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來源透露,戰神(Allen Iverson)將於近期正式宣布退休: "他擁有傳奇性的生涯,也沉浸於在球場上的每一分鐘。他盡情的享受籃球帶他去的地方以及隊友之間的情誼。最重要的是,他非常珍惜自己能夠以此生摯愛的運動為業。他比任何人都熱愛他的球迷,喜歡他們於街道和網路上呼喚他回來的聲音。但現在他們清楚這已經不可能發生了,他將全心投入籃球以外的未來。"

AI  

戰神的恩師布朗爺(Larry Brown)得知消息後表示: "他或許是我見過最偉大的運動員,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我們共同面臨了諸多障礙,甚至每天都得去解決不同的問題。但他求勝的意志無與倫比,總是為自己的教練在場上全力奮戰。

手套(Gary Payton)分享了當年和戰神(Allen Iverson)的小故事,並認為這可能與他後來知名的"Practice"事件有點關係: "某一年的夏天,我們聚在一起時多喝了幾杯,然後他問我如何在不受傷的情況下維持自己的體能狀況。當時我就老實的跟他說George Karl教練不讓我練球,所以你得停止練球。不過當我看到記者會的時候,我心想: "不要阿Allen(Iverson),你不應該這麼說的! 別這麼做!" 事後我們比賽時,Larry Brown教練走向我道: "看看你做的好事。" 我說這並非我的本意,我只是和他分享教練的處理方式,但你的風格和George Karl並不一樣。我應該直接說我當時喝醉了。"

真理(Paul Pierce)表示他每一年都會重新評估自己的狀況,希望能夠比同時期的球員還要持久: "我的目標是打的比(Tim)Duncan、Kobe(Bryant)、Dirk(Nowitzki)和KG(Kevin Garnett)久,這是我們那個時期還在場上奔馳的球員,他們都是我的目標。我們現在的處境都一樣,或許一、兩年內就有可能退休。Vince(Carter)也還在打,他們看起來狀況都不錯,所以我也不能落於人後。"

火箭GM Daryl Morey說他們將嘗試讓魔獸(Dwight Howard)打大前鋒的位置,而人在台灣的魔獸也於受訪時表示: "沒有調整的必要。我這一生都在打籃球,而且是從控衛開始打起的,我想這樣的安排能讓球隊更上一層樓。(Omer)Asik打中鋒加上我打大前鋒的情況下,我們會有非常堅強的陣容,對手要得分的困難度也會增加。內線有兩名防守優異的長人,我想這是件好事,而且不會有衝突。"

日前受訪時,菲爾頓(Raymond Felton)認為甜瓜(Carmelo Anthony)的得分能力比雷帝(Kevin Durant)更加出色: "聯盟中有許多得分能力優越的好手,而現今Kevin Durant是當中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他們兩個皆擁有多元的得分手段,可謂是棋逢敵手,但Melo(Anthony)還是技高一籌。他可以打低位、帶球推進、投中距離、殺入禁區以及投三分球。他是名相當全面的球員,而且6呎8吋的他非常強壯,對抗性極佳。"

週一希伯特(Roy Hibbert)開始和石佛(Tim Duncan)共同進行訓練,並在推特上說: "我選擇和最優秀的球員一起進行訓練,而不去打任何的Pro-Am比賽。人在德州接受一位名人堂球員的指導。跟業餘的球員打球要怎麼進步呢?"

 

日前受訪時,飛俠(Kobe Bryant)列舉了一些他面對過的勁敵 - 戰神(Allen Iverson)、馬大少(Stephon Marbury)、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甜瓜(Carmelo Anthony)以及雷帝(Kevin Durant)等人,但他認為其中最難對付的還是T-Mac(Tracy McGrady)。而T-Mac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受訪時也表示飛俠絕對是他遇過最難纏的對手,不過他也有提到自己並未面對過巔峰時期的喬神(Michael Jordan)。

日前林書豪於「勇敢夢、做自己」的青少年之夜活動和大家分享自己剛加入火箭時所面臨的壓力: "我已經做好鼓舞休士頓的準備了,我應該要來拯救休士頓的籃球。我非常執著於成為一名出色的籃球員...試著重現林來瘋時期引領NBA風潮的那位球員。但教練開始對我失去信心,一些球迷也開始嘲笑我。" 不過現在的他不再以獲得別人的肯定為首要目標: "我們都是神的子民,祂對我們的愛永遠不變。了解這一點之後,你就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真理(Paul Pierce)相信軟豆(Rajon Rondo)有能力領導塞爾提克: "他無疑能夠成為球隊的領導者。我已經和他聊過了,他是名成熟的球員。大家總是會著墨於他和Doc(Rivers)之間的關係,但過去兩年是他們關係最佳的時候,所以我不認為這是Doc離開的原因。我有聽過這樣的傳聞,但這並不是他選擇離開的原因。(Rajon)Rondo是聯盟中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他能夠成為球隊的看板球星。他贏過總冠軍也打過明星賽,許多球隊甚至沒有這種等級的球員。我真的認為他變成熟了,且有能力去處理很多事情。我跟他聊過,他也準備好面對這樣的挑戰了。他知道現在塞爾提克是他的球隊,身為領導者他必須挺身而出,過去在我和Kevin(Garnett)身邊的經驗也讓他了解該怎麼做。不過他得適當的讓其他球員為他分擔這個重責大任,像是Brandon Bass或其他比較資深的球員。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他需要其他有地位的球員來幫助他領導球隊。"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表示他將為紐約而戰: "身處一支只需要聽從教練指示,並恰如其分的幫助球隊贏球的隊伍是件很輕鬆的事。不需要有任何自負的心態,或者"我要當看板球星"以及"我需要多出手"的想法。我們只要一枚冠軍戒,這才是最重要的。"

利拉德(Damian Lillard)希望下一季他的上場時間能夠減少: "有時候上場時間太多的話,身體會損耗過大,導致你無法打出最高水準的表現。" 

對於自己還能夠加強的地方,炎帝(Dwyane Wade)說: "現在我唯一剩下能做的就是跟Mike Miller一樣狂投三分。" 不過上一季他三分線出手66次僅命中了17球,所以他會於球季開始後再決定是否要增加三分球的出手次數。

火箭和釀酒人(Ronnie Brewer)簽下了兩年合約。

活塞和Josh Harrellson簽下了兩年合約。

塞爾提克聘請前隊上球員Walter McCarty為助理教練。

義大利籃球聯盟宣布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將因肺炎而缺席下個月的歐錦賽。

CP3(Chris Paul)獲選為新任的球員工會主席

公鹿正式以四年4,440萬美元的條件和桑德斯(Larry Sanders)續約

上週六泰老嬸(Ty Lawson)和他懷孕的女友Ashley Pettiford在家中起了衝突。事件的起因是Pettiford聽見泰老嬸和別的女生在講手機,於是準備要離家出走。泰老嬸將她的衣服亂丟,阻止Pettiford接近衣櫃打包且雙方也摔壞了彼此的手機。最後兩人分別因刑事損壞(criminal mischief)、肢體騷擾以及家庭暴力等罪名而被警方逮捕。不過據親近這一對情侶的消息來源表示,這整件事只是個誤會,雙方也依舊維持良好的關係。

經歷一場秘密的聽證會後,石佛(Tim Duncan)正式和結縭12年的妻子Amy離婚。

據消息來源表示,湖人也將跟風引進新的白色短袖球衣,並將於聖誕大戰以及聯盟舉辦拉丁之夜時穿上這套球衣。

飛俠(Kobe Bryant)出售了自己位於加州Newport Coast的豪宅,要價860萬美元。

Under Armour的驚奇四超人 - 建寧(Brandon Jennings)、菲爾頓(Raymond Felton)、瓦斯奎(Greivis Vasquez)和沃克(Kemba Walker)

Reebok跟BAIT向戰神(Allen Iverson)致意

 

魔獸(Dwight Howard)至台灣擔任Adidas 101籃球公園的開幕嘉賓

由頂級小牛皮手工製成的Hermès籃球,一顆要價$12,900美元...

香波特(Iman Shumpert)的新單曲 - "Tennis In Mirrors"

咖哩(Stephen Curry)的"Harden Soul (Remix)"

建寧(Brandon Jennings)被Mike Taylor打臉@Drew League

飛俠(Kobe Bryant)出席冠軍賽@Drew League

雷帝(Kevin Durant) vs 鬍子教練(James Harden)@Nike #SummerIsSerious Game 

雷帝(Kevin Durant)狂灌@Goodman League

飛俠(Kobe Bryant)已經開始進行跑步的訓練了

跳豆(Nate Robinson)於機場過人

復古風的皇帝(LeBron James) 

巴恩斯(Matt Barnes)跟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舉辦慈善足球賽

香濃(Shannon Brown)嘗試飛躍三人灌籃

皇帝(LeBron James)挑選心目中的前三名球員 - 喬神(Michael Jordan)、J博士(Julius Erving)、大鳥(Larry Bird)外加魔術(Magic Johnson)

終生小牛迷(MFFL,Mavs Fan for Life)的宣誓

這你敢信?! 屠夫(Ronny Turiaf)飛躍卡車 

飛俠(Kobe Bryant)初遇足球尤物(Amanda Bynes)@Nickelodeon show

波妞(Matt Bonner)的紅蘿蔔零嘴廣告

Nike的新廣告 - "Possibilities "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