禮上挖苦了魔獸(Dwight Howard)一番: "來到洛杉磯感覺真不錯,雖然有人不是這麼想的。最近Dwight Howard宣布他要離開湖人。他將離開湖人並加入火箭,所以我想...嗯...他終於找到了幫助湖人贏球的方法了。" 接下來Hamm表示為了向魔獸致意,大家將觀賞他在湖人時的精華片段,不過最終螢幕上什麼也沒有出現...

P.S. Wade笑超爽的XDD

玫瑰(Derrick Rose)承諾自己將出席下一季的開幕戰: "第一場比賽我應該能夠上場。我知道現在要我上場會有點緊張。我的身體已經康復了,不過現在的話...我一定會在開幕戰上場。"

火箭GM Daryl Morey表示球隊將聘請大夢(Hakeem Olajuwon)來指導球隊的長人: "我們希望他能夠訓練Dwight(Howard)跟Omer(Asik),他本人也有這樣的意願。"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追逐魔獸(Dwight Howard) 失敗反而對球隊有利: "我想無論是短期還是長期來看,球隊都處於一個比較好的狀態。我不希望別人會錯意,不過我認為今年球隊的表現會更佳,因為我們新增了5名或以上的出色球員。"

塞爾提克總管Danny Ainge希望球隊能夠退休真理(Paul Pierce)跟KG(Kevin Garnett)的球衣: "如果我有權決定的話,有一天他們的球衣會高掛在球場上方。他們在塞爾提克的歷史上寫下了輝煌的一頁,而且現在也還有兩把刷子,一旦碰面的話我們還是想要擊敗他們。" 他也表示雖然對他和球迷來說是個艱難的決定,但接受籃網的提案對球隊的未來而言才是正確的選擇: "他們能夠同時於一支勁旅打球的事實減輕了交易所帶來的打擊。"

日前受訪時,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在低位具威脅性的魔獸(Dwight Howard)認為進攻應該由自己發動,而不願意接受球隊所安排的擋拆角色: "當時有許多情緒上的衝突,大家並沒有稱職的扮演自己的角色。有趣的是球員常常會說: "我不知道自己在球隊中的定位。" 但其實他們不是不清楚,只不過是不願意接受罷了。" 魔獸最終選擇火箭的決定也讓丹東尼感到格外諷刺: "好笑的是,火箭的開放式進攻體系跟我們完全沒兩樣。所以他要去火箭? OK,那他們討論過戰術的調整了嗎? 我想差異並不會太大。" 

於加州出生的喬治(Paul George)合約將在下一季到期: "我的心還在印第安那。我還是溜馬人,也希望能夠留下來,我很滿意自己現在的處境。不過這(拒絕Kobe Bryant的邀約)當然會是個很困難的決定,畢竟可以在自己的家鄉打球。"

老鷹跟進了公鹿的報價並留下提格(Jeff Teague),他也表示很高興: "我很清楚自己是名受限的自由球員,也知道這只是個過程。無論結果為何,我都很開心。我很高興能夠留在亞特蘭大,過去四年來這都是我的家,我該繼續努力了。我和球隊不會因為這件事而產生嫌隙,大家都是專業人士。"

卡曼(Chris Kaman)希望能夠找回過去的身手: "我相信自己能夠打出那種水準,但我不會說自己是否為全明星球員。" 湖人GM Mitch Kupchak表示: "我們認為他能夠很好的融入球隊,很高興他能夠加入。"

回鍋活塞的槍西(Chauncey Billups)預計即將37歲的自己會擔任球隊的先發: "榮譽感和鬥志並不會隨著年齡消逝。我認為自己擔任先發控衛的話,會是球隊最有機會贏球的選擇。"

湖人將聘請Kurt Rambis回鍋擔任助理教練。

小牛以兩年75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

尼克以兩年32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

老鷹以一年4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名牌(Elton Brand)。

塞爾提克將以三年6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巴西中鋒Vitor Faverani。

魔術以兩年5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麥西爾(Jason Maxiell),並和Ronnie Price達成協議。

快艇將以兩年約2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Byron Mullens。

熱火特赦了米勒(Mike Miller)。

公鹿特赦了古登(Drew Gooden)。

暴龍以一年12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D.J. Augustin,特赦了Linas Kleiza,並買斷了勉族(Marcus Camby)。

消息來源表示巫師已開始和江沃(John Wall)商談續約的相關事宜,而他則於日前受訪時表示: "我必須要打進季後賽,每一年都提早放暑假真的很無趣,只能夠回家在電視上看轉播。" 隊友韋伯斯特(Martell Webster)也在電台節目上說: "去年我們預計的目標是贏超過30場比賽。這一季的話,我們將放眼季後賽。"

週一歐登(Greg Oden)和小牛、國王以及鵜鶘於拉斯維加斯會面。除此之外,經紀人Mike Conley也說他已經重新和熱火進行洽談,不過還要等幾週才會做出決定。據傳鵜鶘有意開出一年300萬美元的條件,而馬刺也對歐登有興趣。

原先小牛將以三年9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小哈(Devin Harris),卻因為他腳趾脫臼(將休兵2-3個月)而中斷簽約。不過在簽下艾利斯(Monta Ellis)後,小牛也重啟了和小哈的會談。

據消息來源透露,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上週日和拓荒者GM Neil Oshley會面並探討交易的可能性,但目前他留下的機會較大。

加拿大的天才高中生Andrew Wiggins表示若進入NBA的話,自己希望能夠為暴龍效力。

丁尺(J.R. Smith)完成了左膝關節鏡手術以修復髕韌帶和外側半月板的撕裂傷。消息來源也表示尼克和丁尺簽下的並非四年約,而是三年約1,8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第三年為球員選擇權。

去年的7月15號,接生小孩(Jason Kidd)於長島(Long Island)駕駛自己的SUV時發生了車禍,他也於週二坦承自己當時酒後駕車的罪行。最後法院判他緩刑並要求他進行社區服務,必須至長島向當地的高中生宣導酒後駕車的危險性。

抓猛(Andre Drummond)將自己原先的背號1號讓給了回鍋的槍西(Chauncey Billups),並改穿0號。

 

以色列總統Shimon Peres邀請阿罵(Amare Stoudemire)為以色列國家隊效力。

聯盟的董事會通過了山貓將名字改回黃蜂的申請,新隊名將於2014-15球季開始生效。

聯盟董事會通過了五項規則上的調整:

  • 觀賞重播以判定進攻/防守犯規時: 若發現防守者在進攻免責區外,但於進攻者開始投籃動作時並未站定位,則裁判得以維持/改變原先的判決。原先裁判只會單純根據防守者與進攻免責區的相對位置進行吹判。
  • 可利用重播判定非持球球員被犯規時,持球者成功進球的出手時機,以判斷該進球應該要算分/不算分。
  • 於觀賞任何重播時,裁判能夠藉機評估場上是否有任何違反運動道德或非必要的動作。
  • 在判定明顯進攻路徑犯規(clear  path foul)時,若執行犯規的球員在犯規時位於被犯規者的前方,則不算是明顯進攻路徑犯規。
  • 若球員因為救球或者其他原因離開場上而未及時回來,進攻的球隊將喪失此次進攻權,但受傷者不在此限。

湖人於2014-15球季的薪資目前只有奈許(Steve Nash,970萬美元)跟Robert Sacre(91.5萬美元)兩名球員的合約。據傳到時湖人將以追逐皇帝(LeBron James)和甜瓜(Carmelo Anthony)為目標。

皇帝(LeBron James)於年度最佳運動表現獎一舉囊括年度最佳男性運動員、總冠軍賽最佳表現以及年度最佳NBA球員等三項大獎,熱火也獲選為年度最佳球隊。

熱火感謝米勒(Mike Miller)的廣告

柯里森(Nick Collison)亂入

 

塞爾提克新成員的心情轉換

玫瑰(Derrick Rose)造訪法國

玫瑰(Derrick Rose)造訪馬德里

西河(Russell Westbrook)主辦Why Not?籃球營

埃文斯(Tyreke Evans)主辦VSP籃球營

真理(Paul Pierce)於個人的Instagram上發布一系列感謝塞爾提克的照片

夏季聯盟: Kent Bazemore灌頂Jackie Carmichael

饒舌歌手The Game連線大鬍子(James Harden)@Drew League

尼克楊(Nick Young)雙灌@Drew League

史帝芬森(Lance Stephenson)無人能擋@East New York Memorial Classic

布拉奇(Andray Blatche)反扣@Nike Pro City

Jordan Hamilton脫褲爛...

司機(Dirk Nowitzki)高歌"Satisfaction"

喬神(?)@Jimmy Fallon

P.S. 她是女演員Kristen Wiig

休賽季的建寧(Brandon Jennings)

白色巧克力(Jason Williams)寶刀未老

奈許(Steve Nash)、林書豪、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達德利(Jared Dudley)@奈許慈善足球賽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