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c(Tracy McGrady)於ESPN的節目""First Take"上正式宣告自己的NBA生涯已經結束: "我從事摯愛的運動16年了。我有過自己的光榮時刻,但這一切也到了劃下句點的時候。" 他也很遺憾自己今年沒有能夠幫助馬刺奪冠: "當Manu(Ginobili)在總冠軍賽打得有點掙扎時,我確實認為自己能夠幫得上忙。" 而被問到是否會回中國的CBA打球時,他表示自己: "正式從NBA退休,但願意尋覓其他的機會。"

tmac  

日前受訪時,林書豪表示自己很期待和魔獸(Dwight Howard)一同執行擋切戰術: "我們還沒有回休士頓,也還沒有一起練習過,所以現在我還不能肯定。但他很喜歡執行擋切,而我也是一樣,所以希望我們能夠盡快培養出在場上的默契。"

日前列舉自己心目中最佳的三名球員時,皇帝(LeBron James)最後才將魔術(Magic Johnson)加進名單中,而魔術也在推特上對此作出回應: "LeBron(James)當然有權做出自己的選擇,但我還是認為我們兩個的球風比較接近,這也是我喜愛觀賞他比賽的原因。冠軍戒指才是最重要的: (Michael)Jordan有6枚,我有5枚,(Larry)Bird有3枚,LeBron 2枚而J博士(Julius Erving)1枚。"

日前尼克楊(Nick Young)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發佈了一張湖人練習場地的照片,許多湖人迷也讚揚照片中所顯示的豐功偉業。不過巴恩斯(Matt Barnes)卻在這張照片上嗆聲道: "你們湖人迷實在是太有趣了,別再緬懷過去了...你們的時代已經結束了。16個冠軍確實是很偉大的成就,或許快艇也無法超越,但就像我說的,你們該醒醒了...無論你怎麼想,現在的舞台是屬於快艇的。洛杉磯永遠都會是湖人的城市,但快艇是這座城市現在最出色的球隊,接受事實吧。"

身為球隊進攻中樞的咖哩(Stephen Curry)期望自己下一季在防守端也有所表現: "我不會拿進攻當作藉口,我當然還有機會提升自己的防守能力。在場上比賽的時候,我不會有: "我累了,防守就稍微摸魚一下吧。"這樣的想法。我得在場上拼盡全力,休賽季所進行的訓練就是為了應付這類的體力問題,所以我想絕對有這個可能。我當然不可能當選年度最佳球員,但希望在防守這方面我能夠成為聯盟前十的控衛,並有效的去鉗制一些世界上最優秀的控衛。"

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認為剛加入球隊的艾利斯(Monta Ellis)是全聯盟最快的男人,而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同意他的看法: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人讓J.J.(Barea)看起來這麼慢。他的身影一閃即逝,自己一個人就足以完成快攻。"

 

據報導指出,魔獸(Dwight Howard)當初對湖人開出的兩個條件是解雇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以及特赦飛俠(Kobe Bryant)。老闆Jim Buss說: "Dwight(Howard)不想要再和Kobe(Bryant)一起打兩、三年的球。基於Kobe在這支球隊的資歷和貢獻,我選擇站在他這邊。"

籃網教練接生小孩(Jason Kidd)為下一季的小胖(Deron Williams)設下了目標: "我會不斷的要求他,希望他能夠打出最有水準的表現。當我們坐下來討論球隊和個人的未來目標時,我會挑戰他並希望他的助攻次數能夠回到雙位數。" 上一季小胖場均7.7次助攻,是他自新秀年以來最少的一次。"

希爾(Jordan Hill)於電話受訪時表示湖人依舊有成為西區前三名的實力: "我們絕對有能力成為西區前三名的球隊。Kobe(Bryant)的復健過程十分順利,他就算於開幕戰甚至訓練營的時候歸隊我也不意外,不過我也不確定他何時會回來。我深信他的能力,黑曼巴是沒有極限的。我相信下一季並不會太順遂。我們不知道Kobe何時能夠歸隊,但還是有能力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隊上還有Kobe、Pau(Gasol)、(Steve)Nash、(Chris)Kaman和優秀的板凳戰力,我們的表現一定會出乎大家的意料。"

巴頓(Nicolas Batum)於受訪時表示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並沒有向球隊要求交易: "那些流言我也有聽說,而聽到時我笑了。他不希望球隊交易他,而是希望球隊能夠變得更好。LaMarcus(Aldridge)是個贏家。"

炎帝(Dwyane Wade)表示今夏他將招募自由球員一事全權交由球隊去處理: "我把一切都交給他們了,因為我知道今夏並沒有太多的操作空間。(熱火總裁)Pat Riley是這方面的專家,我們也很清楚目前的情況。"

湖人老闆Jeanie Buss表示未婚夫禪師(Phil Jackson)願意以任何方式幫助球隊: "現在他並沒有正式的頭銜,但他希望能夠表達對我和球隊的支持。他沒有履行合約的義務,但願意以任何方式來幫助球隊。若我們需要他來填補播報員的空缺,我相信他也會欣然接受。雖然大家都認為他是名出色的教練,但這並不代表這是他唯一會做的事。"

被交易到太陽的巴特勒(Caron Butler)表示自己願意輔導小畢(Michael Beasley): "我一定會對他不停的耳提面命。我會持續的激勵他,每一晚練習時都向他挑戰,並盡己所能的幫助他成長,在心智還籃球這兩方面都是。他才24歲而已,還是名可造之材。"

消息來源表示新任的球員工會主席CP3(Chris Paul)已制定了未來的三項計畫,其中包含反對聯盟針對球員進行任何與人類生長激素(human growth hormone, HGH)有關的檢測、廢除假摔罰款條例以及禁止任何衣著規定的相關異動。

據消息來源透露,尼克和籃網將於2015年共同舉辦明星賽。週五和週六的後衛技巧挑戰賽、三分球大賽以及灌籃大賽等項目將於籃網主場Barclays Center舉行,而主要的東西區明星對抗賽將在週日於麥迪遜花園廣場進行。而聯盟和兩支球隊也在協商於2017或2018年再度以同樣的方式舉辦明星賽,只不過這一次尼克和籃網所負責的項目將對調。

五月進行過右腳踝手術的瓦斯奎(Greivis Vasquez)尚在進行復建,所以不會代表委內瑞拉出席美錦賽。

勇士邀請咖哩(Stephen Curry)的弟弟Seth Curry參加季前訓練營。

快艇以一年14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傑米森(Antawn Jamison)。

據消息來源報導,灰熊將Tony Wroten交易至七六人以換取一枚未來的二輪選秀籤。

邁阿密戴德郡警察局宣布將針對日前護送皇帝(LeBron James)至Jay-Z/Justin Timberlake演唱會的警察私下進行輔導和諮詢,但不會有更進一步的處分。

ESPN和NBA的轉播合約將於2015-16球季結束後到期,不過ESPN總裁John Skipper表示他們將會盡全力延續雙方的合作關係。據傳Fox Sports對於爭取NBA的轉播權相當積極。

消息來源表示歐頓(Lamar Odom)於過去的兩年中染上了吸食古柯鹼的習慣,並且有嚴重的藥物成癮問題。日前拒絕接受治療的他還被妻子Khloe Kardashian轟出家門,兩人的婚姻也陷入危機。不過他的經紀人Jeff Schwartz表示: "Lamar(Odom)沒有消失,我很清楚他人在哪裡。回NBA打球依舊是他未來的計畫。"

前尼克球員Dean Meminger疑因藥物使用過量去世,享年65歲。

日前一名佛羅里達州的巴基斯坦籍居民Haider Zafar因涉嫌房地產相關的詐欺案件被捕,而消息來源表示受害者包含了熱火球員路易斯(Rashard Lewis)、瓊斯(James Jones)以及前熱火球員米勒(Mike Miller)。據傳南佛羅里達居民被詐欺的總金額高達800萬美金。

聯盟即將在所有的球館內安裝密切監控所有球員場上動態以及統計相關數據的攝影機STATS LLC data-tracking cameras。此外包含小牛在內的8支球隊也將嘗試利用GPS定位的裝置來控管球員的體能狀況,希望能夠讓訓練的效率最佳化並降低受傷的風險。

湖人本季將推出"好萊塢之夜"的新球衣,和過去黑底的球衣非常相似。

希伯特(Roy Hibbert)擠進飛機上的廁所

桑德斯(Larry Sanders)的刺青拼錯了...

利拉德(Damian Lillard)拜訪EA Sports總部並為NBA LIVE 14進行動態捕捉的工作

雷帝(Kevin Durant)、李大衛(David Lee)、菲爾茲(Landry Fields)、沃克(Kemba Walker)和Kent Bazemore@EBC Final

雷帝(Kevin Durant)和Victor Oladipo@Gooman League

懷舊 - 戰神(Allen Iverson) vs 喬神(Michael Jordan)

 

塞爾提克的訓練員示範訓練流程

厄文(Kyrie Irving)在南非打板球

闊氣的江沃(John Wall)

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的逐夢之旅

飛俠(Kobe Bryant)於聯想的新廣告中彈奏月光奏鳴曲

司機(Dirk Nowitzki): "It's game day!"

NBA 2K14 - 歐洲球隊預告

Adidas Originals - 木桶伯(Dikembe Mutombo)的故事

林書豪電影"Linsanity"預告片

蜘蛛人練球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