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接受採訪時,被問到目前聯盟中最佳球員是誰的玫瑰(Derrick Rose)答道: "Derrick Rose。" 此外他也表示皇帝(LeBron James)是最難防守的球員。

drose  

日前皇帝(LeBron James)造訪馬尼拉,並於10分鐘的表演賽中率領大學球員組成的球隊對抗國家隊Gilas Pilipinas。可惜最後皇帝連續失手兩球,皇帝隊也以27-29惜敗: "我最後兩球沒進是因為我的球衣實在太緊了,所以原諒我吧。"

日前受訪時,對於2014年加入湖人一事甜瓜(Carmelo Anthony)表示: "嗯...我想是不會吧。"

日前受訪時,霸男(Andrew Bynum)發表了他對克里夫蘭球迷的看法: "我只知道這些球迷非常的熱情,而我一直沒有機會為全力支持球隊的城市打球。我非常興奮,也迫不及待想要見識了。"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認為魔獸(Dwight Howard)之所以會選擇加入火箭,自己功不可沒: "我認為自己確實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他在記者會上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們應該要好好的感謝Chandler Parsons,因為他是我選擇這裡的重要原因。" 顯然他喜歡(GM)Daryl Morey、(Kevin)McHale教練和這支球隊的一切,但我給予了他情感上的支持。身為球隊未來支柱的我,同時也是他的好兄弟,這將是我們未來持續成長的基礎。"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認為司機(Dirk Nowitzki)依舊是一名頂尖的球星: "就像我一直跟他說的,Karl Malone於35歲時贏得了MVP,所以沒道理35歲的他沒辦法去角逐MVP。我也可以告訴你,大家都認為他已經開始走下坡並忽略他,而這樣的看法一向是他最大的動力。"

在伊古(Andre Iguodala)加入勇士後,原先擔任先發小前鋒的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必須改從板凳出發,但他一點也不在意: "我在球隊中所扮演的角色並沒有改變 - 盡己所能的為球隊贏得勝利,無論是擔任先發還是替補都一樣。大家將共同分攤許多的上場時間,我該做的就是確保自己做好準備。"

猶記得日前大歐(Shaquille O'neal)表示要讓表弟(DeMarcus Cousins)成為聯盟中最出色的長人,不過表弟說大歐至今都尚未和他聯繫: "他完全沒有跟我聯絡,無論是推特留言還是直接傳訊息給我都沒有。我很歡迎他,不過他還沒跟我聯繫。" 

雖然爭取國王失敗,但前NBA球星坎普(Shawn Kemp)相信西雅圖將於三年內擁有一支NBA球隊: "我們於接收聯盟送回來的投票結果過程中出現了延誤,而我們也清楚原因。(David)Stern先生即將卸任,我想他不會再因為一支球隊冒險而產生任何負面的評價。但我們堅信西雅圖能夠於接下來的兩、三年內經由同樣的方式而擁有一支球隊。"

面對雷霆、火箭、騎士、金塊和灰熊等球隊的招攬,米勒(Mike Miller)最後決定回鍋灰熊並簽下兩年合約。

小牛以兩年1,0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萊特(Brandan Wright)。

尼克以1年14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馬丁(Kenyon Martin)。

雷霆以1年14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老漁(Derek Fisher),他也表示第18個球季將會是他的最後一個球季。

爵士和夏季聯盟MVP Ian Clark簽下了兩年合約。

尼歐(Gary Neal)將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而據傳公鹿是對他有興趣的四支球隊之一。

據傳巫師將以5年8,000萬美元的頂薪合約和江沃(John Wall)續約。

美國男籃主席Jerry Colangelo宣布雷帝(Kevin Durant)跟凱文愛(Kevin Love)將出征明年的世錦賽和2016年的奧運: "Kevin Durant和Kevin Love正式宣布他們將成為國家隊未來的成員,並將出席明年的世錦賽。他們的參與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我們也很感謝他們很早就做出了這樣的決定。這樣的訊息將傳達給其他有意加入國家隊的球員,我們也為此感到興奮。" 

美國男籃主席Jerry Colangelo表示自己預計皇帝(LeBron James)明年夏天不打算為國效力,也不會詢問他的意願。消息來源也表示皇帝今後可能不會再參加國家隊: "下一次奧運時,他又年長了三歲,還有兩個長大的兒子。他的家庭很需要他。他已經參加過三屆的奧運了。認識他的人都清楚他會基於當下的情勢做出決定。但如果是今天的話,答案會是不。" 

剛加入鵜鶘的好樂迪(Jrue Holiday)承認新的隊名很有趣: "老實說,這真的很好笑,我不會說謊的。從嘴裡說出: "我們是鵜鶘。" 很好笑,不過我已經練習了幾百次也習慣了。" 

為了麥迪遜花園廣場底下賓夕維尼亞站(Pennsylvania Station)的發展,紐約市議會投票通過麥迪遜花園廣場遷移一事,並給予10年的期限執行此動作。

雖然下一季的賽程尚未公開,但據傳湖人將於11月7號作客休士頓並首度面對魔獸,熱火則會於聖誕節前往洛杉磯與湖人交手。

剛歡慶50大壽的郵差(Karl Malone)送了自己一份生日禮物 - 騾子一頭

波許(Chris Bosh)的兒子過很爽

 

NBA Live 14封面人物: 厄文(Kyrie Irving)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虐待動物

眾球員的Drew League高光

美國隊訓練營: 泰老嬸(Ty Lawson)絕殺

美國隊訓練營: 灌籃大賽

美國隊訓練營: Day 1

美國隊訓練營: Day 2

玫瑰(Derrick Rose)的跨下灌籃

眾人評論湖人希望留下魔獸(Dwight Howard)的意願

老巴(Charles Barkley)於雷槍(Ray Allen)的生日派對上和一名婦人共舞

皇帝(LeBron James)房內的專屬DJ,音樂24小時不停歇

Shaqtin' A Fool: 2012-13球季精華版

這是美國軍人的實力

反觀...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