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3(Chris Paul)認為葛麗芬(Blake Griffin)是球隊的希望: "Blake(Griffin)是那種年紀不會影響他表現的球員之一。大家都說他還年輕,但他一直是聯盟中獨一無二的全明星球員。他的意見在球隊中很有份量,我也相信球隊會隨著他持續的進步。他是我們指望的人,也確實擁有這樣的能力。對我們來說這是個非常愉快的夏天,我想雙方都擁有成長的機會。隨著年齡增長,你會意識到總冠軍才是一切,我們也清楚彼此得相輔相成才能夠達成目標。"

 cp3  

上週日皇帝(LeBron James)在個人的推特跟臉書上表示自己有點厭倦鎂光燈: "現在要享受出外閒晃的時光真不是件容易的事阿。不過沒關係,這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只是說說而已)。自我15歲起就已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了,有時候你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夠放你一馬! 不過我拒絕這麼做,因為我有義務成為年輕一輩的典範並去啟發他們。這是讓我能夠持續專注並向前走的動力。"

飛俠(Kobe Bryant)表示嶄新的治療方式讓他得以突破一般阿基里斯腱受傷後的復原時程: "現在還沒有確切的歸隊時間,這種傷勢就是這樣。這次我們的處理方式不太一樣,所以整個復原的流程和進度也都有所變化。我們已經突破了以往復原所需的時程。現在才過了三個半月,但是我已經可以在阿基里斯腱無礙的情況下走路和重訓了,這就是不一樣的地方。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上場,因為這一次的手術對大家來說都是個新的體驗。"

日前巴恩斯(Matt Barnes)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現今聯盟的球風偏軟: "我正在看1985年塞爾提克跟活塞的比賽...當時你得#真正的去下手犯規才會聽到裁判響哨。#無假摔、#無進攻犯規而且也允許防守時的手部動作,這種#真正的籃球已不復見。現在的NBA實在是太軟了,但我想所有的運動都一樣吧(搖頭)。"

江沃(John Wall)將於8月20號歸隊訓練,但在這之前他打算至西雅圖接受手套(Gary Payton)的指導。他說自己今夏主要的訓練重點在於個人的腳步和小拋投: "像是接球之後的腳步,以及以軸心腳為主的相關技術。另外還有小拋投。我看了很多Tony Parker的季後賽,而且看了Mike Conley的兩個系列賽後觀察到他如何將其應用至自己的比賽中。" 除此之外,他也希望下一季教練Randy Wittman能給他更多的低位單打機會。

加入活塞的建寧(Brandon Jennings)表示他會改變自己的球風: "為了讓自己和隊友成功,我一定得改變自己的打法。我們擁有優秀的前場和出色的老將,不需要再繼續以往在公鹿做的事,像是那些不合理的出手選擇。我將和隊友們相輔相成,今年我們能夠讓活塞成為Lob City。"

活塞GM Joe Dumars表示他不確定誰會擔任先發控衛: "Chauncey Billups、Will Bynum、Peyton Siva跟Brandon Jennings簽約的時候都跟我說他們應該打先發,而我的回答都是: "你說得沒錯,老兄。" 其實我也不確定,但我知道Mo(Maurice Williams,活塞教練)對他們每個人都說: "想要爭取這個位置,就展現自己的實力吧。我會將這個位置交給夠資格的人。" 除了控衛之外,Dumars也不知道誰該擔任先發得分後衛。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先發中鋒將會是抓猛(Andre Drummond),先發大前鋒為夢蘿(Greg Monroe),而先發小前鋒則是史密斯(Josh Smith)。

快艇教練河流(Doc Rivers)認為被交易到籃網的真理(Paul Pierce)有望回春: "我想從某些方面來看,他將獲得新生。但就個人的角度而言,他肯定很難受 。就像他在記者會上說的,他希望能夠留下卻無法如願,這確實讓他心裡很不好過。塞爾提克若決定重建的話將需要選秀籤,而他們也如願以償。籃網則是以總冠軍為目標,所以這是個雙贏的局面。這筆交易中最難以抉擇的部分就是Paul(Pierce),因為他可以說是塞爾提克的看板球星。Kevin(Garnett)是從灰狼來的,Jason(Terry)只加入了一年,但Paul的情況跟他們不能夠相提並論。"

公鹿於週三正式歡迎騎士(Brandon Knight)和Khris Middleton的加盟。雖然今夏一舉失去了建寧(Brandon Jennings)跟艾利斯(Monta Ellis),但公鹿GM John Hammond強調球隊並沒有因此放棄: "我們絕對沒有任何擺爛的意思,並試著維持球隊的競爭力。我相信我們可以成為一支有實力的球隊,不過現在該開始專注於隊上的年輕球員,並朝以奪冠為目標的球隊邁進。我相信他們能夠發展為這樣的核心。"

義大利國家隊的助理教練Mario Fioretti認為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變得更成熟了: "我覺得他變成熟了。他更清楚和歐洲球隊比賽時我們該發揮到什麼樣的程度,也更了解自己肩負的責任。智慧有所增長的他比去年夏天更有助益,這是我的感覺。"

熱火正式簽下歐登(Greg Oden),他在熱火將穿背號20的球衣: "來到這裡讓我既開心又興奮。很感謝邁阿密熱火願意給我這個機會,我已經準備好上工了。"

拓荒者以兩年56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老莫(Mo Williams)。

尼克以一年127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烏德利亞(Beno Udrih),並與Jeremy Tyler簽下了兩年合約。

據傳公鹿即將與桑德斯(Larry Sanders)完成續約,新合約的平均年薪有望超過1,000萬美元。

拓荒者的Terrel Harris因為違反聯盟的禁藥規定而被處以下一季禁賽五場的處分。

前NBA球員Chris Gatling於上週被控竊盜和偽造文書,他也選擇認罪。

小畢(Michael Beasley)週二因為非法持有大麻而被警方拘捕,之後已被釋放。

新秀Shabazz Muhammad因為帶女性進入他的旅館房間而違反規定,因此被踢出了聯盟的新秀職前訓練(NBA Rookie Transition Program)。

太陽以$5,300美元買下了網域"beat.la"

跟前妻Siohvaughn Funches纏訟六年後,炎帝(Dwyane Wade)最後以500萬美元和她達成協議。不過根據負責此案的律師指出,炎帝總共花費在此案上的訴訟費以及其他法律費用總值可能高達1,000萬美元: "去年就差不多花了800萬美元了。為了解決這件事情,他付給律師的錢比付給前妻的還要多。"

聯盟公佈了2013-14球季的賽程。熱火、湖人跟尼克三隊皆擁有25場全國轉播的比賽,雷霆跟公牛各有24場,快艇有21場,然後火箭有20場。影片整理出了一些較有看頭的對戰組合。

炎帝(Dwyane Wade)跟兩個兒子Zion跟Zaire登上了雜誌"Ebony"的封面,並力挺George Zimmerman槍擊案的受害者Trayvon Martin。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發表了新同名單曲"Peace"

日前多倫多星報(The Toronto Star)以新的隊徽為主題廣邀各方投稿,最後由強森(Amir Johnson)和男裝設計師Christopher Bates從150件作品中挑出了當地藝術家Matthew Stasyna的設計。

郵差馬龍(Karl Malone)和坎特(Enes Kanter)共享釣魚樂

皇帝(LeBron James)出任陪審員

飛俠(Kobe Bryant)至中國西安學習製麵 

丁尺(J.R. Smith)變身金髮男

球迷的大鳥(Larry Bird)刺青

尼克楊(Nick Young)尬尻佛(Jordan Crawford)@Drew League

雷帝(Kevin Durant)尬戴伊(Austin Daye)@Drew League

大鬍子(James Harden)@Drew League

麥基(JaVale McGee)@Drew League

明星賽高光@Jamal Crawford Pro-Am

抓戈奇(Goran Dragic)和土耳其的Dogus Balbay起衝突

活塞新秀Tony Mitchell將新秀攝影日當成灌籃大賽...

Victor Oladipo跟Cody Zeller灌爆新秀們

麥基(JaVale McGee)很會喇叭

咖哩(Stephen Curry)休賽季的有氧訓練

 

瘋狂水上阿里嗚

大鬍子(James Harden)傳授歐洲步

葛麗芬(Blake Griffin)和CP3(Chris Paul)的Foot Locker廣告

進擊的巨人: 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 vs 天勾(Kareem Abdul-Jabbar)

喬神(Michael Jordan)的50大好球

得以在深圳一睹飛俠(Kobe Bryant)的風采,讓他不禁流下了男兒淚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