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將四克拉(Luis Scola)交易至溜馬以換取Miles Plumlee、Gerald Green和一枚2014年的樂透保障籤。

scola  

原先背號為2號的跳豆(Nate Robinson)為了向足球先生梅西(Lionel Messi)致意,加入金塊後將改穿10號的球衣: "我通常會穿個位數的號碼,但2號已經退休了。Alex English是一名偉大的球員。我在芝加哥打球的時候,他是我選秀前訓練營的教練。當時我場均22分外加8助攻之類的,但他就這麼放掉我了。那時候的感覺是: "這真是我的榮幸,你讓我最喜歡的號碼得以發光發熱。" 我完全清楚他的事蹟並心想: "背號2號一定有特別之處。" 不過我之後會改穿10號。我是為了向(Lionel)Messi致意而穿的,他是我最喜歡的足球員。最近我常玩FIFA跟看足球比賽。他是足球場上最厲害的小個子,而同樣穿10號的我也要效法他在NBA有亮眼的表現。這就是我的目標。"

喬治(Paul George)認為下一季溜馬有機會奪冠: "我們現在的狀況很好,唯一需要的是經驗和再次一起奮戰的團隊精神。下一季我們無疑該拿下總冠軍。"

江沃(John Wall)認為他和畢爾(Bradley Beal)是聯盟頂尖的後場組合: "我認為如果我們兩個都保持健康的話,應該會是聯盟中排名第五或第六的後場。身為一名年輕球員,他非常成熟也懂得審時度勢。他跟我一樣,都是競爭意識強烈的人。"

身為熱火球探的哈達威(Tim Hardaway)很希望能夠得到歐登(Greg Oden): "如果Greg Oden加入我們的話,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完成三連霸。"

江沃(John Wall)表示他現在信心爆棚: "我現在充滿了自信,也準備好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能耐了。我從未這麼有信心過,現在大概是我一生中最有自信的時候。充分了解自己的能力後,我有整個夏天來彌補自己的不足,以身為一名球員的身分持續成長茁壯。"

T-Mac(Tracy McGrady)表示他有機會返回CBA打球: "對那些跟我一樣征戰NBA多年,卻還想要繼續打球的人來說,CBA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中國擁有廣大的市場。上一季我為青島雙星效力的時候,他們的球迷實在是太棒了,我很享受在那裡打球的時光。我很高興能夠與妻子和小孩團聚。若有機會的話,我可能會回CBA打球,不過目前還沒有詳細的去評估這件事。"

日前於電台節目受訪時,七六人CEO Scott O'Neil為霸男(Andrew Bynum)事件向球迷道歉: "我代表七六人向那些視(Andrew)Bynum為救世主的球迷道歉。到頭來,這是我們對每一名球迷都必須致上的歉意 - 不是只有你(主持人)而已。"

加入尼克的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表示他會再改一次名字,但在退休之前不會再進行法定的改名程序: "我們會改名子,但我不能跟你說要改成什麼。"

山貓以三年1,800萬美元的條件和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續約。

金塊以三年1,400萬美元的條件和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續約。此外據傳金塊有意留下A米(Andre Miller)。

公鹿以兩年7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尼歐(Gary Neal)。

爵士以兩年32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盧卡斯(John Lucas III)。

籃網以兩年20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Alan Anderson。

火箭以一年14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勉族(Marcus Camby)。

老鷹簽下了被公鹿釋出的Gustavo Ayon,下一季他的薪資為150萬美元。

據傳尼克和灰熊正在與小西(Delonte West)進行洽談。

由於K教練(Mike Krzyzewski)宣布繼續執掌國家隊,CP3(Chris Paul)表示他會重新考慮參加2016年的奧運代表隊: "如果教練是K教練以外的人的話,我已經決定要休息了。"

前NBA球員Adam Morrison加入了母校Gonzaga University的教練團隊。教練Mark Few表示: "這是件很棒的事,球員們都很尊敬他。"

為了續簽佩克維奇(Nikola Pekovic),灰狼GM老桑(Flip Saunders)將於本週飛到紐約和他的經紀人Jeff Schwartz 會面。據傳灰狼開出的條件約為四年5,000萬美元。

足下工夫不錯的奈許(Steve Nash)將於7月30號參加意甲的國際米蘭球隊試訓: "我很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參加試訓。不只是試訓而已,能夠和職業運動史上最具榮耀的球隊之一共同踏上球場就像是美夢成真一樣。我興奮的像個小孩一樣。"

邁阿密當地診所員工Porter Fischer表示近來傳出的MLB禁藥風波中,其實也有NBA的球員牽涉其中。不過他不願具體說出這些球員的姓名: "這不是最近一、兩年才發生的事,有些人從2009年的時候就開始用了。"

登上2K14封面的皇帝(LeBron James),同時也身兼該款遊戲的音樂策展人(music curator)。他負責挑選2K14中的音樂曲目。

先前有酸民針對受過數次膝傷的阿罵(Amare Stoudemire)創造了一個叫做"AmarKnee"的推特(Twitter)帳號。香波(Iman Shumpert)發現後,直接留言請對方刪除這個帳號,而不久後此帳號便遭到封鎖。

小牛將在8月1號於芝加哥拍賣球隊2011年奪冠時的部分球館地板和四組座位。座位上有司機(Dirk Nowitzki)的親筆簽名,起標價為$400-$500美元。一片地板的起標價則為$7,500美元左右。

 

槍西(Chauncey Billups)回鍋活塞

美國隊藍白對抗賽: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硬上安德森(Ryan Anderson) 

美國隊藍白對抗賽: 夢蘿(Greg Monroe)跟獸人(Kenneth Faried)捍衛禁區 

美國隊藍白對抗賽: 海沃德(Gordon Hayward)高光

美國隊藍白對抗賽: 泰老嬸(Ty Lawson)高光

美國隊藍白對抗賽: 利拉德(Damian Lillard)高光

美國隊藍白對抗賽: 江沃(John Wall)高光

美國隊藍白對抗賽: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高光

美國隊藍白對抗賽: 阿兩(Anthony Davis)高光

美國隊藍白對抗賽: 厄文(Kyrie Irving)高光

美國隊藍白對抗賽高光

美國隊藍白對抗賽: 五大好球

湯瑪士(Isaiah Thomas)狂砍49分@Jamal Crawford Pro-Am

Davon Jefferson怒灌@Drew League

麥基(JaVale McGee)手真的很長@Drew League

雷帝(Kevin Durant)起飛@Drew League

雷帝(Kevin Durant)獨得35分@Drew League

埃文斯(Tyreke Evans)對西雅圖市長Michael McGinn毫不客氣@Jamal Crawford Pro-Am明星賽

尻佛(Jamal Crawford)絕殺@Jamal Crawford Pro-Am明星賽

尻佛(Jamal Crawford,46分)和埃文斯(Tyreke Evans,42分)對轟@Jamal Crawford Pro-Am明星賽 

魔獸(Dwight Howard)教2013 ACUVUE® 1-DAY Contest的優勝者Anthony小朋友打球

這個小朋友超喜歡木桶伯(Dikembe Mutombo)的GEICO廣告!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