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是否夠格進入名人堂一事,T-Mac(Tracy McGrady)說: "我相信我的數據和一些名人堂球員不相上下。進名人堂與否,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我出身於佛州的Auburndale,一個人口約一萬人的城市。我自小於困苦的環境中長大,所以夠打出這般輝煌的球員生涯,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名人堂等級的表現了。"

tmac  

 

灰狼GM老桑(Flip Saunders)表示金童(Ricky Rubio)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得分: "身為一名進化中的控衛,他的下一步就是得分。他必須在場上投進外線並成為一個更大的得分威脅,這樣他的工作會變得更簡單。"

抓戈奇(Goran Dragic)很期待能夠與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共事: "他是迷你版的LeBron James。他相當強壯,所以打開放式進攻時無人能擋。許多球迷都知道我熱愛籃球。當我把球交給另一個人時,他會盡全力衝刺,這樣我們會得很多分。"

剛和公鹿續約的桑德斯(Larry Sanders)上季領到了14次技術犯規,他也表示會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得設法讓自己專注於贏球上,也和很多人談過這個問題,以及個人未來的發展性。我知道教練很討厭球員跟裁判碎碎唸,也已經聽他提過這件事了。我會處理這個問題。教練的嘴巴一定不會閒著,所以我想說話的部分就交給他吧。" 教練Larry Drew說: "我上任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他一起吃晚餐並討論這個問題。雙方坦承以對,他也明白自己在這部分必須做得更好。"

據消息來源表示,由於尼克和籃網近來不斷的隔空交火,讓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不得不出面約談雙方老闆James Dolan和Mikhail Prokhorov並充當和事佬: "確實有一場這樣的聚會,雙方也都表示場面非常的和諧。"

RIP(Richard Hamilton)分享了他當年得知槍西(Chauncey Billups)被交易後的心情: "年輕的時候你會覺得: "天阿,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我們的戰績超好的!" 當下你會覺得這個舉動具有針對性,我們兩個都是這麼想的。"

手套(Gary Payton)表示當年新秀球季結束後,陷入低潮的他差點選擇退休: "我有在思考這件事,心想: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這根本不是我想做的事,我一點都不開心。" 如果當初沒有換教練的話(由K.C. Jones換成George Karl),我大概就會跟球隊說: "我想要結束這一切。我不想要繼續下去了,因為我根本就不快樂。" 如果沒換教練的話,那我應該就會選擇離開。他們可能會交易我,或者我會主動表示不想要再繼續打球了。"

加入快艇的穆林斯(Byron Mullins)希望能夠證明自己: "還有很多質疑我的人心想: "為什麼快艇要簽他呢?" 我想要證明他們看走眼了,不會讓隊上的任何人失望。今年會是個忙碌的一年,我會有更好的出手機會並在隊上扮演更適合我的角色。"

正在為了歐錦賽做準備的趴車(Tony Parker)於一場熱身賽中不慎傷到了右膝,所幸MRI結果顯示膝蓋並無大礙: "今早做完MRI後,我會進行例行性的治療。我一點也不擔心,也將以百分之百的狀態出賽。對於歐錦賽我充滿了信心。"

太陽將巴特勒(Caron Butler)交易至公鹿以換取Ish Smith和Slava Kravtsov。

CBA的浙江稠州銀行隊簽下了Ivan Johnson。

西班牙申奧委員會正式指派嘎獸(Pau Gasol)為發言人之一。

老鷹教練Mike Budenholzer週四因為酒駕被捕。

Royce White將於休士頓開設一間精神醫療中心。

為了回報密爾瓦基,由現在至9月3號,只要有人購買一張公鹿的季票,桑德斯(Larry Sanders)也會買一張票並贈予當地的男孩女孩俱樂部(Boys and Girls Club)。

六月皮朋(Scottie Pippen)於餐廳和喝醉的Camran Shafighi起了衝突,而週二法院宣判由於證據不足,所以不對皮朋提起刑事起訴。

日前NBA.com的專欄作家John Schuhmann針對今年的新秀做了問卷調查,而飛俠(Kobe Bryant)榮獲最受新秀歡迎的球員。

1: Kobe Bryant, L.A. Lakers -- 21.2%

2: LeBron James, Miami -- 15.2%

T-3rd: Kevin Durant, Oklahoma City & Dirk Nowitzki, Dallas -- 12.1%

T-5th: Kevin Garnett, Brooklyn & Chris Paul, L.A. Clippers -- 9.1%

魔獸(Dwight Howard)的腿法不錯

T-Mac(Tracy McGrady)感謝多倫多、奧蘭多和休士頓

  

飛俠(Kobe Bryant)單挑竟以87-89敗下陣來

 

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身手依舊

厄文(Kyrie Irving)熱舞@南非

米勒(Mike Miller)跳拉丁有氧

這就是所謂的樂極生悲

NBA 2K14正式預告

蜘蛛人再度出擊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