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登(Greg Oden)決定和熱火簽下兩年合約。第一年薪資約為103萬美元,而第二年他則擁有球員選擇權,薪資為114萬美元。簽下歐登後,據傳尚有兩年760萬美元合約在身的安東尼(Joel Anthony)將成為交易目標。

oden  

過去曾數度公開嗆皇帝(LeBron James)的史蒂文森(DeShawn Stevenson)日前被老鷹釋出,而他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自己想要加入熱火: "我想要去邁阿密熱火!LeBron(James)讓我的願望成真吧。"

日前於自己的籃球營受訪時,甜瓜(Carmelo Anthony)表示: "我的奪冠之窗正在慢慢關上,我正嘗試著盡快為尼克奪下一座總冠軍。"

 

日前接受節目"Dan Patrick Show"的訪問時,江沃(John Wall)表示自己是聯盟中的最佳控衛。

主持人: "好吧John(Wall),你認為自己在聯盟的所有控衛中大概可以排第幾名?" 

Wall: "我嗎?"

主持人: "對,你覺得你是第幾名?"

Wall: "我認為自己是聯盟中的最佳控衛。"

主持人: "第一名嗎?"

Wall: "對,我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主持人: "你是根據過去的成就還是未來的願景而做出這樣的判斷呢?"

Wall: "單純根據我未來的發展...我覺得自己能夠不斷的精進。聯盟中有許多天賦異稟的控衛,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佔有一席之地。"

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表示自己加入籃網一事和外界猜測的陰謀論並無關係: "我會選擇跳出合約並不是因為我想跟籃網簽約。當時我心裡其實希望能夠長期待在灰狼,不過球隊剛好有了人事上的異動。(灰狼GM)Flip Saunders決定不以長期合約留下我,我也尊重他的決定。我無法改變他的想法,也無法改變外界對於這件事的評論...流言不是我能夠控制的。我想這種流言和以前俄羅斯的KGB有點關係吧,感覺蠻有趣的。面對這種情況我也無計可施。"

巴特勒(Jimmy Butler)表示公牛不能夠讓熱火完成三連霸: "這不僅僅是兩支球隊之間的事,也牽涉到這一座城市,這樣的敵對關係很瘋狂。他們已經連續兩年奪冠,而提到三連霸時,你想到的會是芝加哥公牛,所以我們絕對不能夠讓他們如願以償。"

32歲的四克拉(Luis Scola)願意擔任大衛西(David West)的替補: "我已經32歲了,不知道還可以再打幾年。智慧隨著年齡而增長,而現在我清楚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總冠軍。當你身處一支沒有競爭力的球隊時,大家不會關心你的表現或數據。奪冠才是大家的終極目標,年紀越大我越了解這一點。雖然打替補不是我的本意,但我願意接受這樣的安排。這和我以往所扮演的角色不一樣,但我相信隊上有許多新球員會依據自己的角色為球隊做出貢獻。我也希望能夠成為其中一員。"

湖人的新任助理教練Kurt Rambis認為下一季球隊依舊無法完全打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理想中的快速球風: "隊上還是有長人,而我認為你必須善用這樣的優勢。你不能就此忽略他們,他們是進攻時的重要資產。若要打出快節奏的球風,你需要一名推進速度夠快的控衛,那就是Steve Nash。我們還得觀察他傷癒後的狀況如何,以及他的推進速度是否依舊為聯盟的頂尖之一。你需要防守範圍能夠涵蓋兩翼的球員,因為這種節奏會讓防守的空間變大,但顯然這支球隊的風格並非如此。Nick Young或許符合這樣的條件,但上一季這絕對不是Kobe(Bryant)或者Metta World Peace的強項。要打出真正的快速球風不容易,但我們還是能夠增加推進的速度,並於對手的防守站定位前把握進攻的機會。這會讓進攻更有效率。"

桑德斯(Larry Sanders)很欣賞新加入的隊友騎士(Brandon Knight): "Brandon Knight是名很堅毅的球員。他充滿了拼勁,每一次和他交手時,他都是一名難纏的對手。有時候他會為了賞對手火鍋而失去自己防守的位置,但以後他不需要這樣了。他可以全神貫注於自己的職責,我們將打出很棒的擋拆戰術並讓對手頭痛。他是名出色的防守球員,所以球隊的外圍防守將有所提升。此外他的外線也不錯,速度也很快,對球隊有很大的助益。"

和巫師完成5年8,000萬美元續約的江沃(John Wall)決定將薪水當中的100萬美元捐予華盛頓DC當地的慈善團體: "這份合約的意義遠比想像中要來得大。身為2010年的狀元,努力在場上展現自己的能力是件很重要的事。成為球隊的看板球星後,我所肩負的意義更加重大。無論在場上或是場下,我都得證明自己的身價並維持良好的形象。"

接下籃網教練的接生小孩(Jason Kidd)表示自己很喜歡"駭客任務"跟"極樂世界"這兩部電影: "我非常喜歡駭客任務。我認為這是部經典,而且讓我們得以了解一些有關於未來的蛛絲馬跡。這部電影(極樂世界)也一樣,男主角為了自己的信念而奮戰。身為一名教練,希望我能夠將這樣的觀念當作教材之一並用來指導球員。"

大家最快可於10月5號看見玫瑰(Derrick Rose)上場。當天為公牛的首場熱身賽,而他們將作客溜馬。

聯盟將於明日公佈下一季的完整賽程,而據傳快艇將和勇士上演聖誕大戰。

魔術釋出了哈靈頓(Al Harrington)。

Chris Copeland完成了左膝關節鏡手術,預計將休養6-8週。

灰熊聘請Elston Turner為助理教練。

國王聘請前NBA球員Corliss Williamson為助理教練。

據傳熱火對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有興趣。

據傳尼克和老鷹對Ivan Johnson有興趣,而他的經紀人正在為他尋求至海外打球的機會。

消息來源表示傑米森(Antawn Jamison)上週六和快艇教練河流(Doc Rivers)一同共進晚餐。除了快艇外,公牛和灰熊也傳出對他有興趣。

前NBA球員Craig Ehlo上週五因為家暴而被警方逮捕。

魔獸(Dwight Howard)如何牽動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

紐奧良鵜鶘的新球衣

 

太陽將於8月15號的一場時裝秀上正式公開新球衣

Nike將於8月10號推出Air Pippen 1的復刻版

皇帝(LeBron James)的"傳奇"

 

迪羅桑(DeMar DeRozan)連線大鬍子(James Harden)@Drew League

尼克楊(Nick Young)成為海報背景@Drew League

 

小霸男(Will Bynum)狂砍50分@Chi League Pro Am

2008年和2012年奧運的美國隊高光

剛和巫師完成續約的江沃(John Wall)於記者會上感謝家人時不禁哽咽...

Jimmer Fredette示範國王的練球流程

透過Google Glass體驗希伯特(Roy Hibbert)的練球過程

波許(Chris Bosh)度假中

桑德斯(Larry Sanders)也成了海報背景

5呎10吋的"Young Hollywood"飛躍葛麗芬(Blake Griffin)

為玫瑰(Derrick Rose)的鞋奮力一跳 

葛麗芬(Blake Griffin)和從不失手的"Drain"

見證江沃(John Wall)的縮地

甜瓜(Carmelo Anthony)、CP3(Chris Paul)跟葛麗芬(Blake Griffin)為兄弟象vs桃猿開球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分享了球隊為了招攬魔獸(Dwight Howard)所做的影片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